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男人婆也是女人(X)

作者:香兒│2015-04-17 20:07:28│巴幣:16│人氣:337
【解放浪漫】搖滾歌

合作對象:夏亘
討論串:點我進去
對方作品:

*前言*
又再次跟老淘家的溫柔夏亘合作啦!!
故事分上下部,下部到時請至老淘家食用www
結局是啥我也不知道喔嘿齁齁
希望老淘喜歡這次有點壞壞淘氣男孩的夏亘唷ww

小互動的部份我這邊連接到茉實加入sc一週年的劇情去wwww
哇齁時間真快(滄桑感X

正文開始↓

  黃昏後的球場,總有一股鹹鹹的汗水味,似乎每個在這裡度過年少時代的同學們,都得用熱血的球賽來印一個青春的戳章。
  十一比九,一對一鬥牛就這麼結束了。茉實對於這結果非常不滿意,要不是夏亘高了她一大截,她剛剛那一出手就能夠進一顆三分球了。


  「噢,該死,你對女生就不會溫柔點嗎?」她揉著剛剛摔在地板上的屁股,夏亘的蓋火鍋老是不留情面。
  「呵,妳來定義『女生』實在很沒說服力。」夏亘來到她身邊,帶著笑意的睨了茉實一眼,伸出手來讓她挽住,再一勁兒個的將她拉起。
 

  汗水緩緩從背脊的線條留下,風一吹來竟也有些涼意,夏亘告訴茉實,先休息一會兒再一起回家吧,還可以順道在街口吃碗麵當晚餐。
  茉實當然答應了,老實說,她與夏亘每天放學的行程皆是如此,他們倆從小住在同一個舊式社區,彼此的家也只相隔一條街。
 

  夏亘把濕透的球衣脫下來,從背包裡拿出了一條毛巾,拭去頸上的汗珠,打著赤膊與茉實坐在場中央休息。
  他也曾經想過,茉實看見他把衣服脫了會不會害羞,但茉實只是一臉不屑的頂了回來:「我才要擔心你會不會想潛移默化,要我學你一起把衣服脫掉好嗎。」
 

  嗯,好吧,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是夏亘的玩伴,也可能是因為茉實總是像今天這樣,穿著一身完全沒有曲線可言的寬鬆球衣,夏亘對茉實可說從來沒有遐思。

 
  想起來,夏亘幾乎很少看過茉實除了球衣之外的裝扮,這對一個女生來說實在很不尋常。
  「這還不都是你們家那群臭男生害的。」
  「關我們家什麼事?」夏亘抬高了眉毛,莫名奇妙的問。
  「你們家五個兄弟,每次都只會找我去抓鍬形蟲,玩扮家家酒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要我當叔叔或爸爸……,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聽到這裡,夏亘忍不住笑出聲來,平常沉穩的聲線用笑聲來傳遞格外好聽。「事實證明妳對這些事都很在行啊。」
  「你是說『當叔叔或爸爸』很在行?」茉實嫌棄的瞪著他,那受不了的模樣在夏亘眼中其實無不比任何人都親暱,他伸手扯了扯她的馬尾,仍然笑著。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夏亘有時會感到慶幸,慶幸自己身邊有個這樣的她。
  一個毫無神秘感又不修邊幅的女孩,茉實身邊的位置卻永遠都是令夏亘最自在的空間;這並非因為他們倆無話不聊,而是就算找不到話題,他也從不覺得尷尬。
  這樣不以性別或外在來溝通的心靈橋樑,夏亘不知道能不能再找到另一個人來好好打造。
 

  「嘿,你知道下禮拜的春季舞會吧?」
  茉實轉過頭來,正好看見夏亘因暢飲著礦泉水而鼓動的喉結,不知為何,那總會無緣無故吸引住她的目光,一盯就是幾分鐘。
  「嗯?妳想參加?」夏亘撇過頭問。
  「當然想啊,不過沒人邀我去就是了。自己一個人去又感覺好糗。」話才剛說完,茉實霎那間覺得自己似乎在暗示什麼,趕緊咳了一聲,把話題轉開:「你、你打算跟誰去啊?」
  「我不知道。」夏亘的低喃若有似無的,令茉實有些困惑。
 

  夏亘的情史雖不是多豐富,但他總會讓茉實知道最近他看上了哪個女孩;而儘管長期下來觀察夏亘的眼光,茉實也歸納不出夏亘到底想找怎樣的另一半,他似乎只是不停在嘗試新的口味,卻從來不投入一絲情感。
  「若真的要我給點意見,你應該改掉你這種淺嘗輒止的習慣吧。」茉實曾這麼說,她想,夏亘應該會希望她以『女生』的立場給他一些忠告。
  沒想到,夏亘只是輕嗤了一聲,「不知道,總是過了一陣子感覺就不對了。」
 

  然而,每當聽見夏亘分手,茉實發現自己總會沒來由的鬆了一口氣。
  她把那歸因於她總算不必再當夏亘的戀愛諮詢了。

 
  「你不跟那個大波女去嗎?前陣子不是還跟她打得火熱?」要說沒有人找夏亘當舞會上的男伴,實在令人很難相信。
  「大波女?妳講話還真直白啊。」夏亘心不在焉的重新把錶戴上,「她……,不知道,總覺得跟她在一起……太有壓力。」
  「廢話,她當然有『壓力』啊,她那麼有料。」
  「妳這傢伙──」夏亘再次笑了,他冷不防撞了下茉實的手臂,看見茉實古靈精怪的笑顏,夏亘瞬間想到自己所謂的『沒有壓力』,到底該如何定義。

 
  「大概沒有人能像我們兩個一樣──」
  這句話就這樣不經思考的從夏亘口中迸出,甚至連夏亘自己也被嚇著,他困窘又略顯驚慌的看了茉實一眼,恰巧茉實也把視線移了過來,這剎那目光的接觸,竟因為兩人難得的扭捏而斷開了。
  「咳──我是說、我們兩個該回家了。」

 
  如果說這層與夏亘的關係,因為自己貧乏的女性荷爾蒙而留在友誼階段,茉實也無可奈何。儘管如此,她還是改不掉跟自己賭氣的壞習慣──
  她氣自己為什麼沒告訴夏亘,她希望夏亘跟她在一起時毫無顧忌,是因為他們倆如出一轍的性格,而不是因為她像個男人一樣,讓他不用多花心思來呵護她。
  當然,她也氣自己那麼會抓鍬形蟲。
 

  床單上躺著兩件漂亮的天鵝絨禮服,是茉實與表姐借來的;今晚就要參加春季舞會了,對茉實來說,她很早就決定的男伴人選,竟到現在都還沒開口邀請。
  她趴在桌面上,與那電話筒無聲的對峙著,遲遲沒有勇氣撥下那串號碼,讓隔一條街的電話響起。
 

  她不禁想問,若她真啟齒了,會發生什麼事?夏亘會把那帖邀約當作笑話,拋諸腦後絕口不提嗎?茉實不敢想像更糟的,她若成為夏亘和其他朋友茶餘飯後的笑柄呢?如果,夏亘答應了,卻是因為憐憫她呢?
  『朋友』這條繩,是茉實與夏亘最親密的羈絆,但束縛的太牢,反而成了他們難以跳脫的綑鎖。
  「但我也不是想超越這層關係,直接衝上二、三壘啊……。」茉實咕噥著,反覆捲弄彎曲迂迴的電話線。
 

  二、三壘?和夏亘?
  一陣羞澀的紅暈彷彿踩著細碎的腳步,一路攀上自己的臉頰,讓茉實有股麻麻癢癢的感覺。
 

  「喂?」夏亘在另外一頭接起了電話,慵懶溫和的聲音,茉實能想像他邊進行手邊的事,邊夾著話筒的模樣。
  「欸、那個、幫我一下,幫我挑挑哪件禮服比較好看好不好?去晚會,呃不,去舞會的。」茉實扶著額,慌亂的吐出一堆字眼,簡直快忍不住直接把電話掛了。
 

  「什麼?舞會的禮服?……妳該不會真的要去?」
  為什麼夏亘的最後一句話聽起來微微有股慍怒?茉實不懂。但也很有可能只是她想太多,因為那股惱火轉瞬即逝,夏亘又恢復了平常那帶著笑意的口吻──「用不著挑了,妳就穿女用西裝去吧。」
  「就花你十分鐘,過來幫我看一下嘛。」
  「……真囉唆。」
 

  桃紅色洋裝與鵝黃色洋裝,成了茉實人生中做過最困難的抉擇。
  夏亘來到她的房間之後,對這抉擇除了大笑與消譴之外,什麼也沒幫上忙。茉實後悔死了,要不是因為她有話要告訴夏亘,她何必自找苦吃?
  「光這樣太難挑了,妳可能要穿上我才有辦法判斷哪件好看。」
  「現在?」茉實抬高了音量,不可思議的問。
  「我剛好想上個廁所,妳在房間裡慢慢換吧。」

 
  夏亘沒去上廁所,茉實敢肯定。他的陰影從門縫看出去,就站在門外,一動也不動,不知道在做什麼。

 
  「好了沒,我要進去了喔。」
  「還沒啦,哪有那麼快的!你別進來啊大變態!」
  「我數到三就要進去了喔,」他竟敢恐嚇自己,茉實簡直慌了。「三、二、一──」
//
幕後花絮──我們都不普通
  這次的合作距離上次時間也過了幾個月,想起來,茉實在公司見到夏亘身影的次數可說越來越少了。
  「怎麼好久沒在公司見到你了,夏亘?」茉實問,趁一堆工作人員還忙著佈置拍攝現場時。
  「這陣子把注意力放在課業上,工作少接了一點。」夏亘回答,神情仍如每次合作一般帶著自信的幹勁。「茉實妳呢,最近如何?」

  「大概就是工作和工作還有工作吧。」
  「小心別搞壞身體。」
  「嗯……有時候真希望當個普通的十七歲高中生。」
  「但就是因為我們不『普通』啊,茉實。」
  聽到這句話,不知為何讓茉實想起了一年前,那個踏進這間公司,與自己相似,卻已經截然不同的女孩──
/
以上ww後面突然好沉重我在幹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茉實|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5 篇留言


開門!gogo夏亘~~(#

04-17 20:22

香兒
你期望他看到啥嗎XDDDD04-18 07:40
✿恥骨
我看我得好好加油惹XDDD香兒辛苦囉~

04-17 20:26

香兒
謝謝老淘喔ww老淘加油!!!![e38]04-18 07:41
Rinoa (閉關中)
後面的小劇場好沉重喔
不過前面的部分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呢
有的時候其實最愛就在自己身邊
這樣的梗真的很能讓人共鳴

04-17 22:37

香兒
嗯嗯所愛就在身邊的感覺~~~~謝謝夜月喔ww04-18 07:41

大概是……茉實吧?((廢話#))感覺開門會很好玩w

04-18 07:52

香兒
當然是茉實啦不然很恐怖耶XDDDDDDDD04-18 08:38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簡直就是天生的歌星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4-22 08:05

香兒
辛苦了ww感謝www04-22 0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紙娃娃讓我的眼睛快脫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