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SC】擦擦,流線鋼珠筆3.0 - 請勿將筆當成武器使用

作者:ㄇㄔ│2015-04-28 23:08:14│巴幣:38│人氣:596
【擦擦,流線鋼珠筆3.0】

超好寫,超滑順,前面寫,後面擦,有多種顏色任君選擇!

PS:委託商希望讓明星拿著廣告用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畫面,以達到置入性行銷的效果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泠玖
討論串:
(點我)
工作文:泠玖(圖)


  教室一片安靜祥和,只有簽字筆在考卷上來回滑動的聲響,每個人是如此專注在考卷上頭,消化其實根本不懂題目在問什麼的紙張。

  泠玖看著大家振奮精神的寫考卷,自己卻遲遲沒有動作。當中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自己忘記帶鉛筆盒,一個是這考卷的題日奇葩到讓他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只見考卷第一題,就是個吐槽滿點的句子。

  請問下列何者是造成臺灣地震頻繁的原因?

  「A位於歐亞大陸板塊及菲律賓海板塊交界帶」、「B全年有雨造成土石鬆軟而地震」、「C你媽超胖,走一步路造成的」、「D偷偷告訴你,答案是A」

  他知道出題目的辛勞,也了解改考卷時消磨的腦細胞,但這問題實在讓他覺得自己的智商備受考驗和質疑。泠玖嘆了口氣,眼神充滿關愛的看向位於教室右後方的位置,那翹著腿的眼鏡女子正是此堂課的老師。

  還記得五分鐘前,她發下考卷以後便滑開手機當網民,將監考的工作留給上頭的造物主。只見她推了下眼鏡,唇角勾起能殺死人的戲謔笑容。可想而知,一定又是不知道在哪個網站上嘴砲贏了。

  默默收回視線,在計較下去也不是辦法。抬眼看了下牆上的時鐘,顯示還有三十分鐘的空檔可以寫考卷,時間綽綽有餘。稍微環視一下座位周圍哪個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的同學,最後決定的是坐在自己右方的金髮少女,雨棠。

  金黃柔順的長髮披肩而下,在窗外陽光的照耀之下,散發一種迷人的色澤。咖啡色雙瞳專注聽著那張奇怪的考卷,就像專注地盯著腐女最喜歡的BL漫。

  泠玖跟她不算是熟識,頂多分到同一組合作時,才多少有交集。看在她平時為人和善,泠玖僅用眼神示意(雖然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看到)的情況下,直接伸手拿了雨棠桌上深藍色的鋼珠筆。

  然而再拿起筆的瞬間,低低的從桌上舉起,高高的從空中落下。接著與地面碰撞吶喊出斷水的訊息。一旁雨棠聽見有東西落地的聲音以後便停下手邊的動作,找了一下聲音來源,最後視線凝在橫屍教室地板上的鋼珠筆。

  泠玖默默拾起地上的鋼珠筆,試著在紙上輕輕一劃,但看見的卻是藍色墨水苟延殘喘的在考卷上行告別式。知道已宣判死刑的鋼珠筆,泠玖在心中大嘆不妙,正想逃離雨棠的攻擊範圍,右側的座位便傳來濃厚的殺氣,就如同臺灣民眾在知道食品有添加農藥一樣怒火中燒。

  再度眨眼的瞬間,一道金色電流......哦不,是黃色的鋼珠筆自泠玖眼前呼嘯而過,那亮著黃色墨水的筆管也對他擠出嘲弄般的笑容。

  「等等,我不是故意的,手下留情!」泠玖從座位上彈起,一臉驚詫的看著雨棠,開玩笑,那被刺到可不是鬧著玩的。可雨棠卻充耳不聞,自顧自地再從鉛筆盒翻出四種不同顏色的鋼珠筆,夾在指縫間快速轉著,臉上則露出非常之燦爛的笑容。

  本想好好談談的,但艋舺電影的某台詞揮去了這個想法,他嘖了一聲,此戰不得不戰,於是泠玖也拿起幾隻鋼珠筆(源自左側的好同學)模仿雨棠讓筆在指縫間旋轉出絢麗的五彩圈。

  彼此相望一眼,心中各有各的想法與戰術,兩人同時縱身往後方一躍,保持適當得安全距離,泠玖把握這個機會,拉開筆蓋往雨棠的制服丟去,想著只要制服被色彩染上,她必定會有所停頓。

  可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雨棠的唇角突然拉起一抹自信的弧度,算準電風扇擺頭的時刻改變風的對流,一個側身閃過突如其來的攻擊。她隨後跳上了桌子,以居高臨下的角度望著泠玖,「遊戲結束,回家洗衣服吧你。」語畢,將手上的鋼珠筆全瞄準泠玖,如瀑布般的落下——

  
  「同學,你檢筆到底需要花多少時間?」身上沒有想像的疼痛襲來,反而傳來一陣輕鬆且帶點朝弄的聲音,泠玖頓了下,乾咳一聲,把筆撿起。同時意識到剛才教室的戰鬥場景回復以往的枯燥。

  嘆了口氣,跟筆的主人說明要借用以後對方也乾脆的答應了。轉眼間二十分鐘悄悄流過,也許是因為筆沒有斷水的緣故吧,他在心情還不錯的情況下完成了作答
「滑順好寫,作答不間斷,寫錯也能立即修正,果然還是這款鋼珠筆好用。」

  輕輕說出用完的感想,泠玖把筆放回雨棠桌上,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放回去的片刻隱約看見筆身上頭註明了不可當武器使用。

(完)
  
  
  【開拍前的插曲 - 冰淇淋】

  在開始拍攝之前,空氣中隱約傳來香甜的氣息,一點梅果的酸甜、一點薄荷的淡香,雨棠坐在等候區,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怎麼會有甜甜的味道?是糖果嗎還是......咦!剛才在攝影棚內打轉的目光突然匯集到放道具旁不遠處的折疊桌,上頭正擺了一碗令人食指大動的冰淇淋。

  草莓口味的淡粉如粉紅佳人,陪襯一旁的嫩綠薄荷冰,兩球萊姆葡萄上下堆疊著,一點柔和的顏色混著在最右邊的檸檬冰,那上頭還插著兩隻苦甜味的巧克力脆笛酥。最後在這之上擺著由白巧克力製成的愛心造型,一碗讓少女為之瘋狂的冰淇淋便大功告成。

  這冰,是神作阿!雨棠靠近那碗冰淇淋,睜大因甜食而佈上閃亮光芒的雙眸,在還來不及偷襲冰淇淋的時候,冰淇淋的主人出現了。而且還帶著一股不知該怎麼解釋的複雜心情。



  「泠玖,這碗冰淇淋是你買的嗎?」雨棠聽見腳步聲而回頭,她知道泠玖對甜食的喜愛,於是這問道。「為什麼這麼肯定是我買......好吧,是我沒錯。」在過於熱烈的視線注目下,泠玖有點不甘願地承認了。

  雨棠一聽見是泠玖買的關鍵字,立刻把手拉上對方的衣服下襬,使出裝可愛的模樣搭配撒嬌的聲音,試圖奪取分一杯羹的權利,「泠、
玖、葛、格——」

  「夠了,少噁心了妳......」

  「我突然覺得你今天比平常更帥氣耶——」

  「我是不會心軟的,妳少跟我來這套......」

  「你身上的制服也很配你的身材,看起來完全是黃金比例阿——」

  「妳......」

  泠玖看著雨棠不停歇的語言攻勢,最後把冰淇淋推向雨棠的面前,「知道了,給妳吃就是了......」有點苦笑的說,他實在很想吃那碗冰的,但看在面子亦或是平時合作的交情下,他忍痛割愛。

  雨棠聞言露出小孩般的天真微笑,然後舀起一口冰淇淋往嘴裡送,甜蜜的感覺馬上在唇舌上肆意。這碗冰她沒來由的覺得好吃,可能是因為加入了天然的水果香味,也可能是因為加入了泠玖吃不到冰淇淋的怨念。

  (完)



後記:插圖為合作對象蝶醬繪製~

什麼?說縮圖跟內容不相關?我什麼都沒聽到(幹

華麗關窗不解釋,今天自習整天完全不想讀書,於是就在自習時把內容用手寫寫好,回家時洗好澡、吃完飯,九點準時搶電腦打文章!

果然有擬草稿比較快,不然又要死線一邊哭一邊趕了(太誇張#

哦哦哦哦哦乾,66的文章快開窗了阿阿阿(抱頭)(望該死的日期

恩,等這一波死線拚完我就要狂打犽曦閃光文來報復社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雨棠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我還是,注目後記((靠

04-28 23:18

ㄇㄔ
後記君:討厭,不要這樣看人家……//艸//(ㄇㄉ04-28 23:39
嶽貓
好可愛(///艸

04-28 23:48

ㄇㄔ
是蝶醬畫的好xDDD04-29 00:15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ㄅ錯 ㄏ

04-28 23:54

ㄇㄔ
感恩你w04-29 00:15
阿雲_(:3 」∠ )_
D偷偷告訴你,答案是抹茶在閃光別人。(喂

04-28 23:55

ㄇㄔ
我哪有放閃啦阿阿阿阿,看看ㄌㄌ跟芙夜才叫過分!(x04-29 00:16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各種坑、各種閃。(果斷墨鏡。

04-29 00:48

ㄇㄔ
萬劫不復的深淵阿……xDD然後我沒放閃阿阿阿,哪有!#04-29 00:52
烈鎌克斯
等等為什麼又扯到我了!?

04-29 07:25

ㄇㄔ
誰叫你不懂的收斂!04-29 12:52
A
晚上應該就可以交了QWQ (死線廢人
謝謝抹茶醬喔~(花式旋轉飛撲

04-29 12:21

ㄇㄔ
哦哦哦辛苦了xD(接04-29 12:53
小天
為啥撿個筆要搞的跟戰鬥一樣啊~~XDDD
不過看到那碗冰我也想吃的說...(遠望)

04-29 14:04

ㄇㄔ
多麼特別是吧(x)我也想ㄘㄘ(x04-29 17:16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4-29 18:13

ㄇㄔ
辛苦了哦//04-29 18:56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等等啊題目好萌!!(重點完全誤

我想選C!!!(等

04-29 21:53

ㄇㄔ
題目為什麼萌阿xDDD真的不選B嗎?看看人家炎姓地質學家的論點(不04-29 21:56
肥炸鼠
「在計較下去也不是辦法」→再

05-04 21:24

ㄇㄔ
謝謝抓錯字!05-04 21:27
修行のCandy
不行ˊ 下雨會引起地震超好笑的WWW

05-06 17:38

ㄇㄔ
炎亞綸:……(#05-06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om281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砂...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六十六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