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BBTS】電影季《簡愛》楔子

作者:Corvi蔻彼│2015-05-09 20:25:48│巴幣:34│人氣:213

在炎炎夏日,有時窗外落雨紛飛,有時門外烈陽高照,身體總是懶洋洋的甚麼也不想做。不妨待在家裡看看電影,作作白日夢,看著螢幕不小心穿越到電影裏頭成了其中的某個角色。

遊戲規則➤

●電影中的角色請全數轉換成公會的角色,請記得一定向角色的主人告知喔!
●如有十八禁內容(範圍詳見常見問題Q4),請務必將文章鎖成18+。

故事背景是架空於宇宙之中,可以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消耗品獎勵與等級、技能。活動時間為20150401至20150731結束。參與活動每篇作品可領取Σ5000$,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稱號:白日夢冒險王。

P.S. 若有續集創作、每篇作品同樣可領取Σ5000$、但之後的資質增加的會越來越少 首篇創作全資質+5、第二篇全資質+4、第三篇全資質+3、第四篇全資質+2、第五篇全資質+1

女主角相關角色 男主角相關角色
女主角 薇緒 男主角 染榛
女主角的舅舅(已死去的人) 不用 男主角的老婆 索娜
女主角的舅母 伊洛爾 男主角收養的女孩 琉可
舅舅、舅母的兒子 艾德 男主角的管家 樂里耶
舅舅、舅母的女兒 缺2 男主角的女對象 萊拉
女主角在寄宿學校時的好友(女) 尹漩 男主角老婆的弟弟
女主角的表哥 雷爾文 可有可無的角色
女主角表哥的妹妹 可蘿伊、缺1 女主角舅母的傭人 缺2(男女都行)
女主角的叔父(只有提點一點) 不用 男主角的傭人 藍漣、魅司克
寄宿學校的管理人(男) 瑞伊恩 導演 奏言
寄宿學校的院長(女) 缺1 打雜的 希爾芙



子】


        白色霧氣從口中不斷呼出,在眼前打轉,狹窄的道路,我向前走,但卻頻頻回頭看像那無見底似的黑暗,當到了已經龜裂的門板前,久未上油的金屬片,隨著門板的搬動而發出吵鬧聲,我在度回望後方的漆黑,望了許久,還是堅決將步伐從門檻前跨了出去。
        身邊美麗的花草從眼前迅速飛過,但我並不留意於它們,我的意志已離開這看似老舊卻富麗堂皇的城堡。眼眶不知怎麼了,有股衝動想把淚水給全擠出來,這股衝動又讓我加快了步伐,我提著裙襬,在有著碎石和泥土互相夾雜的路中小跑步著,後方的城堡依然聳立在後方,但我不再回盼它,只是死命的看向前,希望離開這裡。

        不知跑了多久,景色從多樣的花草樹木轉變成貧瘠的的地面,只生長著低矮的雜草,沒有任何建築物在這留下。我停下了自己的腳步,站在泥濘的十字路口,上頭有著馬車經過所留下的數條凹槽,我低頭不語,突然一股熱從肚子湧出了上來,我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緩和下來後,我決定走向左邊的道路。

        我不斷環顧著四周,兩手依然提著裙襬,起伏不大的地形使我煩躁,幾絡頭髮因奔跑而從梳整的頭髮中落下,風的吹拂,讓頭髮染亂著我的思緒。此刻,間上的披肩是多麼的沉重,我的眼神是多麼的無助,盼望著有一絲人煙帶給我希望。好不容易出現了一些特大的石頭,我站上其中一塊,寒冷的空氣陪伴著我,讓我更絕望,終究眼淚奪眶而出,不斷地低落而下,隨著絕望的湧現,我跌坐在大石上,「我難道就這麼……」

        我無神無主地行走著,老天開始讓雨從天際低落而下,大雨浸濕了我的衣裳,也慢慢侵蝕我的理智,茫茫大雨中,有盞燈火在空隙中閃耀著,我僅靠最後的意識,到達了由石頭砌著的房子旁,顫抖濕潤的手輕輕敲響著門上已鏽掉的扣環,雙腳已支撐不住我的重量,我蹲坐在門旁,不斷啜泣,「我快要死了……。」

        腳步踩著水窪的聲音從我後方傳出,但我已無力張開眼,眼皮慢慢地闔上。在一片黑暗中,開門聲,男人的喘息聲在我耳邊縈繞,也有幾聲女聲傳進我耳裡。

        「雷爾文?」
        「她倒在門邊。」
        「她面如死灰!?」

        他們在我周遭不斷地走路,似乎很焦急我的存在,敲擊在木板上的咚咚聲音,是多麼地讓人熟悉……。

        「快拿點熱牛奶來!雷爾文,她今晚就會死在這裡,我們還得費勁讓他的冤魂驅走!」其中一個女生的聲音很不歡迎我,我也確定我也快要死了…
        「他不是什麼乞丐,我很確定。」名叫雷爾文的人回答了她。
        「這是您要的牛奶。」
        「喝吧!」溫潤的牛奶滑進了我的喉嚨,使我身體暖活了起來。
        「問問看她的名子。」
        「妳叫什麼名字?」

        理智擾亂中,他們問了我的名字,但我卻說不出口,嘴唇開始顫抖,頭不斷來回搖晃著。我原本已經忘記……但我的腦卻找回那股聲音,那股聲音使我憎恨生在這世界上。

        「薇……緒……」

        那股聲音,在我腦海中想起再度營繞著,它使我驚醒自己的理性,我猛然睜開了自己的眼睛,兩女一男臉上都帶著一絲驚慌看著我,明亮的火,猛烈地燃燒在一旁的火爐中。

        「我們有什麼可以幫你?」穿著著牧師服的男人起先開了口,我想那就是女生聲音中叫到的雷爾文。隨之雷爾文問了完話,一旁其中一個女人也問了我:「你叫什麼?」

        「妳在哪裡?」它再度響起,害怕的思緒率先湧上了心頭。

        「必須……躲起來……。」



-To be  continued待續-


【後記】

我覺得我今天可以買大樂透……
人生最悲慘…不…是女生人生中最悲慘的兩件事從今天發生了!!
我身體好累…。

下面那張連結花我1星期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莫言
好可愛的連結XDDDDD(居然只注意這個

05-09 20:28

Corvi蔻彼
用了我好久的說XD
但辛苦是值得的~05-09 21:15
早上起來包水餃
期待後續!!
然後連結超棒超可愛阿XDDDDD!!!

05-09 20:37

Corvi蔻彼
簡愛真的很好看XD
扣人心弦~~05-09 21:16
なでこ
等等連結真的好好看啊啊啊!!!!(看故事好嗎#
覺得這個楔子很引人入勝的///期待後續!!

05-09 20:38

Corvi蔻彼
真的嗎XD
真的人想繼續看~~
薇緒很可愛我知道的~(欸05-09 21:16
星球
我喜歡眼睫毛

05-09 20:43

Corvi蔻彼
是用銀魂裡面,沖田的眼罩上的眼睛用的~
我選好久~05-09 21:17
竹炭批發商
連結超讚的///////
好喜歡這個氣氛///結尾依舊有讓人想繼續看下去得慾望XDD(坐等

05-09 20:47

Corvi蔻彼
那可能會坐等很久XD
最近很多事情要忙~05-09 21:18
時薪八塊半
我我我 我家索娜可以應徵染榛的老婆!!!!!

05-09 21:11

Corvi蔻彼
可是出場是瘋婆子的出場喔XD
而且戲份很少~05-09 21:19
時薪八塊半
沒關係啦還是你有急缺的可以先補過去XDD我可以指定要女王式瘋癲法嗎(#

05-09 21:41

Corvi蔻彼
女王式的瘋癲法!!好有挑戰性!!但要先喘磨一下!!05-09 21:43
なでこ
啊假如有需要的話可蘿伊也可以出借喔
當然還是看有沒有烏鴉覺得適合的角色//不勉強XD

當初好像漏掉了這篇徵人(後悔(#
期待下篇//

05-09 21:42

Corvi蔻彼
剩下都是出場只有一面之緣的角色呀XD
那就表哥的妹妹吧!有出場很久!05-09 21:46
芙櫻
一開頭就好緊張啊啊啊!!!期待後續!!(坐(X
連結圖好棒哦哦哦辛苦了!!!薇緒好可愛ˊ//ˋ(被踢#

05-09 21:59

Corvi蔻彼
抱歉!!一直忘了回覆......看到了又忘記!!
連結圖做得出來是值得的!!
簡愛這種小品愛情就是很扣人心弦~~05-27 19:45
傑森
我怎麼完全沒注意到有楔子( 艸)

發獎勵
20150401-20150731。參與活動每篇作品可領取Σ5000$,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稱號:白日夢冒險王。

05-26 17:35

Corvi蔻彼
要時時關注我喔XDDD~~
感謝發放獎勵~05-26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ω36... 後一篇:【BBTS】嘎嘎單片眼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