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團結是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的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5-04-30 22:52:42│巴幣:8│人氣:81
晴朗無雲、萬里晴空的好天氣,正是適合運動的最佳選擇,筱宇班上的體育老師和另外兩個體育班老師也都討論好,今天要來個臨時接力賽跑,筱宇走在往操場的人群中,跟一旁的彼方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著。
 
『好了好了,各位同學請安靜,今天臨時要舉辦一場三個班級的接力賽跑,雖然有點突然,不過一定要給我爭氣點,聽到沒!』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到操場後,老師很有朝氣的在前方大喊著,不過換回的是有氣無力的回應。
 
『哎,我們班平時就沒幾個比較喜歡運動的,要跟另外兩個體育班是要怎麼比啊……』彼方一臉難看的偷瞄已經開始整齊的做起暖身運動的體育班,有些不滿的發起牢騷。
 
『還沒比,怎麼知道誰會贏呢?』筱宇在一旁自顧自的做起拉筋運動,看起來興致高昂。
 
「嘿!筱宇,你正在做暖身操呀」夜凌從一旁走了過來打聲招呼,她已經在剛才就做完了暖身運動。
 
今天老師突然臨時說要比賽還真讓我嚇了一跳,通常體育老師最不會做這種事了,怎麼今天特別的反常呢?
 
『嗯,快結束了。』筱宇站出弓箭步,伸展著腳部。
 
「等等你是跑第幾棒呢?」夜凌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看著筱宇拉筋。
 
既然還有一些時間乾脆跟筱宇閒聊一下好了,或許還可以玩鬧一下。
 
『嗯……老師剛剛說我是男生第一棒……所以是……第十一棒吧!』筱宇收回伸長的腿,拉著早就做完暖身操的彼方坐到夜凌旁邊。
 
「十一棒嗎?我第幾棒呢……」夜凌疑惑的歪頭思考著。
 
剛剛老師貌似有說但是我好像沒有紀的很清楚,那時候我正想著別的事情的樣子?
 
『你好像是女生最後一棒?所以在我前一棒-第十棒吧!』筱宇用訓練過的視力,遠遠的盯著老師手上的棒次表。
 
哇喔!筱宇的眼力真好!其實我也可以自己看的,但就有點懶懶的,最近都這樣感覺真提不太起勁,但為了班上榮耀還是努力吧!
 
「喔喔!原來我是在女生最後一棒呀,那我要將接力棒給你嚕~!」夜凌拍了拍手開心的樣子。
 
既然我的下一棒是小雨那不得不加油才行,而且對手是體育包那我還真不知到底該怎麼放水或是偷懶之類的了。
 
『嗯,啊……差不多要上場了,走吧!』筱宇再次拖著彼方走向起跑點的人群裡。
 
「第一棒準備要跑了呢!」夜凌看到跑道上已經站著第一棒了。
 
發現體育班第一棒的人有點嬌小?這樣跑得快嗎?
 
『喔喔,我們第一棒居然沒有輸體育班多少耶!』彼方這時出聲了,他把手平放在眉毛邊遮著強烈的陽光。
 
「我們有機會贏囉!這真是太好了!」夜凌開心的跳著,覺得很開心。
 
『這可難說了。』筱宇看著跑到半圈的三個第一棒,班上的同學明顯已經再喘氣了,體育班的兩人卻有條不紊的跑著,速度漸漸加快。
 
哇賽!那人還真厲害!果真人不可貌相一定要好好地比過才知道原來對方的選手是如此的厲害。
 
「嘖……等等我來衝一下看可不可以拉遠距離或是救回一點吧!」夜凌皺了皺眉提出一個建議。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努力地衝了,不然這樣下去我也會沒面子的~
 
『嗯……只要不落後一圈以上,妳應該追得回來。』筱宇看著賽況,本班和體育班的實力差距漸漸呈現了出來,距離越拉越遠。
 
「希望別差距越來越大才好……」夜凌緊張的看著還在奔跑的隊友,下一位即將輪到她了。
 
『放心,用最好的狀態去跑就對了,換你囉!』筱宇拍拍夜凌的背,順手推了她一把。
 
「好!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把輸的部分追回來!」夜凌握緊雙拳加油一聲後走到跑道上等待交棒的人過來,再接到棒子的那一瞬間,腳一蹬地人就飛速的衝了出去。
 
雖然我對速度很有自信,但誰知都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沒有人會是永遠的第一,那這樣認為的大概是井底之蛙吧?
 
『喔……不愧是女戰神,跑得真快。』彼方一臉很有興致的看著夜凌瞬間追過第二名的體育班學生。
 
「筱宇!接棒!」夜凌再快要接近筱宇的時候大喊出來。
 
我相信筱宇可以在超過一個的!以他的實力我相信是沒問題的!
 
『喔!』筱宇把重心轉到腰上,微微往前傾,把右手放到右後方,確認夜凌接近自己後慢慢跑了起來,第一名才剛離開不久,接到棒後,奮力的跑了起來。
 
「筱宇加油!!」夜凌跑到了一旁的草地上為正在奮力奔跑的筱宇加油,看著筱宇慢慢接近第一名並且超過,她興奮的蹦跳大叫著。
 
太棒了!超過第一名的了!這真是太好了!只要這樣保持下去第一名或許可以抱到喔!
 
『彼方,交棒!』筱宇跑回起點,將傳接棒交給了下一棒的彼方,然後退到一旁去。
 
「筱宇!辛苦你了!」夜凌走了過去輕輕拍著筱宇的肩膀笑著。
 
『呼呼……現在如何?』筱宇低著頭,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喘氣。
 
「目前還算是領先呦!彼方也很厲害呢!」夜凌雙眼閃閃發光非常的高興,伸手去拍拍筱宇的背幫忙順氣。
 
『是嗎?那就好。』筱宇吸了一口大氣,穩住呼吸後抬起頭來。
 
『大家都很努力呢!果然比賽就是看團結的。』筱宇望著奔馳著的同班同學們,此時彼方也從一旁走了過來。
 
「果然團結是很重要的,沒有團結一切都只是虛話,彼方,辛苦你了!」夜凌臉上是一抹美麗開心的笑容,為了大家而開心著。
 
『謝啦!』彼方看起來比筱宇跟夜凌都還要累上不少,簡短的回應後站在一旁沒有多說。
 
比賽很快就到了尾聲,由於筱宇一行人的努力,雖然班級沒有得到第一,不過也拿了個第二,最後一棒氣喘吁吁的到終點時,兩班體育班還拍拍手鼓勵筱宇他們班。
 
雖然這次後來被超越過去了,但我們大家都非常努力了!我相信我們以後會更加的團結!
 
在下課之後大家又閒聊了一下才更自散開,葉玲獨自一人拖著有些疲憊的身體奏回木屋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鱷魚飼料
快登記喔XD

04-30 22:56

Seraphim蒼鈴鈴
登記了登記了ww04-30 23:11
雲滄暮
蒼鈴的月末神馳啟動中www

04-30 22:56

Seraphim蒼鈴鈴
沒那麼誇張拉XD
04-30 23:11
Mings
跟誰合作的?

04-30 23:00

Seraphim蒼鈴鈴
跟特特家的筱宇 咦?我忘記標了嗎?!!!對不起><04-30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小時候的那一... 後一篇:【萌獸學園】時間守護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