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夜凌你搶光怪啦!

作者:星月羽翼│2015-04-30 02:09:18│巴幣:2│人氣:95
  「啊,有萌物」天羽手持著劍,指著前方那隻巨鱷
 
  今天剛好約好和夜凌到隕石坑冒險,沒走多久就碰到第一隻野怪
 
  那隻鱷魚很有威勢的叫了一聲,然後向夜凌撲過去!
 
  「诶?啊!」夜凌愣了一下,趕緊蹲低身子,舉起鐮刀就朝著鱷魚的肚皮狠狠地劃了下去。
  頓時鱷魚的杜子被開了一個大洞,裡面紅紅白白的內容物頓時一一散落了出來,夜凌輕巧的閃過那些內容物閃身到了一旁,輕輕地揮動鐮刀將沾染到的鮮血給甩掉。
 
  「啊,萌物被獵奇的解決了,有夠殘忍啊」天羽淡淡地道「看,還有一堆」
不消一分鐘,二人就被一堆狼群包圍了,天羽象徵性射死了幾隻狼
 
  「來多少都是一樣的結果不如別來,真是的~這麼想送死就說嘛~!」夜凌露出了一個殘虐的笑容職勾勾的盯著那一大群的狼。
  瞬間一個殘影掠過,那一大群的狼便出現了一聲聲的哀號,許多殘缺的肢體從那中間一個個飛了出來掉在不遠處的地面上,還有些白花花的不知名爛泥癱在地板上。
  等到所有的哀號聲都消失了,那一大群的狼早已經都死亡了,只剩下那紅紅白白的還有那殘缺的肢體躺在地板上靜靜地流淌著鮮血。
  夜凌手握著正緩緩滴著鮮血的鐮刀,身上穿著一套黑色的緊身衣踏著狼群的屍體緩緩的走了回來,臉上那一抹殘虐的微笑令人膽寒。
  「你確定不先戰略性後退嗎?」天羽無奈看著遠方那群被揚起的狼煙,仔細一看,不止狼群,連獅子老虎都有,看來是被血腥味吸引的「你嚴重影響到生態圈了啦,夜凌姐姐」
 
  「或許撤退會比較好,但你能撤退到哪裡呢?」夜凌站在了天羽面前打算幫她抵擋掉可能會威脅到她的攻擊。
 
  「這不就好了?」天羽展開四翼,抱起夜凌飛到天空中,他們全部唯獨沒有能飛的,看到在空中的二人很不爽,卻打不到
 
  然後你看到天羽很無恥不斷向下面扔手雷……
 
  等清的差不多的時候,天羽放下夜凌後,看到一隻3米高的獅子王「大萌物出現啦」
 
  下一秒獅子王的攻勢如浪一般攻向夜凌
 
  「你夠有挑戰性嗎?」夜凌臉上勾起一抹燦笑舉起鐮刀抵擋住了獅子王一連串的攻擊,但還是不小心被劃傷了一兩次。
一個飛快地拔槍連續射出子彈流暢的動作,完全沒有任何的遲疑或是遲滯,六顆的子彈一一飛向了獅子王的頭部、四肢以及腹部。
 
  子彈快撞上獅子王時被謎之力量擋住了
 
  「嘖……」夜凌咬緊了牙關鄧笑了獅子王,趕緊在他要咬上自己的時候閃身跳開來,跳到了一旁的巨石上頭俯瞰著獅子王。
 
  獅子王再一次向夜凌跳躍撲倒攻擊
 
  「……」夜凌看獅子王逼近一瞬間閃過了他的撲擊,鐮刀舉起朝著他的腹部劃了過去,狠狠的一刀從脖子的部分連錄下了下去來到了最底端狠狠地收刀,快速跳落地面離開。
  在離開的那一秒獅子王的杜子爆出了大量的鮮血,他來不及做出最後一次的哀號就這麼掉了下來,花花白白的臟器全數流了出來,混合著大量的鮮血濺慢了這一大區域。
 
  「好了,解決了就回去了,天快黑了,晚上的黑夜是冒險者的惡夢喔」天羽拿出學生證,傳送回去了「真不夠可愛,太血腥了!」
  其實,天羽留了下來,只是短距離的傳送而已「有夠久沒玩劍了,就用你們試試手」拔出鐵劍,指著在月光之下的狼群
 
  兩者在對峙的期間,終於有幾隻狼忍不住耐心撲了過來
 
  天羽看準他們攻擊的空隙,穿越過去,同時不忘在他們身上留下幾十道痕跡
 
  穿過後,也不回頭直接向狼群衝過去,而之前那幾隻狼已經分屍了
 
  「斬斷迷茫之刃,助我一臂,化成制裁之力!」
 
  天空瞬下無限劍雨,把無數狼釘在地上,從此了結了他的一生
 
  彎腰閃過一隻想從天羽背後偷襲的狼,把劍刺進他的腹部,因為慣性問題劍順著力直接把狼切開,血肉啊,內臟啊都噴了出來,噴到天羽滿身都是,不過天羽反過來被激活了血性的樣子
 
  另一隻在劍雨活下來的狼向天羽正面撲過去,張開血盆大嘴想要一口咬下天羽的頭,卻被天羽一手抓住上半張嘴,不理手被尖牙咬傷的風險,把劍刺進對方的頭部,再用力向下一劃,整個頭腦被分成兩半
 
  再有幾隻狼向天羽撲過去,天羽把手上的屍體拋出,和那幾隻狼撞在一起,然後引爆鐵劍上的符文,爆裂的火柱一飛衝天,而天羽站在火柱前向,武器已經切換成重型電鋸,緩緩的走向剩下沒死的狼群
 
  天羽這眼神,這殺氣,還有狂暴的戰鬥方法,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出現過,因為很強卻也很瘋狂,不想被嚇到的同伴所拋棄的話,天羽只好選擇把自己部分戰鬥力收起來
 
  「今夜,就讓我們盡情舞動吧!讓血和肉塊一起!」黑化了,天羽的髮色變成銀髮後,馬上被喜悅的血液染成紅色,血色,罪惡的深紅
 
  在四處遊蕩的靈魂不禁打了個冷抖,這場景根本就是地獄,無數尖叫聲出現,四處在燃燒著,遍地屍體,血和肉,更有一些只剩下半個身體的生命在掙扎著,為了活下去
 
  「下等種,和妾身一起玩樂是你們的幸福啊!」說完,天羽把電鋸刺進一隻巨熊的身體中,並把其一分為二
 
  剛才的戰鬥中,已經出現了更多野獸,看到天羽後馬上向他攻擊,因為那從地獄而來的死亡氣息太過可怕了
 
  看,樹木枯死了,樹葉變黃了掉落在地上,河流乾涸,不再流動,天羽所過之地一切皆死地
 
  身為自然的一分子,他們當然對天羽出手攻擊,當然,這僅僅是給天羽送菜而已,天羽的力量可以直接把一隻巨熊按在地上,而對方完全沒有反擊之力
 
  天羽慢慢的站起來,本次殺戮結束了,而真正的殺戮,現在才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2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夜凌好可愛&... 後一篇:龍之介的小教室:歌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