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戲劇《蛇信與舌環》

作者:黑流☆鮪魚│2015-04-21 00:18:48│巴幣:36│人氣:284
──半年前。
 
璐薏第一次見到那麼奇異的景象。
鮮紅的舌不同於常人一分為二分岔,熟練的舌纏過菸頭,點燃、白煙縈縈而上。
她一時間想不起來像是什麼,但此刻的她卻是看得入迷忘了時間。
 
擁有特別舌頭的是個有著一頭艷麗赤色長髮的女人,那雙能媚惑眾生的雙眸與璐薏對上眼時就牢牢的盯著對方。
 
單純、天真,帶點膽怯。
如同天使一般純白的形象。
 
女人勾起嘴角邊吞雲吐霧打量著眼前的女孩如此暗忖著,這是阿瑪見著璐薏產生的第一想法。
 
在這種人蛇雜處的地方有這樣的人出現在這裡,璐薏顯得相當的格格不入,但也因此吸引了阿瑪的注意,她叼著菸緩步的接近那還呆愣盯著自己瞧的女孩,輕挑起眉尾帶有點試探以及挑釁。
 
「怎麼,看我看的那麼出神……該不會看上我了?小妹妹。」
 
「……!什、什麼,我才沒……沒有……!」
 
此話一出讓璐薏身子一顫,接著開始結巴笨拙的解釋,無法掩蓋的紅暈染遍了雙頰,讓阿瑪更加確信這孩子簡直是這泥濁中的一股清流。
 
「呵。」阿瑪纖細的手指銜過香菸,吐出細長的白煙,那顯著的岔舌挑逗性的舔過嘴角,那再次的令璐薏無法挪開目光。
 
為什麼會這麼適合呢……那慵懶中又帶著銳利的赤目,以及那相當特殊的舌頭惹得璐薏心跳亂了序,啊啊、想起來了……她就像是一條蛇呢。
 
「我很好奇。」她鼓起勇氣大膽的對上阿瑪那雙能懾人心魄的眼說道:「好奇妳的世界、妳的刺青,更好奇……妳的一切。」
 
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阿瑪聞言笑瞇了眼,也只有這樣如飛蛾撲火的蝴蝶才會這麼毫無防備,但她相當樂意引領著這樣的人走入這片黑暗世界……
 
讓天使墮落,何樂不為?
 
阿瑪就這樣帶著璐薏一起見識許多社會暗面的種種,而璐薏也漸漸的深陷其中,與阿瑪一同無可自拔的戀上了這般刺激的生活。
 
是日,她們來到了一間裝潢低調卻佈滿各種黑色圖騰的暗色系店家,裡頭的店主是與阿瑪相當熟稔的友人,刺青師阿柴。
 
「還想說妳這些天沒與我連絡到底是死去哪,結果是泡上了年輕妹妹?」全身上下包括臉都與阿瑪同樣掛有許多環飾的阿柴微微揚起嘴角,將視線放到了璐薏身上。
 
阿瑪咯咯笑了幾聲,摟過身旁女孩纖弱的肩頭,「我這不就是來了?況且我可是帶著純美的天使來跟你分享喔。」
 
「天使、嗎?」阿柴對於這突兀的詞彙感到了興趣,邁步向前逼近,俯身用極近的距離看著璐薏,而對方下意識的想退後逃避,但讓阿瑪摟住限制了行動,只得讓阿柴大剌剌的盯著自己瞧。
 
「不過妳們居然來到這,那麼也是打算替自己添些新花樣吧?」總算收回視線退後的阿柴帶著笑意看著眼前二人問道。
 
「當然了,況且小璐薏也是非──常渴望著呢,而且這條街上技術最好也就屬你了,讓這位小天使變得更加華麗吧?阿柴。」
 
「呵呵,當然是沒問題了……來吧。」
 
阿柴所擁有的刺青技巧確實如阿瑪所介紹一般高超,一開始只是手臂上簡單的圖案,接著是腰後,璐薏一沾染上就意猶未盡的要求更多,欲罷不能。
 
「你是最棒的畫布,璐薏。」阿柴眷戀不已的輕撫過那細緻的肌膚,手邊操縱的針刀一筆一筆的在她身體刻下痕跡。
 
疼痛,就恍若是種使人上癮的毒,即便痛苦卻仍是食髓知味的繼續永無止盡的渴求著。
 
在璐薏拋開了猶豫握上了阿柴的手時,就注定她走上這條不歸路,永不反悔也無法回頭。
 
一日復一日盡情的耳鬢廝磨,熱度不斷的竄燒於彼此之間,再多的痛楚也昇華為快感之名,他們愉悅的沉溺當中,沒人能斥責、沒人能阻止。
 
三人之間擁有的關係,也許在世人的眼中是相當荒唐無稽,跟學堂上所習得的道德更是背道而馳。
 
讓蛇纏上的天使看似悲慘的墮落於泥沼,但在這混濁的沼中,有著與她結伴同行的夥伴。
 
──這是只屬於他們的幸福。
 
-----
合作夥伴: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伊拉  - 作品連結

偷曬一下兩人交換上色繪製美美的宣傳海報ˊ艸ˋ




這次和妲米以及伊拉的合作真是香豔刺激喔喔喔ˊ艸ˋ/////
不過我自己看這劇情,認真的覺得兩位女孩比較是重點所以……云哥是來陪襯無誤!(欸#

不忍說阿柴這個名字一直在打文的時候打錯,ㄔ和ㄓ鍵盤位置太相近,加上新注音的幫忙每次都打成ㄚ宅。(太煩躁wwwww

不知道是不是云哥的怨念,剛剛突然停電差點以為稿子要GG了XDDDDD

總之這是四月唯一一個的工作,這裡宣布關窗囉XD
之後會以日常創作為主了!

最後很感謝咖啡和會長的邀請這次的合作!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
也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蛇信與舌環

留言共 5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齁齁齁衝來踩踩蹭(###

04-21 00:19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WWWWW(摸摸04-21 00:19
秋陽
云哥的黑屏怨念喔喔喔wwwww

04-21 00:30

黑流☆鮪魚
直接停電比黑屏更可怕啦wwwwwww04-21 00:31
青魚露♪
衝來踩踩XDDDDDD~~~~~~~~~~~~~~~~~~~~~ (蹭

04-21 03:47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XDDDDDDDD04-21 10:24
Rinoa (閉關中)
云哥哥的怨念www
日常小期待

04-21 06:57

黑流☆鮪魚
非常可怕的怨念wwwww04-21 10:2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將這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簡直驚艷全場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演技▲30、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04-21 20:43

黑流☆鮪魚
謝謝[e1]04-21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千夜(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