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逆境救援(上)

作者:羽月│2015-04-20 03:19:01│巴幣:18│人氣:130







夜幕低垂著的艾爾帕卡學院,散發著些許陰森的氣息,萬籟俱寂的寂靜更顯不詳。
 
啪擦啪擦啪擦啪擦!
 
靜寂的森林內響起清脆的聲響,樹枝和落葉被人快速踏過碎裂聲此起彼落。
 
唰唰唰唰!
 
快速的穿梭聲配合著枯枝落葉被人踩過的清脆聲響,奏著今夜的曲目。
 
一黑色的人影在林中快速的穿梭著,細微的喘息聲和快速的奔跑的清脆聲,在此刻顯得吵雜。
 
銀白月光灑下,黎明尚未升起的森林顯得陰冷,如雨般的銀絲平白增添了夜晚森林的神秘。
 
「呼…………
 
人影有著一頭幾乎融入著夜色之中的墨髮,束成高馬尾,那高速的奔馳帶出的狂風颯起那尾墨黑,於風中飄揚著。
 
一小時前……
 
洛瑿璟正做完今日的作業,準備上床睡覺時,突然床邊出現魔法陣,學院院長的聲音與這從魔法陣中跑出的任務單一起出現。

 
『迪蘭老師遭受了惡意的攻擊受了重傷,請趕緊去學院森林找到老師,這是緊急任務。』
 
洛瑿璟聽見這嚴肅的話語一愣神,身體已經反射性的抓了長槍衝出自己家門,往學院跑去。
 
焦急又擔憂的她,完全沒想過敵人可能還在那附近……
 
她背著長槍衝入學院,毫不猶豫的跑入森林,靜寂的森林被她的入侵,總算有了些生命的聲響,衝刺在林內所帶出的狂風,讓洛瑿璟輕易的召喚出了她的精靈──絲碧湮。
 
森林狂風精靈絲碧湮,一出現就甜笑著給了洛瑿璟如風一般的速度,讓她能更迅速的在森林內穿梭著。
 
月光的銀絲免強能讓洛瑿璟不至於撞上樹幹,被培育出的直覺更是經常再關鍵時刻就她一命,但是……
 
「碰!」
 
『誰?!』
 
洛瑿璟直直撞上一面看不見的玻璃,整個人如同被打扁的蟑螂一般黏在上面……
 
一聲憤怒且帶著不可侵犯的憤怒冷聲從她心中響起,一巨大的光影巨人冷冷的瞪著她。
 
快速衝撞到玻璃是很痛的......
 
幸好洛瑿璟並沒有真如漫畫上的人一般,從玻璃上慢慢下滑……
 
她推開自己離開玻璃,整張小臉給撞得通紅,鼻子一涼,鮮血直接從這運氣很差的主人的鼻子裡流了出來,沾濕她衣服前襟。
 
她望著面前的光影巨人,聽見那突兀且怒不可侵的聲音,明明恐怖的事情卻讓她心裡一喜。
 
洛瑿璟揚起傻笑看著那光影巨人,她知道它是誰。
 
「現在應該說……晚上好,阿達歐?」
 
全校唯一,且她所知道的光人只有一個人,那就是NO.001的阿達歐同學,這元素人是她的朋友。
 
洛瑿璟突然覺得有種算是討到救兵的感覺浮現心頭,這強大的元素人讓她安心。
 
...夜安、洛同學,夜晚的森林很危險,我不建議妳深入,趕快回去吧......
 
光影巨人阿達歐也認出了洛瑿璟,露出一臉苦笑著想把她趕回去,不希望她受傷的樣子。
 
但洛瑿璟對於救人是相當固執的,是個寧天下人負她,也不願她負天下人的天字第一號大傻蛋。
 
「沒辦法呢,迪蘭老師有危險,任何支援都是需要的,我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用最快的速度趕到老師那邊。」洛瑿璟隨意抹掉臉上的血,搖搖頭拒絕,她堅定的說著她的想法。
 
救人如救火,講究一個快字。
 
絲碧湮望著阿達歐,有些畏懼的縮在主人脖子旁,但卻同樣透露出一種堅定,跟主人一樣的堅定。
 
『是嗎...看來洛同學也找到好夥伴了,不過如果真的要深入、請與我同行吧...我知道導師的大概位置。』
 
阿達歐看著洛瑿璟脖子旁的小精靈點點頭道,得到的是洛瑿璟的一個微笑和親暱的蹭了下自家的風精靈。
 
『抱歉,剛剛開著障壁避免偷襲,沒想到會誤傷洛同學。』
 
接著阿達歐注意到洛瑿璟滿臉血,苦笑著伸出手,掌心發出微光治療著她的鼻子,但隨著洛瑿璟的傷勢痊癒,阿達歐似乎縮小了些……
 
「喔喔,謝謝。」洛瑿璟感覺到鼻子不痛了,愉快的道謝,又抹了一把臉,努力隱藏她又受傷的事實,不過衣服上的血漬卻不小心給她忽略了……
 
「要就趕快走吧,時間不多。」洛瑿璟直接同意了要跟阿達歐一起走的邀請,不過,粗心大意的她怎會注意到面前的元素人小了一些呢?
 
洛瑿璟話一說罷,就率先衝了出去,她曉得她的速度對阿達歐來說不算什麼,抓緊時間先跑再說,救人比較重要。
 
『請跟我來。』
 
阿達歐點點頭後直往森林深處飄去,在黑暗中,她那發亮的身軀本身就是最好的指標。
 
洛瑿璟用盡自己最快的速度緊緊跟在阿達歐身後,就算有了絲碧湮的加持,她還是跟的有些辛苦,但此時她沒空自憐自艾,迪蘭老師還等著他們的救援呢!
 
一人一元素人,在黑夜的森林中穿梭著,一路無語。
 
森林依舊沉默著,為有洛瑿璟的疾跑聲與枝枒給她踩過的細碎聲響,安靜得好似連根針掉落都會被發覺一般。
 
沒多久,阿達歐突然停下身子,『等一下、洛同學,前面不大對勁......』它左看又看著,警戒著告知洛瑿璟。
 
「?」
 
洛瑿璟可不是阿達歐,她怕她開口說話就會引來敵人,停下動作將身上背著的長槍拿到手上做出警戒的動作,靠著阿達歐散發著的光芒左右看著,尋找著所謂的不對勁……
 
雖然她除了覺得森林安靜的詭異外,還真沒決出什麼奇怪的,但直覺也告訴她,有危險在逼近……
 
洛瑿璟手中的長槍在此時緩緩的顯現出旋風,絲莫湮害怕躲到洛瑿璟的頸後,抱著主人的脖子探出半張臉,她用自己的鹿角頂了頂自己的主人,害怕著望著阿達歐所看著的位置……
 
就在一人一元素警戒的同時,數道黑影也從前方的草叢、樹林間襲來!
 
「吱、吱、吱---------!」尖銳的鳴叫聲同時響起,炸裂了整個森林,衝撞過來的黑影還未讓洛瑿璟看輕,就全部都在阿達歐的前方停下!
 
說停下還是好聽的,根本是直接第二個洛瑿璟和第三個以及第四個、第五個……和更多個洛瑿璟悲劇。
 
來襲的黑影全部撞在透明的障壁之上了!
 
也因為阿達歐的身子散發著光亮,這些因為撞上牆壁的黑影顯露出了他們隱身於黑暗之中的真面目──全身乾扁的僵屍蜘蛛猴正兇暴的敲打著障壁,發出尖銳且憤怒的尖叫聲。
 
「吱、吱、吱--!」
 
『已經...沒救了......』阿達歐望著那些醜惡且乾扁的猴子活屍,那巨大的光影人發出了一聲嘆息,有些許悲傷的感嘆著……


特別感謝同學:

電擊の馬猴燒酒的阿達歐

選擇路線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這次沒上下集唷?

04-20 10:41

羽月
我太晚睡,腦殘了忘記打進去……04-20 10:54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四枚、寶物編號O2:迪蘭的甦醒手環。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1463a2bec5ffaa0c656e3ecdf2c0a049.PNG?w=300

05-09 16:16

羽月
謝謝,辛苦了05-09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