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夜凌好可愛>/////<

作者:星月羽翼│2015-04-27 21:06:57│巴幣:2│人氣:105
  「好悶喔,夜凌姐姐不如我們來玩鬧下吧」天羽指指桌子上的一隻螞蟻,然後問道「猜猜他走到桌子左方邊緣還是右方吧?」
 
  天羽咬咬食指,突然想到什麼的樣子,眼睛亮了起來「不如加點樂趣吧!誰猜對了,就當對方主人,怎麼樣!」
 
  「喔~好啊!那你要猜哪一邊?讓你先選~」夜凌露出一抹玩性的笑,拍了下手表示贊成。
 
  「點子兵兵點著誰人當大兵!好!我選右!」天羽數了數手指,喊道
 
  嘻嘻嘻,我只要利用風就能作弊啦!看我的!
 
  「既然你選了右邊,那我就選左邊囉~別後悔喔!」夜凌看了看天羽指了指左邊說出自己選的方向。
 
  那隻螞蟻好像是左撇子,走啊走啊,本來走右邊,突然間,螞蟻好像走出家門,突然想到沒帶錢包一樣,從桌子左邊飛奔掉了下去掉個粉身碎骨

  居然!?
 
  「啊,輸了」天羽看到那隻螞蟻屍,轉頭看向夜凌「好吧,我就做你一天僕人吧」「主人,有什麼要小女服侍你的嗎?」語氣突然一轉,甜絲絲軟綿綿,如果是男生一定會倒在地上
 
  「恩亨~果然就如我所料往左邊走了,那麼……」夜凌直接舒服的倒在了一旁的沙發上,露出了一抹邪氣的笑容勾起了天羽的下巴,「先去幫我倒杯水果酒來~」
 
  「嗯,我的主人~」天羽對對方那調戲的動作不單沒反感,反過來迎合對方,然後接下命令之後跑掉了,時間不過3秒而已,又從廚房回來了,把一輛酒車推過來,把一杯倒半滿水果酒的香檳杯雙手遞給夜凌「主人,酒來了~」
 
  「這麼迅速,不愧是我的好僕人~」夜凌笑笑地接過香檳杯子,輕啜了一口,瞇著眼睛享受著水果酒的味道。
 
  「最近有點身體不適,你來幫我按摩一下好了~」夜凌側身單手撐著身體一手拿著酒杯看著天羽。
 
  「嗯,我知道了」天羽笑道,跑到夜凌背後,雙手按在對方背脊的穴道上,開始用那靈巧的小手按摩「主人我的手藝如何?」
 
  啊,好軟的肩膀,好香的體香啊
 
  「不錯~可以在大力一點點會更好~」夜凌享受著被按摩的感覺,將這幾天疲憊的身軀放鬆了下來。
 
  大力嗎,嘻嘻嘻嘻嘻
 
  「嗯,承知」然後天羽加大了手上力度,話說,天羽到底什麼時候身上換了女僕裝!?
 
  「喔!這力度好,真舒服阿~」夜凌一漲個放鬆地趴在了沙發上,不知何時喝完的水果酒杯子被放在著前方的小桌子上。
 
  我忍不住啦!
 
  突然間,天羽含住夜凌的耳垂,一陣被電流電擊的感覺傳來「主人感覺如何呢?」
 
  「唔!」毫無防備的夜凌一瞬間睜開眼睛快速的摀住耳朵盯著天羽,「你做甚麼!」
 
  「怎麼了,主人你感覺如何?」天羽身後有一團黑氣冒了出來,感覺再放鬆下去就會被天羽吃掉的樣子,惡魔啊
 
  「這這不是感覺如何了,你這是在做甚麼?」夜凌臉微紅的看著天羽,手還是舞著耳朵以防再度被襲擊。
 
  「按摩啊?不是嗎」天羽歪頭笑道,感覺黑氣又深色了,再賣萌下去天羽可能忍不住了
 
  「耳朵並不需要,你只需要幫我按摩背部、腳、手臂之類的就可以了。」夜凌努力平復害羞的情緒讓臉上的紅暈退掉。
 
  「嘻嘻嘻嘻!」天羽暴走了,抓住夜凌的小腿,伸出魔爪在夜凌的腳底用羽毛癢癢癢癢癢
 
  「咦咦!你做甚麼!放、放開……哈哈……哈!」夜凌瞬間驚愣住,剛回神從腳底處就傳來了搔癢感,敵不過那感覺直接笑了出來,笑到眼角都微微掛著透明的淚滴。
 
  天羽一手依然在用羽毛攻擊,另一手支撐自己爬向夜凌身上,攻擊對方的耳垂,是二連擊啊!
 
  「唔……別……哈哈……」夜凌邊笑邊紅著臉扭動身體想逃脫天羽的攻擊,但好像沒有甚麼效果。
 
  突然天羽放開了對方,看著沙發上笑的死來活去的夜凌,滿意的笑了笑「主人感覺如何呢?想不想再來一次?」
 
  「呼……不、不需要!你你現、現在不准碰我……!」夜凌紅著臉趕緊將身體縮起來後退與天羽拉開一段距離。
 
  「我才沒有傲嬌!你、你離我遠一點!」業凌緊張的看著天羽朝自己伸出的魔爪害怕的再向後縮。
 
  「好吧,那麼小女有事,就先行告退~」天羽說完,倒退步退出房間
 
  啊我不行了好可愛喔真的超可愛哇呵呵呵呵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0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2的路標... 後一篇:【萌獸學園】夜凌你搶光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