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萌獸學園】065.現在國中生偷去小七買酒也沒店員管

作者:鱷魚飼料│2015-04-19 01:16:22│巴幣:30│人氣:313

「我是愛你愛你愛到袂死的 癡情的男子漢,你咁有聽到我的心為你唱歌
」宿舍的簡易廚房。有著外國人面孔的男子唱著台語情歌,手熟練的切著生魚片。配合著節奏,利刃流利的劃過橘紅色的魚片。整齊的排放在一旁醋飯邊的白盤子上。

OH MY LADY I'M痴情的男子漢  我可以給你快樂 家庭 幸福一世人  就算說 要我給你一千兩百萬  我可以用我所有力量來去給他賺」切完魚片後,熟練的抓起一小把醋飯,抹上些許的芥末,再輕輕的把各色魚片覆上。最後整齊的擺在塑膠餐盒裡。

「糟了快遲到了!」糟糕,不小心做得太開心都忘記時間了呢,手機內建鬧鐘的金屬搖滾打斷了我的情歌。

趕緊換上衣服,匆忙的把食物裝進野餐籃裡。以匆匆關上門得巨大碰撞聲代替“我出門了。”雖然這籃子的重量似乎比想像重,但我也沒空管了。踏著碎火之耀巨大的絞鏈當跳板,在星空下張開雙翼。前往心上人所在的地方。

西之市井商店街門口。一個身著制服的嬌小身影靠在路燈旁發著呆,兩根明顯的呆毛不規則的晃來晃去。似乎等了一小段時間了?看看錶,我似乎是準時到的,從提早到這點看來她很重視這次約會呢。

「夏莉醬,對不起我遲到了。」收起了翅膀,無聲的降落在夏莉面前。順了順特地整理過的頭髮,整理了燙過的套裝,欣賞著她的臉。

「總覺得每次約會 ,喬開頭都是這句話呢」夏莉笑笑的了過來,餘光見到野餐籃。她突然一個箭步挽住的手臂淘氣的問「貼心的大廚先生這次準備了什麼呢

「到時候你就知道摟,我們快去佔個好位子吧。」感受到手臂上她的體溫、她的心跳、她的吐息以及那柔軟的小山丘。也許是春天到了吧?這平常的動作讓我的心跳稍微加速。我笑著輕輕抽起手,然後以公主抱抱起夏莉,張開翅膀準備往牧場飛,不想讓她發現我臉頰上的紅暈。

「呼呼這麼神秘~~夏莉說到一半便被我抱起,她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雙手輕輕的圈著我的脖子,然後像隻小貓一樣把頭靠在我胸膛上,頭上的呆毛也應景的捲成類似愛心的型狀「欸?!要飛的嗎你要公主抱人家是不反對啦.…………出發吧

「愛心專車出發摟!」特別設計的野餐藍突然冒出一條帶子,背好籃子後輕巧ㄧ跳,抱著美人振翅飛向目的地。對了別問機車在哪裡,目地地是山間牧場的櫻花林,根本騎不上去。

心跳加速的旅程在看到了月光下的一片粉紅後結束。不過看來是來晚了,樹下已經坐滿了人。有著三五成群的好友,也有甜蜜恩愛的閃光情侶組,還有喝醉了打著赤膊紅著臉唱歌的大叔團。嬉鬧聲、小小聲的綿綿情話以及變調又落拍醉漢歌聲替這安靜的櫻花林灑上了歡樂及幸福的氣氛

「夏莉醬,我們到了。」牽著手,兩人連在一起的影子漸漸拉長,火紅的婚戒在月光的照耀下更顯動人。

「嘿 , 喬喜歡賞花嗎?」夏莉跟我十指緊扣,輕輕的搖晃著手臂,為我們現在進行的情歌打著輕快的節奏。片片櫻花飄落成為了最美的背景。如果當初沒有在大家的幫忙下求婚,我想我現在一定會不知從哪生出一附對戒單膝跪在她面前吧。

「比起賞花,我更喜歡看你。」在氣氛的催化之下,我溫柔的抬起她下巴,閉上眼將嘴唇湊了上去,淺淺的吻了一下。



喬是大變態!”“走了啦,變~態~”去年,妳紅著臉,逞強的拖著我繼續逛。



我不滿足的伸出舌頭探索她的口腔,她也配合著將舌頭纏了上來。溫溫的,軟軟滑滑的交換著彼此的體液。



所以……喬!請收下這本命巧克力!”情人節當天,妳顫抖著雙手,將那還溫溫的巧克力拿到我面前。



交纏一陣後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開。殘餘的黏液不滿足般勾成一道弧線。



那戒指,能就這樣戴著嗎”求婚那天,我緊張的問著。

“我一定會戴著的!啊……最喜歡你了!”妳擦掉淚痕,笑著回答。



「你……可是我們是來賞花喔」夏莉紅著臉擦掉口水後輕輕的了我的額頭 ,不知道是在抗議還是在撒嬌,最近似乎對的行為有了些許的抗體

「嘿嘿對欸,我們先找個好位子吧?」回憶著之前的一切,我的臉頰又發熱了,為了不讓她看到,牽起她的手假裝找位子四處張望以避開她的視線。

「看那,在那棵樹下鋪地毯吧!」夏莉似乎找到看的上眼的景點,輕輕的拉著我的手指著遠方。在接近湖畔的樹林邊緣,遠離了林間的嘈雜。千萬片花瓣被清風吹入水中。如同千萬隻飛蛾追尋那致命的,卻又美麗的如夢似幻的火焰。

「夏莉醬會餓了嗎?要不要吃東西了?」鋪好地墊後,我迫不及待的問著,畢竟雖然有冰魔法的保護,但我還是希望她吃到最新鮮的食材,以及我滿滿的愛。

「齁厚~大廚這次準備了甚麼,看你這樣看來是令人期待的一餐呢。」夏莉竊笑的說,一副早就知道我在想甚麼的樣子。

看著她這樣的反應,有種被猜穿的感覺,不過沒關係,稍微整她一下好了。

「我的豆皮壽司阿~」我想起蠟O小新如何代稱自己的OO的,所以開玩笑的指了指自己的跨下。然後拿出了壽司跟賞花丸子(花見團子)等應景的食物,然後還有……一罐裝著透明液體的玻璃瓶?

「奇怪了這水幹嘛用玻璃瓶裝?哪個傢伙吃飽太閒啊?」我好奇的拿起來仔細打量著這罐"水"。還好剛剛飛得很平穩,不然掉出去摔破就不好了。

「壽司就壽司,你指著那……那裏……」夏莉紅著臉接不下話,尷尬的氣氛捲起,也許是受不了這場面,夏莉開始整理餐面。把壽司一盒一盒排好,拿出三色的賞花丸子,並將那罐“水”放置在一旁。

「夏莉醬你這表情太犯規了啦。」計謀成功,我邪笑的輕戳夏莉那染成櫻花色的臉頰。

夏莉見狀便作勢要咬我的手指,結果在她張開嘴巴時一股強風吹來。不知道是哪個FFF團的法師來搗亂,被這堪比筱宇龍捲風的強大氣流直接打在背上,害得我重心不穩,手也偏了一下。

等我重新站穩時,下意識的動了動手指,軟軟又濕濕滑滑的,還相當溫暖。原來我的手指巧合般的輕壓在張著嘴的夏莉的舌尖上。

「嗚......」我完全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眼睛瞪得大大的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身體像是被石化般一動也不動。

「嘎……啊……」似乎沒有想到事態發展成這樣,夏莉慌亂的將身子向後抽離。臉頰也從原本的櫻花色變成玫瑰般的鮮紅,目光慌亂的不斷四處張望。也許是為了掩飾,拿起那玻璃瓶,直接打開瓶蓋豪邁的灌了一大口。

看她慌亂的神情,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幹嘛。只好東張西望,原本的人們,回家的回家,醉倒的醉倒。少了人群的吵鬧聲,全世界彷彿只剩我們兩人。

「夏莉醬你看這花!」微風輕拂著樹枝,成千上萬的花瓣紛紛落下,在那皎潔的月光下反射著雪般的螢光。輕輕的落在草地上彷彿薄薄的粉色積雪。我輕輕牽著夏莉的手,想跟她一同感受著如畫的美景。

「好美呀……嘻嘻」雖然面部的紅潮稍微消退,但又多出了一些茫然。夏莉拿起了花瓣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一片一片的放在我的頭上,但看起來更像是想用黏的。

「奇怪怎麼黏不上去……」夏莉迷茫著雙眼看著我頭上的花瓣隨風而逝,便一把撲了上來,接著騎在我身上拾起一片一片的花瓣,為了確保能夠確實沾黏,將花瓣抿在嘴邊笑嘻嘻的開始工作。沾上口水的花瓣順利的被我頭髮纏住。

「好漂亮,喬好漂漂……嘻嘻」夏莉黏在我身上,一時捏捏我的臉,一時玩弄著頭髮。像是藝術家欣賞著自己最滿意的作品,更像一個調皮的小孩企圖獨佔玩具得緊緊抓著,彷彿一鬆開就會從手邊流失一般。

「夏莉醬你怎麼了?」對於夏莉突然的異常行為感到相當驚訝,但又怕她重心不穩摔下去,只好輕輕抱著她。慌亂中,我的臉貼上了夏莉的歐派。

「夏莉醬……歐派……」恩,雖然小小的,但更突顯了它的柔軟,加上酒醉的關係,熾熱的像是著火一般,加上這香汗……不對,不是想這件事的時候。我得先想辦法阻止事態更加嚴重!

「呼呼呼……咕…」在我想著如何處理時,她漸漸的失去意識,闔上雙眼淺笑著進入夢鄉。

「真是的居然睡著了阿......算了先回去吧,晚點再回來收吧。」看來精心準備的晚餐還是白費了呢,不過也沒其他辦法。我小心的、像是處理珍貴的寶物般抱起她,小心的往她的住處飛。

飛行中,有一朵櫻花抵抗不了風力跟頭髮分家了。我小心翼翼的空出一隻手接住,像是想保住我們美好回憶的證明一般「對了這些櫻花可得好好保存呢。」

望著夏莉幸福的睡臉,平常似乎都是她看著上課打瞌睡的我呢。



吶吶,喬,下課了喔,喬有沒有接到這個月的學派任務呢?”妳輕輕的搖著我,吵著一起去參加學派任務。



偶爾換我欣賞一次,似乎也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2 篇留言

Mings
閃,閃,閃,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04-19 02:39

鱷魚飼料
請帶上+9墨鏡04-19 02:56
綠茶無糖微冰
這篇看來是有收斂點了(推眼鏡) 我能評論的也沒什麼了,第一人稱運用得很好,有機率你本來就是第一人稱的料(眼鏡閃過一道白光) 總之,其實你的才能無限啊!盡量發揮吧。

04-19 02:48

鱷魚飼料
ㄜ......被這麼說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總之我會繼續加油的(正襟危坐
04-19 02:55
才不告訴逆雷
嗚!眼睛!不愧是Forever_戀oㄟ撒

04-19 02:56

鱷魚飼料
原來4 Dark_zero_刃o店長 04-19 03:00
ㄨㄌ魚花
“手也篇了一下” ,欸這隻喬怎麼越來越風流惹

04-19 06:54

鱷魚飼料
神馬風流?04-19 18:23
牧誰
【o▽o】喬料理so賢慧
(〃墨‿鏡)ゞ氣氛好浪漫www

04-19 11:16

鱷魚飼料
CP風氣推廣中(?04-19 18:23
我是鯊魚
表示你也有這一天(摘墨鏡

04-19 13:39

鱷魚飼料
啥?04-19 18:23
魍魎
我的留言台詞都被大家搶先講走了......

墨鏡。

04-19 20:08

鱷魚飼料
(遞04-19 23:05
御劍 司
這次被閃光閃瞎了眼阿 連戴+9特黑墨鏡都沒用wwwwwww(墨鏡破掉(被打
邊做料裡邊唱歌的喬超可愛的,然後料理裡面又加了滿滿對夏莉學姐的愛[e16]
等喬的夏莉學姐也好可愛,為什麼這一對可以可愛到這麼犯規阿阿阿阿阿QWQ
發現到喬新的一面竟然會想遮住臉紅wwwww 果然跟夏莉學姐在一起的喬真的很像正在談著純純戀愛的小男孩阿XDDD(被拖走
這樣的愛心專車真不錯呢OWO 要去哪裡都很方便wwwwwwww(欸不!!!!
到達目的地喬說的第一句話超帥的阿阿阿阿 可惜沒有夏莉學姐當下聽到時的表情
在接吻的時候回想起兩人過去的種種回憶這寫法好棒,看到那些台詞都會想到之前看的閃光文,讓人有感動的感覺阿,連我都覺得心裡暖暖的呢OWQ
沒想到喬竟然會這樣整夏莉學姐,真是調皮可愛的孩子wwwwwwww(被打
我能說這陣強風吹的時機真是太好了阿阿阿阿阿 恭喜 終於推倒了(欸不!!!!!!
喝醉的夏莉學姐超、超級可愛阿阿阿阿(鼻血(被打 真是非常難得的一面阿,喬應該趁勝追擊把握這個機會才對阿阿阿阿(別####
最後那一句回憶中的台詞不就是喬帥炸發言第一彈的閃光文嗎wwwwww(挨揍
不過……那瓶裝著水的玻璃瓶到底是誰放的呢OWO? 想跟他說 GJ!!做的真是太好了XDDDD
這次的喬莉閃光文看的好滿足,多謝款待(?(被拖去打

04-19 22:25

鱷魚飼料
其實喬本來就有高機率轉受的,不過夏莉太嬌羞了所以XD
然後酒是喬看快遲到了所以亂放的,至於是誰的就推給神隱中的蒼塵吧(被拖去打
總之小司大人的回文就是我最大的動力OWQ04-19 23:11
Mings
最大最大的問題出現在標點符號,其他的倒還可以

04-19 23:59

鱷魚飼料
我會多注意的OWQ04-20 00:34
霜月澪
哥哥姐姐你們好閃!快點結婚吧!\(≧∇≦)/

04-20 00:13

鱷魚飼料
船到橋頭自然直(?04-20 00:34
獨特
第一人稱問題不大,寫得很順暢,聯想畫面也還不錯......基本上問題都出在基礎,標點符號用法跟相似字詞不要搞混阿,會讓一篇文章的分數瞬間砍半呀

04-20 00:34

鱷魚飼料
我會注意的OWQ(跪04-20 00:36
青丘
我的鈦合金狗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21 21:04

鱷魚飼料
(遞出墨鏡04-22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