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BTS】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III-亂世出英雄,英雄出少年(X

作者:時薪八塊半│2015-04-17 06:23:23│巴幣:20│人氣:127
夜色,隔著草叢望著滿園子巡邏的杜賓狗和保全人員,我第N次覺得人類很該死。

「Tori,你確定是這個屋子?」

「沒錯嘟嚕嚕~只有你們這種頭腦簡單的茄子才會馬上去搬救兵而沒有偵查貓咪被抓去哪了嘟嚕嚕~不然我怎麼可能比你們慢找到貓瓜嚕~」

「你說什麼你這長尾巴鳥!不要以為會飛就暢秋哦有種下來跟俺一決勝負啦!」

「牙牙你鄉音跑出來了嗚咽……」

「你說誰鄉巴佬,你才鄉巴佬,你全家都鄉巴佬!」

「嗚嗚嗚嗚嗚……牙牙好兇……嗚嗚嗚嗚嗚嗚!」

「夠了哦!!」為什麼爺要擔任吐槽角色!!

我轉頭看向坐在嘎嘎背上的小傢伙。

「你、還有你們,都別來礙事!這點小事爺一個人出馬就綽綽有餘了。你們回罌粟躲好。」

「嘟嚕嚕~貓瓜才要躲好~貓瓜是膽小鬼。」

「就是,你比廢嘎嘎還要膽小,從現在起你就叫廢瓜瓜。」

「廢瓜瓜……嗚嗚嗚嗚總算有人比我還要膽小還要廢,我好感動嗚嗚嗚嗚嗚…」

「剛好就好喔你們!!」爺不說話居然還爬到爺的頭上來了!

「你們難道沒看見這屋子瀰漫出的魔氣……裡面至少有十來隻魔獸!而且這棟豪宅是我之前……」

其實她的名字我早就忘了。

貓就是這樣,我們很擅長忘記過去所有的不愉快。所以在這棟豪宅裡生活的記憶早就跟我的便便一起埋在貓砂裡了,只要我不想吃大便,就同樣不會再回想起。

但我忘記的,不包括那種隨時會爆炸的瘋狂眼神。

人類就是這樣惹爺嫌。他們是這個世上,唯一會執著到讓心扭曲、瘋狂,然後破壞一切正常輪迴,甚至只為了執著而毀滅世界的生物。

人類的可怕,勝過世上一切魔物。

其他的動物,不管命運再怎麼被殘酷對待,也會順應著天理循環,努力地活下去。

人類,憑什麼為了私慾破壞這一切?

倏地,我感覺到一點彈力和柔軟,是一團粉紅色的肉球貼上了我的前肢。

「咪嗚……不要怕……」
「嘟嚕嚕~膽小鬼~不要怕啊~」
「對啊要是你在我們面前被魔獸打趴了,我們也不會笑你的。應該吧?所以不要怕啊廢瓜瓜。」
「嗚咽……廢瓜瓜別怕,我們很能打可以保護你…嗚嗚嗚……」

「哼。」我居然忘了這些傢伙跟著的主人都是瘋子,難怪變成現在這樣。「既然你們都這樣求我了,爺就勉強讓你們跟一次,別拖我後腿啊。」

「至於你,你太小了。回酒店去。」

小傢伙搖搖頭。「咪嗚……不想靠人類……媽媽說過,他們是…奴才。」

「哈哈那倒是啊,奴才只要盡心盡力服侍我們就行了其他我們會作主,對吧。」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喂,那邊好像有動靜,去看看!」

「至少緊緊咬住我的尾巴。要上了!」

「只不過是個廢瓜瓜不要發號施令啦!」牙牙第一個衝上去咬上了離我們最近的杜賓犬。

戰爭,於焉開始。

兇暴的牙牙獨自力戰群犬和人類,敏捷的速度和利齒一讓牠一點也不落下風。往往在人或狗發動攻擊的時候,牠已經逃走了,紫色的殘影讓他們不斷誤傷自己人。

「嘟嚕嚕咘咘哩~嘟嚕嚕~」Tori飛上半空中發動天音,一下就睡倒一海票人與狗。

「嗚咽嗚咽嗚咽…」只有沒用的膽小鬼嘎嘎,拖著肥肥的身體被追的滿場跑。

然後,牠撞到某種東西,跌坐在地。

「嘎吼吼吼吼吼!」地獄三頭犬!果然有魔獸!

「嗚……是魔獸,好可怕…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嘟~~嘟嚕嚕咘咘哩~咘咘哩嘟~~

糟!

連忙用葉子摀住小傢伙的耳朵,嘎嘎的哭聲和Tori的天音共振效果之強,地層都為之隆動,連惡名昭彰的地獄三頭犬都被震暈了過去。

嗯很好,看來這裡是不用擔心了。

我帶著小傢伙,這才從草叢中竄出,幾鞭打翻擋路的傢伙,一骨碌溜進豪宅裡。

「嘟嚕嚕,貓瓜想自己出風頭!」

「啊!!你這混帳!!居然把我們當誘餌想偷跑啊!!」

「嗚哇啊啊啊,瓜瓜好沒有團隊精神啊嗚嗚嗚嗚嗚!!」

智障,你們有看過貓咪講團隊精神的嗎?
TBC
+++++++++++++++

後記:結果標題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哇卡卡,我只是覺得這種霸氣的命名適合瓜爺。(毆飛
          第一次用寵物來解任不知道可不可以,雖然只能當番外創作了,也不曉得真的有看的有幾人哈哈~
       下篇會比較長點哦,希望大家耐心看完(鞠躬

BBTS LIN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風無霜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萌(´・_・`)

04-17 07:36

時薪八塊半
可是有人說瓜爺超像屠夫的啦wwww04-17 11:43
白魚
哈哈寵物軍團(?)XDDDDDDDDDDDDD

04-17 10:11

時薪八塊半
被發現了就是寵物軍!!還難攻不落(〇04-17 11:44
浮日
牙牙你的鄉音跑出來了wwwwwwwwwww ( 笑翻 ( why

04-26 18:49

時薪八塊半
牙:俺不是鄉巴佬!!!04-26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rang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後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