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里琴

作者:重狙│2015-05-19 23:38:04│巴幣:26│人氣:538




技能

默默發現之前沒有看到禁頭點的問題,之後有空再改

特徵詳述:黑長直,棕眼,習慣穿黑色連身的特戰服或緊身衣,異色瞳,頭戴毛帽,右腳腳踝以下有因為年輕時受傷而換成的機械腳。身旁的口袋總是插著醫療用的物資(例如嗎啡,腎上腺素等VM針頭),避免會用到。

職業:私人傭兵集團「VELIKIY」高級管理人員

特殊裝備
醫療兵醫療物資(醫療兵型)


劇情

  「就叫里琴好了!就用偉大的柳德米拉·帕夫里琴科,蘇聯第一女狙擊手來命名。」里琴的父親站在窗戶旁深思著,為了一個名字花了將近兩天,而最後選擇了自己的偶像為名。

  「老公真會取名字,那麼...就這樣吧。」里琴的母親從一旁的櫃子中拿出了新生兒的基本資料表,上面早已被填寫的差不多,僅僅剩下一個尚未填寫:名字。

  里琴在萬人的注目下誕生了,出生於傭兵團的醫療部的她,從小圍繞在軍火旁邊,家人也希望她接下家中的職務,當上傭兵集團的新一代管理者,但她卻對軍火恨之入骨,曾經只碰過一次槍的她,只想在正常環境下過生活,對於自己家族事業絕口不提,上課、吃飯、交友,就和一般的普通人沒有兩樣。

  當她上了高中後,如同一般的高中女性在這三年交了一個男朋友,兩人非常的恩愛,經常就在大街上放閃。他們經常會跑到河濱公園,公園四周稍微開闊,氣溫還不錯,溫和卻不會太濕,兩人隨處找了個涼椅坐下,望著在河裡面划船的人,聊著不少的故事。

  「我要喝汽水~」里琴對著她的男友撒嬌,他男友叫琴里起來,正準備要去自動放賣機買飲料的前一刻,外頭閃了一陣白光,光芒直直射向在里琴的眼睛之內。

  一個子彈呼霄而來,飛過站在旁邊的里琴眼前,射在他男友的胸口上,直直從長椅子後面穿了過去。.50子彈穿過了整個人的身體,上半身在一陣血霧上消失,腦袋在空中旋轉了半圈,而這一切都在年輕的里琴面前發生。

  里琴驚恐地看著前秒還是身體的愛人變成了屍塊,僵住了半秒鐘,看著在地上打轉的頭顱,身體用力轉身甩頭,朝著最近的掩蔽物衝過去,第二發子彈打在椅子上,從後腦唰一聲的飛了過去,椅子被打了個大洞,里琴全力往廁所方向狂奔,而第三發的子彈打了過來,射進了在她前面的地面,地面的碎塊直接插進了里琴的腳,腳上瞬間噴出了鮮血,里琴用飛的倒在了廁所前面的地板上,望著傷口卻沒有痛處,在腎上腺素激增的狀態下,她只做了一件事情:立刻打給她的父親。

  兩分鐘後,三台未知型號的運輸直升機分別飛向兩邊,一是可能的狙擊手位置,二是琴里所在的廁所。直升機停靠了下來,她爸爸率先帶著兩個傭兵,衝到了女兒的身旁,抓起了止血帶包緊了腳腕,把異物先移出,叫兩人拿出了擔架,利用死角快訴訟上了直升機,直升機揚長而去,第三台直升機飛到了狙擊手所在的位置,駕駛望著狙擊手,使用了廣播。

  「舉雙手投降,立刻,馬上!」直升機的駕駛員喊

  「哇哈哈哈!」狙擊手開始仰天長笑,望著直升機的駕駛員,與眼神互相對視的一瞬間,瞬間雙手扛起在手中的M98巴雷特狙擊槍,往直升機一槍射過去。

  「幹!」一槍貫穿了直升機駕駛艙前面的玻璃,穿過了副駕駛的頭顱,從後方的門穿了出去。眼看被穿了個洞的副駕駛,駕駛情急之下直升機高速下傾往狙擊手飛過去,直升機的旋片砍飛了狙擊手的腦袋,骨隨連著狙擊手的軀幹一起飛了出去,打飛了在一旁的樹上。

  直升機的駕駛員再砍掉之後放了步兵下去,確認了對方為其他傭兵集團的人的之後,回到了直升機上面,帶著那名狙擊手的所有裝備,離開了現場。

  自從那次之後,里琴一直都悶悶不樂,不管甚麼花言巧語都沒用,在情急之下,她的父親把她帶離危險的公共空間,交由自己家的學校私自管理,教學,上下學和在家二十四小時都有保鑣保護,使著里琴也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在她身旁的只有保鑣與唯一對外的聯繫:電腦網路。也因為此,里琴也下定決心要為了她的男友報仇,接受了父親的傭兵訓練,跟著一般傭兵一樣有著同樣的訓練內容,而里琴也以高分過關,不辜負她父親的期望。

  隨著時間的過去,她於二十一歲時完成了所有的測驗內容,成功成為傭兵集團的一員,而她也在和她父親請求下加入最能夠幫她完成幫男友報仇雪恨的「龍捲風」的隊員,「龍捲風」是在VELIKIY傭兵團內專門用來掃蕩敵對組織或是討債的專門特種部隊,因為對抗的同是菁英類型的傭兵、反抗軍,甚至是政府軍隊,所以必須是最為精銳的一群人,但也同時是因為里琴是父親的千金,所以直接被任命為隊長,帶領著一個另外四個人的小隊。但雖說是四人小隊,但是主要都還是個人行動為主,只有少數時候(例如對抗大量的軍人)才會讓全小隊都出動。

  十七歲時,她弟弟誕生了,也因為如此,所以由男方成為管理者的方針就在此時浮出檯面,里琴雖然覺得沒關係,但是她的支持者卻不這麼認為,所以形成了兩派局面,一是支持里琴當任管理者,二是希望弟弟,而她始終沒有表示意見,避免自己被牽進這堆砲火之中。

  在二十五歲時,也就是她弟弟八歲時,身為姊姊的她教會了弟弟拿槍,使用武器,接著進入了史上最可怕的一次傭兵大戰,在兩邊稱作「強風突擊」,身做「VELIKIY」的里琴帶領著龍捲風小隊往敵人的傭兵大樓內進攻,在政府的眼皮下行動,先從要去工作的員工取得通行證,藏好屍體後一路坐電梯到達最高樓,將繩子綁在位於最高樓擦玻璃的繩索上後,開始往下滑下去,衝進了對方老闆的房間內,清理掉了所有的敵人。

  敵軍的警報就在這瞬間的攻堅啟動,里琴看著那個被打死的人的名字,開始用軍刀剖開了她的屍體,慢慢地拿出了還在跳動的心臟。

  「這就是...下令殺我男友的心臟嗎...」看著心臟,露出了點薄薄的笑容,左手拿起了手槍,右手拿著心臟繼續地往前。

  「長官,不放下心臟嗎...?」「不要質疑你的長官。」說完,把心臟往前面的一個門丟了進去,嘴巴還不安好心地喊了聲「grenade!」,接著衝了進去,又一把消音手槍把所有以為那是手榴彈的所有傭兵一槍槍射死。

  「噁心。」琴里將血液抹在自己的防彈衣上,用消音手槍把在地上,已經有點破爛的心臟補了幾槍,換了個彈夾,然後繼續地往前走,慢慢的把整棟樓給淨空。

  「還有幾個人活著?」里琴問著身後的人。「長官,我!」只剩下一人站在她的後面,那是她的弟弟,就算她姊姊不管怎麼阻止卻完全不能停止她弟弟的野心,里琴一手抱起了弟弟,將他帶回了他爸爸面前。
  「是時候了呢。」里琴的爸爸把辦公桌面前的三角立牌名字換上了琴里的名字,等到他弟弟成年,就會接位給他。

  「此次的行動完全瓦解了對方傭兵團的軍力,但是我們...三十人損失了二十五人,我們出去的全是菁英,也因此我們必須要反省。」這次的戰後後,失去大量菁英士兵的VELIKIY也是個大問題,現在只能希望接下來不會有大量的軍事突擊了。

  然而接下來幾年,琴里因為大量的精神壓力使她撐不下來,當在她弟弟十三歲的那一年,里琴將工作全部接手給她弟弟後,就這樣帶著他的愛槍、裝備,望向了自己的家鄉最後一眼,對著稍微年老的父母親執行最後一次的敬禮,離開了他的傭兵組織,在人世間漂浮,最終到達了阿斯嘉特。

  如今,她早已忘記了她的男友,她往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前進,為了離開這個事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恭喜阿爾法小隊全員登場~
(應該吧0A0)

05-21 21:40

重狙
Alpha的人已經全出場很久摟,這是新故事的新角色w05-21 21:41
CFP
吐槽下,H型沒有CQB吧……特等射手步槍不會拿來CQB(✕∀✕)

05-21 21:41

重狙
耶?! 原來沒有嗎? 那麼這就是所謂的特改版((被打
你看我畫的那個它的整個護木就超短的((飄05-21 21:49
可拉斯尼格拉斯
字體後面加顏色會比較方便觀眾閱讀呢~雖然說後面的響真的很漂亮

05-21 21:51

重狙
耶耶? 好喔,我來調整看看05-21 21:54
大妖(acemen)
感覺像是不合適戰爭而患人格分離症,果然戰爭(?)另人瘋狂(裝成熟點頭)

05-21 21:52

重狙
還有令我瘋狂的寫實派戰爭藝術! (.50子彈打到人後上半身被噴得七鄰八落((大誤05-21 22:02
重狙
好啦我沒那麼恐怖w 戰爭真的會令人瘋狂,但我對自己的角色也不知道怎麼解釋w05-21 22:02
CFP
即使是CQB也不會沒有槍托ㄟ( ̄▽ ̄ㄟ)CQB是改瞄具之類的唄030,762沒槍托開槍準備打鳥吧XD

05-21 21:59

重狙
其實那是摺疊...我在畫的時候沒考慮到紙的長度啊ww05-21 22:03
凱文
進化了!?

08-15 13:45

重狙
進化? 怎麼說ww08-15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Alpha... 後一篇:兒時記趣(第二集)-凡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