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被打擾的閱讀

作者:未來│2015-04-18 23:03:24│巴幣:12│人氣:133
  萌獸圖書館內,音波正坐在靠窗的位置,黃金色的太陽灑在音波身上,像是怕音波被圖書館的冷氣冷到似的,輕輕的溫暖著音波。

  音波少見的帶上了眼鏡,沒錯,是眼鏡,墨鏡已經被音波放到了一旁的桌上,雙眼專注的看著手中的書本,嘴巴開了一條細縫,輕輕的吐出溫熱的氣息。

  忽然間,眉頭一皺,露出了困惑的神情,右手輕輕的抵著下巴,只見瞳孔在那幾行字間不斷的來回。

  而當困惑的神情消失後,換來的是放鬆下來輕靠著椅背的身軀,以及臉上那滿意的淡淡笑容,隨後又收回笑容,坐起身子,繼續閱讀起來。

  音波所坐的位置旁,還有個一疊高高的書在排隊等著,身後半開的窗戶突然吹起微風,那輕輕飄揚起來的藍白色有些透明的窗簾在音波身後起舞。

  周圍似乎有著許多學妹,甚至學姊的視線正在偷看著音波,或許之間還有著細小的討論聲,而音波像是完全沒有感覺似的繼續專心的看著手中的書本。

  在不遠處坐在窗椅上的蒼玥腿上正攤開著一本厚厚的教科書,手有一頁沒一頁的翻著,視線緊緊的凝視著沐浴在暖暖陽光中的音波。

  千絲萬縷的思緒在他的腦海裡飄過,眼神糾結的到底要不要過去打聲招呼,看他那的認真看書,實在不知要不要去打擾。

  「到底要不要過去呢……」蒼玥輕輕地半闔著眼瞼思考著,自從上次的事情後沒有甚麼遇到。

  這時忽然有三個女生朝著音波的位置走去,走到桌邊的時候,後頭的兩名女孩將最前面的黑色長髮女孩推到了音波的身旁。

  「那個……音波……」那女孩聲音抖的很厲害,但還是達到了將音波從書中世界拉出來的目的。

  「是?」相較之下,音波很自然的轉過身去,露出微笑。

  「這、這個……給你……」那女孩的手以及手中的紙一同的在不斷顫抖。

  「……」音波伸出手,輕輕的握住了女孩的手腕,「不用緊張。」露出微笑。

  「謝、謝謝!」之後那女孩就努力的壓住步伐的聲音,快步的離開了圖書館,而推她向前的兩名女孩則是趕緊追上去。

  蒼玥看到了這一幕咬了咬牙拿著書就走了過去,「早安阿,很少看到你在圖書館的樣子。」蒼玥掛著一個淺淺的笑容望著音波。

  「嗯?嗯……」音波看到蒼玥之後,表情變的有些奇怪。

  「嗯?怎麼了?」蒼玥看到音波的表情露出一個苦笑。

  「不……沒有什麼……」音波眼睛偷瞄了書本好幾次。

  「介意一起看書嗎?」蒼玥將自己的那本教科書拿了起來。

  「嗯……沒問題……」音波將身體給轉回去,坐正。

  「最近過得如何呢?」蒼玥將書放到了桌子上拉開了椅子坐在了音波的對面。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出現……」音波回答。

  「沒什麼問題就好了……」蒼玥露出了一個放心的笑容望著音波,隨後翻開了教科書有一頁沒一頁的翻了起來,有時候偷偷瞄一下音波。

  「……有什麼事情嗎?」音波放下書本,眼神盯著蒼玥。

  「也沒什麼事情……就上次……」蒼玥盯著教科書的其中一頁小聲地說著。

  「嗯?」音波似乎不太懂。

  「就上次我說的那幾句話……」蒼玥還是盯著書本看著。

  「怎麼了嗎?」音波回問。

  「我不是故意要那麼說……只是……」蒼玥換成盯著一旁的桌腳看,放在書上的手緊張的紐在了一起。

  「嗯……」音波應了一聲,「沒關係拉……」

  「真、真的嗎……?我、我真的不是故意,只是因為凌她發生了一些是所以……」蒼玥支支吾吾地解釋著,看來真的非常的緊張音波會討厭她。

  「是嗎?……那夜凌她還好嗎?」音波反問。

  「凌她……常常變成昏迷的狀態……」蒼玥說到這裡眼眶泛著點點淚光,非常的擔憂煩惱夜凌的狀況。

  「……是嗎?」音波站了起來,繞著桌子走到了蒼玥的身邊,「之前還沒有來找過我,就代表事情都還在掌握當中吧?」伸出手摸了摸蒼玥的頭,「不過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隨時都可以過來找我。」

  「……一切都還在掌握中,但是……但是……事情結束後我怕她不會離開……」蒼玥手摀住自己的臉抽抽咽咽斷續地說著。

  「如……如果凌回不來……那麼音波,請你離她遠一點,我……不希望你被她傷害……不然凌……也會難過的……」蒼玥抬起還在流淚的臉,抓住音波的衣襬緊張的說著。

  音波先是愣了一下「……這我辦不到啊,畢竟她是我的徒弟,徒弟要是做錯事了,我這師父得要負起責任才行呢,所以要好好的管管她,不可能離她遠一點的啊。」音波摸著蒼玥的頭,笑著說道。

  「……是嗎……或許,音波你可以阻止這樣的發展……但是太危險了……」蒼玥緊緊抓著音波的衣襬低著頭。

  「……」音波輕輕的將蒼玥給抱入懷中,「抱歉……」

  「……我才該說對不起……將你捲入其中……」蒼玥愣了一下,頭輕輕地靠在音波的胸前搖了搖頭。

  「……身為你們的師父,還這樣子讓你們不安……抱歉……」

  「……我……沒關係的,音波不用道歉的……是我們都沒有跟你說清楚……」蒼玥緊緊地環抱住音波的腰,輕輕的搖了搖頭。

  「……」音波也稍微的將蒼玥抱的更緊一些。

  過了一會兒蒼玥緩和了情緒,意識到了現在的姿勢讓她非常的害羞,紅著臉鬆開了手,但心裡的一個情緒訴說著她並不想鬆開手,她想一直抱著音波。

  「……我……」蒼玥緩緩地抬起泛紅害羞的臉蛋看著音波。

  「……」音波稍微退了開來,臉上露出微笑,「看來是冷靜下來了?」

  「……我會,變的更強的,所以到時候就放心的交給我吧。」音波摸了摸蒼玥的頭後,便直接轉身離開圖書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澤兔兔
好可愛的兩人

04-18 23:23

未來
還沒完成阿XD這篇www04-18 23:26
黑澤兔兔
恩ovo,紫月:期待

04-18 23:32

未來
完成了(太晚回報了吧 這個05-04 22:05
御劍 司
音波戴上眼鏡了OWO+ 一定很帥阿wwwww 不知道在看什麼書表情一下困惑一下微笑的真可愛wwww 學姐學妹們也都在注意音波XDDD 蒼玥在一旁煩惱要不要去找音波卻看見有女生送給音波東西XD" 收到的紙該不會是情書wwwww? 音波紅人無誤OwO+
果然夜凌出現異狀了嗎QWQ" 蒼玥好擔心夜凌,希望能度過這個難關阿……雖然裘亞很弱但是也想助她們一臂之力……不過……有音波在裘亞應該派不上用場XDDDD當啦啦隊好了OWO(被巴飛 音波安慰人的時候真的好溫柔阿QWQ 超吸引人的XDDDD(被拖走

05-04 22:02

未來
www不會拉,有裘亞在音波可以更強大(O05-04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64-參加... 後一篇:【萌獸學園】068-迷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