創作內容

8 GP

【BBTS】微笑母親節胸章公仔康乃馨——法里傑篇

作者:御玖☪│2015-05-21 23:35:59│巴幣:16│人氣:159
任務名稱:微笑母親節胸章公仔康乃馨

任務內容:
法里傑有的花需要陽光才能成長,有的花則只能在沒有陽光的地方生長。法里傑傳說中,在葛麥厄斯星球有一種只生長於柯特後花園陰暗處的康乃馨,只有在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才會開花。請大家到葛麥厄斯找到康乃馨並帶回法里傑送給平常對你照顧有加的對象。摘花的人不能許願,但被送花的對象能許一個小願望,聽說心願都會莫名實現呢!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萊拉小姐?」少女特有的輕柔嗓音響起,那本就不大的音量,在此刻清晨時分的絲凡拉首都——密米爾,其寧靜的街道上顯得更加地清晰。她看向不遠處佇立著的纖細身影,有些遲疑地喚道,藕荷色的法國捲雙馬尾順著她微偏頭的弧度,幾縷髮絲垂至頰旁。

  聽到身後傳來的輕喚,萊拉轉過身,病態白皙的臉上帶著來不及掩飾的苦惱,她看向她,愣了愣,似乎尚未回過神,半晌,揚起令她感到熟悉的笑靨,「好久不見,可蘿。」抬起手淺淺揮了揮,她加快腳步走到她身邊,……咦?下意識掃了她一眼,目光忍不住停在其手中,透著柔和氛圍的淺色花朵上。

  注意到萊拉的視線持續地注視著手裡拿著的康乃馨,可蘿伊單手擁著總是不離身的兔子布偶,另一隻手捻起花,探出手讓其離萊拉更近些,想讓她看得更清楚,她微啟唇,「可蘿伊……買的……很漂亮……」眨了眨金褐色雙眸,她看著眼前的她露出了有些複雜的表情,正思考著要不要詢問時,對方先她一步說出口:「吶,可蘿要不要陪我去個地方?」她雙手合十,眉眼微微彎起。

  「唉……」差點就忘記這件事了,萊拉收起門票,墊起腳尖,所見之處皆是密密麻麻的人群湧動,如果不是剛好遇到可蘿……總之,還不算晚。她有些無奈地扭頭望了眼來時的方向,葛麥厄斯星的擁有者同時也是此片後花園的主人——葛麥厄斯・柯特,此時正滿面笑容地坐在不知何時搭好的服務台,販售門票給這些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們。

  聽說他不怎麼喜歡接觸人群,但從他臉上的笑容來判斷,恐怕今日收入的金額不是一筆隨便的小數目。思及此,萊拉小幅度地搖搖頭,不自覺又分心了,她朝身旁的可蘿伊笑了笑,「麻煩妳了,希望能有所收穫。」「沒關係……」

  為了效率著想,兩人分頭去尋找那傳說中,只會在今日綻放的康乃馨。

  萊拉目送著可蘿伊走向另一頭,接著選定一處陰影處,蹲下身,一手護住身下有些短的裙襬,仔細地確認著那種花的存在。繁雜的花種漂亮而炫目,令她眼花撩亂忍不住頻頻看向那些艷麗的顏色,「這可真是,糟糕呀……」這樣的狀況令她聯想到了些事,她壓低了音量,垂下眸,讓人看不清其眼中的神色。

  萊拉掩不住訝異地望向可蘿伊,「可蘿妳,好厲害呀!」她的手裡捧著一小束的康乃馨,粉色系的花朵悄悄地向周圍宣揚著自己的存在,比起周邊的亮麗色彩,她獨自面對著世界,用自己那相對不引人注目的顏色,向世界展現她的美。

  「這些……給妳……」可蘿伊將手裡的花束遞給萊拉,她有些慌張地擺擺手,「不,沒關係,這是妳採到的……」「沒關係……」她堅定地看著她,畢竟,她已經有那朵康乃馨了。

  似是知道她的堅持從何而來,萊拉鬆了口,接過她遞來的花束,並將自己藏在身後的唯一一朵淺粉放在她的手上,「這個給妳,謝謝妳至今的陪伴。」她揚起笑臉,帶著一點羞赧。

北嶺——尼夫海姆

  白髮的嬤嬤拿起桌上花叢內,最為顯眼的一束花,很快地看過小卡上的話語,「奈澤爾那小子……,真是越活越回去了。」面不改色地隨手放下,……還是太嫩了。淺淺勾起唇,接著拿起裡頭唯一一個孤零零一朵花的花束,拇指輕撫過署名,要快點長大啊,萊拉。

  「艾達!」淺藍色髮的嬤嬤被人攙扶著走到她身邊,灰白色沒有焦距的雙眸像是可視物般,定定地望向白髮嬤嬤的方向,「萊拉這孩子……看樣子是差點忘記的樣子呢。」墨水都還沒乾呢。嘴裡說著埋怨的話,話題兀地一轉,「聽澤爾說,妳欺負萊拉了?」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

  白髮嬤嬤——也就是艾達,她輕挑起眉,「不,我只是提點了些罷了。」淡然地說著反駁的話語,她將目光望向遠方,那小子……都多大了還來這招。

沒錯這次超趕的哈哈哈…哈哈QAQ(掩面
有點短,然後又斷斷續續的,……還有東西想提但找不到地方放進去(默
太久沒打文章感覺真的差很多,文風一直跳,
然後很多地方忍不住放上雙關,簡直神煩啊我(跪
算是續寫N醬家的文章

N醬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QAQQQQ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崩掉啊!!!!QAQ

借用角色:N醬家的可蘿伊、柯特(NPC)
選擇獎勵:格鬥、夜光康乃馨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3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法里傑|微笑母親節胸章公仔康乃馨

留言共 3 篇留言

傑森
明明主角是萊拉,可是萌萌的可蘿伊太吸睛了,完全轉移注意力www

發獎勵~~
20150516-20150522
Σ2500$和獲得微笑胸章、夜光康乃馨和愛唱歌的竹公仔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就是比你還愛笑。

選擇技能:格鬥Lv2
選擇獎勵:夜光康乃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5ee353cd93872e158643fe3471e4683a.PNG?w=300

05-22 01:01

御玖☪
我只能說,那很正常(咦?

你也太迅速了吧XDDDDDD
謝謝頒發//05-22 07:43
なでこ
唔喔喔喔可蘿伊在御玖玖筆下真的超活的QAQQQQ(什麼用語#
可蘿伊妳要好好珍藏那朵花啊///

御玖玖的雙關真的描寫的好棒喔//
雖然不確定全部都有察覺(蠢#

萊拉的過去好令人在意喔感覺跟可蘿伊有點對頻(不要自己說#
嬤嬤感覺都好美喔,然後跟之前的故事串連起來的感覺超厲害的!!

完全不崩的掌握力!!然後真的好棒(哭(人家困擾#
辛苦御玖玖了(抱

05-22 01:06

御玖☪
居然!!!!謝謝N醬QAQQQQQ妳喜歡就好
在寫的時候真的很怕崩掉,太久沒寫文的後遺症超嚴重的啊(掩面
沒有崩掉真是太好了啊QAQ

其實說雙關,或許有些我自己也沒有察覺到XDDDDD(欸妳寫的欸

嗯…萊拉和可蘿伊的確有著差不多的過去,就是還沒提到而已XD
嬤嬤們都神美的!!每次要把故事連在一起就要想我之前到底寫了什麼(令人擔憂的記憶力(O

真的很謝謝N醬的留言,不哭不哭,不會辛苦啦//(抱05-22 08:04
なでこ
然後我也在文章裡偷放這篇的連結了///(你這先斬後奏###
覺得文章中借物寄情真的超厲害的喔(`・ω・´)b

請讓我放!!!總之我已經放了!!!(不要這樣#

05-22 01:17

御玖☪
哦哦哦,沒關係的,要放就放吧XDDDD
只是覺得這篇有些失平常的水平罷了…(掩面05-22 0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一日遊... 後一篇:【BBTS】淨灘推銷別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