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萌獸學園】072 鈴-打掃!

作者:牧誰│2015-04-27 23:53:22│巴幣:32│人氣:413








特別感謝

未來  ----→  音波

合作連結:072-團結-一起打掃!



這次畫很久  練習透視和一些有的沒的

依然有很長的路要走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以下為文章---------------








團結,不只是力量大而已,它能帶來心靈的能量,往往只是間單的合作,就能讓我們的牽絆更深,讓我們的關係更堅定,讓平淡無奇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那是一個假日寧靜的午後,剛寫完功課的我不自覺站在碎火之耀的圍牆邊,強勁的風吹向臉頰,望著底下湖光斑斕,才想起已經很久沒又這樣愜意的欣賞風景了。

衝衝忙忙的生活並不討厭,但心中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有如沒有波浪的湖面,或許在藏書閣裡能找到我要的答案。

我喜歡書,裡頭記載著無名的時代、無名的人物、無名的故事,沒有紛爭、沒有危險,知識如同寶藏般靜靜的躺在裡面。

書能給我奇妙的世界,單單只是踏入的瞬間,就能感受到冒險的旅程、體驗愉快的一生,了解不同的觀點,文字往往能傳達語言無法傳達的感受,對於朋友很少的我而言,書是最好的夥伴。

「咳!咳咳!咦?」

藏書閣好髒‧‧‧‧‧‧






看來在踏入未知的奇妙世界之前,得先好好打掃這佈滿灰塵的房間。

掃把就緒!拖把就緒!抹布就緒!水桶就緒!

這是什麼?難道是!一支傳說中的掃具坐落在書櫃與書櫃,準確來講是書本與書本的空隙中。

拂塵,傳說中掃除灰塵的神器,很久之前就想用看看了。

小心翼翼地舉起來。

嗯!果然藏書閣裡處處是寶物。






"是你對你的玫瑰所付出的時間,才使你的玫瑰變得重要。"

不知不覺已經拿著《小王子》在角落看了起來。

什麼時候才能變得和他一樣勇敢,對我來說我的玫瑰又是什麼呢?

想不透,不管是課業的壓力、同儕間的競爭,還有那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追上的距離。

認識的人都很厲害,無論是面對什麼困難的處境、可怕的敵人都能展現勇氣與智慧,平時的鍛鍊、平常的閒話家常,透露著彼此間的差距,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他們。

雖然我遲鈍又容易犯傻,可是早就感受到了,這裡每個人都非常優秀,而我猶如絆腳石,常常需要夥伴的保護與救援。

與可怕的魔物戰鬥、到危險的區域冒險、甚至和敵人廝殺,真的好害怕,或許我不適合待在這裡‧‧‧‧‧‧






咩‧‧‧‧‧‧咩‧‧‧‧‧‧

虛弱的叫聲‧‧‧‧‧‧

咩‧‧‧‧‧‧咩‧‧‧‧‧‧

無助的眼神‧‧‧‧‧‧

咩‧‧‧‧‧‧

還有‧‧‧‧‧‧止不住的鮮血‧‧‧‧‧‧

當時如果我能再爭氣點‧‧‧‧‧‧

或許你現在還在牧場上和家人快樂的奔跑‧‧‧‧‧‧






「鈴?」

熟悉的聲音再次在我的心湖起了漣漪。

「呣?音波波?」

「妳在哭嗎?」

「唔,灰塵它,跑進眼睛裡了。」

慌慌張張的擦掉眼淚,早就已經決定不再悲傷,到底是什麼時候哭的呢?

「音波波,陪我打掃!」

惟獨不想讓你看到懦弱的表情。






訴說著與拂塵的相遇、在書裡看到的故事、和早上發生的事情,這樣子的閒聊已經第幾次了?

真神奇,明明只是普通的打掃,無意的談笑間卻把心哄的暖呼呼的,到底是為什麼呢?

或許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吧。

與你一起看著同樣的風景,分享著無關緊要的事情,不知不覺憂鬱的心情也被吸入黃昏的輪廓而消失無蹤。

原來有些東西、有些感受,並不是書能給我的‧‧‧‧‧‧

一起打掃的時光很開心,但也很短暫。

對我來說什麼是重要的事,什麼又是該努力的方向,我不知道。

複雜的事想不通,但不想放棄。






即使玫瑰已殘破不堪,我依然細心照料,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繽紛綻放,在那之前也請讓我繼續當個迷途的傻孩子吧。







對於黃昏閃耀的光芒許下願望。

希望能夠繼續‧‧‧‧‧‧

一定要更堅強、更努力,總有一天能在沙場上與你並肩。

吶,就算是不用團結就能完成的事,如果你能偶爾來身邊陪伴的話,我一定能夠更加努力的繼續努力下去。

今天也以最燦爛的笑容回應,可要好好接住唷。






---END---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8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好棒的感覺~

04-27 23:55

牧誰
(๑╹∀╹๑) 謝謝!04-28 01:07
阿遼
這張圖一看就知道花很多心血阿~
很好看喔~~~

04-28 00:01

牧誰
(●>∪<●) 謝謝,肝的犧牲值得了。04-28 01:09
魍魎
繪技上升好多的感覺 O 口 O
還有這根本就和我家論月一樣,一個會被把走的感覺。

04-28 00:11

牧誰
ヽ(`・ω・´)ゝ謝謝 我會繼續加油的~
(@・ω・@)ノ 揮灑青春~ 到底會不會被把走呢?04-28 01:10
灰羊
整張圖的結構好棒呀!
然後......我是不是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這算是鈴內心的告白嗎?
噢~~~音波~~~XDDDDDDDDD

04-28 00:11

牧誰
o(*≧ω≦*)o 謝謝!
(✿◖◡◗) 你什麼都沒看到(X
(・ω・*)☆ 開心地到處刷好感~04-28 01:13
兔子糖
畫功好棒啊>////< 這樣打掃感覺很愉快[e16]

04-28 00:46

牧誰
(〃・∪・`) 謝謝~ 畫功其實是用肝堆出來的假象
(`・ω´・+) 這樣打掃的確很開心呢04-28 01:42
鱷魚飼料
又4個後宮的節奏QAQ

04-28 02:28

牧誰
(´・ω・`) 其實是逆後宮(X04-28 11:14
綠茶無糖微冰
加油!(我是指成為後宮

04-29 09:58

牧誰
oゝω・o~~~~☆04-29 13:57
御劍 司
鈴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 看到這微笑我都融化了(////A////)
陽光暖暖的灑在兩人身上感覺很棒呢XDDD 還有這透視……牧羊提督的畫功超棒的[e16]軟軟的大腿……可惡,我也好想被夾wwwww(慢著!!!
鈴的內心告白XDDD 音波真是罪孽深重wwww但……我好羨慕他啊QWQ(等等!!那是妳角色的哥哥啊#####(被拖去揍

05-11 20:08

牧誰
(人'v` )是小司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 ゜○) 其實這張透視重新打掉很多次~如今看到小司大人的留言感覺都值得了wwwwwwwwwww
(●´・ω・)ノ 音波表情換最多次,有點"真拿你沒辦法"的那種無奈表情不會畫,好幾次差點畫成阿部了wwwwwww(被巴飛
(◎´艸`) 新鮮的羊腿一定會留給小司大人的請放心!(X05-11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q1q1qw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鈴-舊技能組... 後一篇:【萌獸學園】061 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