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RPG公會】【角色】妖怪治療師-淵(10/30更新)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5-04-18 04:56:30│巴幣:100│人氣:1240


名稱:淵

種族:妖怪-濡女

性別:雌

表面年齡:17~20

實際年齡:未知(超越50)

髮色:海洋藍

瞳色:寶石紅

體長:包含尾部共260cm,直立於地面為160cm

體重:約160kg

職業:治癒師

副職業:女僕

興趣:任何家事

喜好:唱歌、吃沙丁魚、賞月、曙葉。

討厭:粗暴的人、沒有水分的環境、過於黏稠的食物(會卡住呼吸道)

個性:天然呆、善良、喜歡小動物、好奇心旺盛

原居:世界-奧蘭帕德南部,深淵城內

現居:薇塔大樓4樓西向普通戶。

屬性:

特技:完美的執行任何家事。

技能表

種族與角色簡介:

濡女,有著超長的尾巴,是個海邊會出現的妖怪種族。平時習慣坐在海邊的岩石上,只露出上半部分的女性身軀,嫵媚地梳理著隨風飄動的長發,倘若有人為美色所迷,接近她並搭訕的話,她就會迅速地甩出藏在水下的蛇尾,將目標纏繞住,然後露出猙獰的面孔,張口發出幾乎可以刺破耳膜的尖嘯讓對方昏迷,嘴裡吐出蛇信般分叉的舌頭,一口氣吸乾受害人全身的血液。由於在奧蘭帕德界的濡女種族統一皆為雌性,繁殖必須靠著其他種族的雄性來配種才能繁衍下一代。




有位濡女的女孩,雙親自幼行蹤不明,失去雙親的照護之下,女孩被海中的魔族所捕捉,由於容貌姣好被高價賣到陸上魔族的花街柳巷當作雛妓。

「噯呦~是小賤種耶~聽說連爸爸媽媽都不要她了呢~?」
「矮額~她的下半身好噁心喔~沒有腿還這麼長~!」
「噁噁噁~小醜八怪~是不是離開水就活不下去了呢?~」

在花樓中,女孩因為種族的關係受到其他花娘欺負,故意打翻女孩所處的水缸,讓淵翻倒在地上使之狼狽,或又是故意把食物藏起來讓其挨餓。

***

「吼!這裡的婊子都這麼不堪一操嗎?一下就被老子胯下的威攝力給操到口吐白沫了...嗯?來來來!過來你這個小婊子!來!用嘴巴讓老子好好爽一下!」

一位體型碩大的魔族一腳踢開已經全身痙攣到翻白眼的花娘,瞥見了在一旁伺候花娘的女孩。

「嗚...叔叔不要!嗚嗚!」

「呸!你沒有權利拒絕我!再給我亂扭!?老子就把你脊椎甩斷!」

「嗚嗚!!嗚嗚~咕嚕...咳!」

甚至是受到來此消費的低劣魔族給玷汙...。

女孩就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生活、成長,直到可以正式接客的年紀那一年...女孩被安排到一個套房內等待客人,緊張、恐懼、無助全寫在臉上。

「轟隆!」

巨大聲響伴隨著一名體型碩大的魔族就這麼撞破了牆壁,嚇得女孩瑟縮在角落。就在接下來,數名長相窮凶極惡的魔族一個接一個重重的摔落在附近。

「嘖....你們這些傢伙,看起來挺能打的,實際上卻是如此失望!」

一位白髮魔族從牆上的破洞飛入,重重的一腳踏在碩大魔物的肚皮上,從牆外月光的照射下只能隱隱約約看到對方烈火般燃燒的眼神以及荊棘般的身軀。

「喂喂喂~醒醒啊!剛剛不是很囂張嗎?啊~?說話啊?放個屁也行啊!...嗯?」

白髮魔族似乎注意到了淵的存在,步步接近瑟縮在角落的女孩。

「嗯...挺漂亮的嘛!」

對方眼神露出閃爍的紅光,並且緩緩伸出了發出異樣螢光藍的右手。

「本王看來找到不錯的建材原料了...哈哈哈哈哈!」

隨著對方狂氣的笑聲在腦中迴盪著,女孩頓時感到一陣暈眩,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

女孩甦醒之後發現自己處在一個舒適無比的環境-碧波蕩漾的淺海中。

身邊圍繞著繽紛的魚群,活潑的在女孩四周打轉著,像是看到了新朋友一樣。女孩坐在一座巨大的虹珊瑚堡上方,軟軟的虹珊瑚堡四周豎立了些許石英製的象牙白柱子,上頭似乎雕琢了細緻的花紋,亮綠色的幽光泡泡在身邊閃爍著,一切景象猶如夢境般的美妙。

「貴賓您醒啦~?」

老邁的聲音伴隨著一隻長滿灰白色觸鬚且巨大的漫波魚,正率領著繽紛魚群緩緩接近女孩。

「聽小傢伙們說美麗的小姊姊已經甦醒~於是老身便過來招待~」

老邁的漫波魚似乎沒有睜開眼睛。

「老身名為海之漫遊者-羅面克(rouming)是深淵城主附屬的汀普靈海洋管家,吾王有吩咐您甦醒之後要前來接待您~」

語畢便招來了些下僕,將可口美味的餐宴呈上。已經飽受飢餓之苦的女孩見到眼前的食物,顧不得形象狼吞虎嚥了起來,在填飽肚子之後,羅面克領著女孩來到一棟海中別墅去更衣梳洗,讓女孩披上了繽紛色彩的衣裳"十二單"並且掛上了由一顆顆虹珍珠與紫苑珊瑚所製成的頭飾,梳妝好的女孩就像是小公主一樣高貴、亮眼。最後羅面克領著一臉受寵若驚的女孩來到了貴賓室。

***


皓雪般的髮絲柔順的披在肩頭,紅寶石般閃耀的雙眼炯炯有神,傲視天下的嘴角微微勾起,精細雕飾紫黑色的鎧甲顯現了王者氣勢與神祕感,頭上兩根犄角更是難掩霸氣,駭人的利齒則在腹部一字排開...男子坐在華麗雕琢的珊瑚椅上似乎正等待著女孩的前來。

「本王名為可拉斯尼格拉斯˙邦布可˙路傑,這個領域的魔王。」

魔王朝著女孩揮手示意坐下,而女孩則怯怯地不敢違抗,坐上了由軟珊瑚製成的軟墊。

「本王接下來會照料你的一切,飲食、衣著、住所、教育、娛樂,而本王當然不是免費提供...」

魔王抬起了右手,那個除了鎧甲覆蓋處之外散發出異樣螢光藍的那隻手指了指女孩。

「本王要你快樂的活下去。」

魔王緩緩張開了雙臂,站了起來。

「淵,是本王賜與你的名子,帶著它直到永遠吧!」

***

淵就這樣在可拉斯尼以及其屬下的溫柔照顧下學會了知識、技能、智慧、欣賞,甚至萌發了情感,成了頗受人氣的可愛少女,漸漸淡忘了在花樓的悲慘過去。

最後於某年,魔王可拉斯尼告訴了淵,她已經學會戰鬥且擁有一定自保能力,要派遣她出去探索外面的世界,將所看到、遇到的美好事物帶回來。

「這個寶具【蘇布雪花達】(Zuby zhivota)給你戴在頭上,當你有危險的時候自然會派上用場。」

寶具成髮箍狀,中間立著一根牙狀物質。

就這樣,淵,踏上了旅途。

入城故事串

熟悉的觸碰
ps:關於脖子上的頸圈鎖鏈是魔王的嗜好。
在正常情況下 (普通串文) 將完全展現本節的所有設定。另外,淵對任何其他『非可拉斯尼操控』公會角色之立場在沒有經過特殊劇情的狀況下皆為中立或友好。

本設定將不定時更新,包括技能部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原創|RPG公會|自創|原創|人外|女性人物|女性角色|少女|奇幻

留言共 17 篇留言

純喫茶
是萌萌濡女

04-18 05:03

可拉斯尼格拉斯
(〃∀〃)終於把簡單的介紹打出來了,還差技能。
04-18 05:05
狐憶嗷啦希
色色Der~人魚喵!!!

04-18 05:09

可拉斯尼格拉斯
其實淵一直都不知道這樣穿著有些暴露,是因為魔王灌輸特殊觀念的關係。04-18 05:10
布魯托
美人魚耶!!!!><

04-18 08:28

可拉斯尼格拉斯
(〃∀〃)04-18 18:38
熊神OHO
好口愛@///@

04-18 08:50

可拉斯尼格拉斯
(́◉◞౪◟◉‵)想不想抱回家啊?(喂

04-18 18:39
黑い影
蛇女(?

04-18 11:19

可拉斯尼格拉斯
_(:3 」∠ )_濡女04-18 18:39
瀕死的赤目
很難得看到的種族

04-18 11:24

可拉斯尼格拉斯
─=≡Σ((( つ•̀ω•́)つ真的嗎!?
04-18 18:40
霜非雨
漂亮可愛的人魚OQO...

04-18 11:43

可拉斯尼格拉斯
_(:3 ⌒゙)_咩嗚04-18 18:41
小文
在陸上怎麼活動呢@@

04-18 12:51

可拉斯尼格拉斯
(<ゝω・) 這是接下來的技能卡會講述喔~04-18 18:41
樂天的平凡人
感覺內容有點擦邊球啊

04-18 15:26

可拉斯尼格拉斯
(∂ω∂)跟穿著一樣04-18 18:42
可拉斯尼格拉斯
♥(´∀` )也很高興有人表示看過內容了04-18 18:43
EdgeArmor
怎麼說呢....果然有生物的地方就有慘劇,尤其是漂亮的人,雖然不明所以魔王的動機,但希望他能快樂的活下去www

04-18 23:40

可拉斯尼格拉斯
魔王的動機已經漸漸地透漏了呢!04-18 23:56
EdgeArmor
養成遊戲?(XDDD

04-18 23:58

可拉斯尼格拉斯
呼呼~請繼續關注我的角色嚕~04-19 00:01
睡魔-雷色
是一條美人魚~~

04-19 15:05

可拉斯尼格拉斯
(っ・Д・)っ好啦...美人魚04-19 15:07
黑い影
疑似修女服ww

10-30 04:2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水棲樞仔們蹦蹦跳跳的幫淵清潔尾巴)啾啾啾 ˋWˊ(拍打海狸小尾巴)

小黎文: 哇嗚!!(衝進池子裡面一起玩水)

10-30 07:29

紅染憐華
不知道被玷汙這件事情帶給她多大的衝擊與影響呢?
可拉斯尼有玩過【魔物娘の館 彗星館異形録 ~人魚の章~】嗎?
我覺得那個人魚超可愛的,也許可拉斯尼可以玩玩看
(玩之前沒想到還有利用人魚的聲音進行音波play的玩法)

11-03 18:19

可拉斯尼格拉斯
那個事情被放在角落的小盒子中了~
沒玩過,不過略有耳聞呢!
什麼玩法都很令人驚艷(?)呢!
11-03 19:0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話說...下半身是魚...要怎麼H啊...0.0?

12-28 21:18

可拉斯尼格拉斯
你只在意這個嗎XDDDDD
12-28 21:3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應該說...疑惑啊...XD
在我故事中設定的人魚是產生出像寶石的卵...然後在得到對方同意的情況抽取一部份生命注入後等待孵化的...XD

12-28 21:55

可拉斯尼格拉斯
別疑惑啊~你設定的是人魚,我設定的是濡女,完全不同的種族啊~12-28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繪圖】潔...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