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工作:【砂時計】單刷

作者:紫敏(飄兒)│2015-04-30 21:42:51│巴幣:6│人氣:128
【砂時計】情境歌

跨越時光的愛戀、如同沙漏般點點滴滴,堆疊出最美麗的過往與無法忘懷的風景~
我們之間的羈絆不想給他就這樣畫下句點……再見你想對你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內容開始

  我坐在懸崖邊的櫻花樹下,鳥瞰整個城市,你緩緩的從我身後走來,且伸出雙手輕輕地摟住我,我知道是你,所以我只是微微地笑了下,但並沒有轉頭看著你,但是突然間背後一陣疼痛,我無力地向前撲倒,努力地想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

  躺在地上苟延殘喘的我,拚命地想抓住你的手,可是……你卻離我好遠、好遠,遠的我看不清、抓不著,你背對著我,我因為太遠而聽不清你說了什麼,而我的背好疼,你又離我好遠,我努力地想叫你,但是一點回應也沒有。

  背上,是一把染滿鮮紅血液的玻璃碎片,耳邊沒有救護車的聲音,也沒有人因為大量的血而尖叫的聲音,什麼都沒有……你卻這樣的離我而去。

  不是說好了嗎……你會永遠的陪在我身邊……

  腦袋一陣暈眩,眼前一片灰暗,我便這樣沉沉的失去意識了。

  待我醒來的時候,我身在一片櫻花的花海裡,風從我身旁徐徐吹來,很令人放鬆,於是我躺了下來,望著藍色的天空,不時還有白雲飄過,悠悠哉哉,彷彿一切傷痛全部被這花海給洗淨了。

  在我閉上雙眼前,我看到的一雙腳,使得我又睜開眼,面前是一個褐色頭髮的男子,他稍微彎了腰,伸出了手,臉上帶著笑容,「小姐妳怎麼會在這呢?」

  我皺起了眉頭。對,我怎麼會在這呢?盯著他停在空中的手,在想著要不要回答他不知道時,他就抓了我的手,將我拉起後又再次問了我怎麼在這,我先是看了看四周發現沒有其他人,才跟他說起自己醒來便在這裡。

  他人很好,果斷的問了我要不要先去他的家住下,在這一片花海中,貌似也看不見其他屋子了,跟在他身後,也依舊沒有房屋的蹤跡。

  「到了。」一個簡單的木屋,旁邊盛開著一棵櫻花樹,很美,不斷的飄下花瓣,讓我不禁停在那痴痴地望著。「快進來吧。」

  我回過神看著他,回應了一聲後,便匆忙地跟了進去,雖然說這木屋很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家具都有,待他大略介紹完時,又指了後門那裏的一個小門,警戒我不准開啟那扇門,寄人籬下當然得去遵守這項規矩囉。

  不久,他出門去了。在這時間裡,我又走到了屋子旁的櫻花樹下,我倚靠著這棵樹,抬起頭來閉上雙眼,感覺著這裡的一切,風輕輕地撫過了我的皮膚、涼涼的,地上的小草兒因為風而不斷地搔我的癢,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感到熟悉,但卻又想不起在何時何地,也有這麼一棵櫻花樹。

  當我再度張開雙眼時,已經傍晚了,身上多了一件毯子,身旁多了一個人,他也睡著了,但他身上並沒有任何毯子,當太陽下山後,空氣變得寒冷,我輕輕地將他搖醒,他緩緩地睜開了雙眼後,打了個哈欠。「早啊?」

  我笑了,這傢伙是不是睡傻了?居然在黑漆漆的夜晚對我說早。

  之後我才知道,他原本要叫我吃飯,結果看到我睡著,便拿了一條毯子蓋在我身上,然後就這樣安靜地待在我身邊,沒想到自己也就這樣睡著了,所以現在只好再把冷掉的飯菜再次弄熱了。吃著剛溫熱好的飯菜,我不時地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他,似乎是發現了我在看他,於是他開了口,「想問什麼嗎?」臉上,依舊是笑顏。

  「唔……沒什麼。」

  見他點了點頭,我便馬上低下了頭,再也沒有繼續講話。吃完飯後,我們就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剛好能夠從窗口清楚的看見花瓣掉落下來的美景,仔細想想,我在這會待多久呢?

  隔日一早,我看見他拿著一盆水進了我的房裡,我依舊瞇著眼假裝熟睡,隙縫中我看見他站在我前方望著我,嘴上掛著淡淡的笑容,且伸手戳了我的額頭。「看夠沒?」原來他早就知道了呢?

  我連忙起身指著他道:「明就知道了,幹麻還不叫我?」我不服氣,這擺明了就是要嘲笑我嘛!

  他失聲笑了,並且揉了揉我的頭髮,順著髮絲一路滑下到髮尾,我怔怔的看著他,他的神情很認真,眼眸中只有我那呆愣的容貌。他向前走了幾步路坐到床邊,那溫暖的手撫上了我的臉,最後他緊緊的擁住我,像是害怕我再次消失般的抱緊,我似乎也漸漸的感到害怕,不是怕他對我做了什麼,而是也害怕離開了他。

  腦海中浮現一幕幕的場景,櫻花樹下、承諾、死亡,那是什麼我不懂,但那個死在櫻花樹下的男子正是眼前的他,怎麼回事……

  在我疑惑的同時,他牽著我的手,帶到了後門那裏的一個小門。「能夠再次見到你,我心願已成。」他將門打開,裡面是躺在病床上的我,在我想問清楚時,他已將我推入門內,四周變成了影片般不停地放映著以前的記憶。

  「櫻花樹下,我承諾我會永遠的愛著妳、陪著妳。」開口說話的人,不久後被刺殺身亡,而殺人的就是自己,前世的自己。

  原來上輩子的所作所為,在這一世原封不動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只是廢話(#

好久不見了
我想這篇發出後又要約兩個月才會回來了
因為我要考證照qwq
拚了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將這首歌詮釋得超棒啊!!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05-01 18:22

紫敏(飄兒)
謝謝,辛苦了OuO05-01 18:25
小天
這就是因果報應嗎....(X)
考試要加油阿....(≧▽≦)

05-02 13:36

紫敏(飄兒)
好久不見w05-03 18:43
紫敏(飄兒)
然後謝謝我會加油的qwq!!05-03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880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v... 後一篇:SilverCarn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