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砂時計/情境歌/#100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5-04-13 19:02:28│巴幣:62│人氣:216
【砂時計】  情境歌

跨越時光的愛戀、如同沙漏般點點滴滴,堆疊出最美麗的過往與無法忘懷的風景~
我們之間的羈絆不想給他就這樣畫下句點……再見你想對你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苳間 季 ─ 伊社 嚮 飾
夏實 荃肆 - 銀玥 飾 ※感謝銀玥的客串


 
  黑板上白色粉末清楚的印在上面,台下的人只有少數幾位認真在寫著筆記,雖然不認真的人很多但也沒有吵鬧,頂多大家都是在低頭滑手機,比較誇張點的就是直接拿手機高舉自拍。不過沒辦法,這個班級在這所升學制的學校來說是吊車尾的班級,在這裡的學生一畢業大多數都是直接找工作或是繼承家業的學生,連請來的老師也只是隨便教學,下課就跑得不見人影的類型。

  「真無聊......」一位女學生嘆氣著,暗紅色的瞳孔凝視窗外,筆時不時的在紙上繪出操場上的風景。

  突然班上一陣喧嘩,全班的人都看向走廊的窗戶,只因為有一名男學生走過。

  明明是一名男學生經過卻引起全班注意?沒錯,這個班級全部都是女學生,學校的方針是男女分班,所以可見這個班級的女學生有多花癡...不,是感情豐富。

  至於在畫畫的那名女學生,只不過是瞄了一眼後,沒有任何興趣的繼續看著風景,她知道他是誰,在學校裡要說不認識他的恐怕只有轉學生吧!他是這所學校的風雲人物─伊社嚮。

  要說多風雲就好比颱風天那麼多,頭銜不少,從日本來臺學習的學生、神秘的混血兒、家庭甚好的企業家、學校頂尖的優等生,還有一個是在放牛班的春天,連電影的名稱都可以拿來形容他,說起放牛班是因為他也是非升學班的男生班級中的一位。
 
/如果時間能穿越,那未來我們一定還會再相見。/

  每一次的美術課是她最喜歡的課程,可以不用被關在煩悶的教室,也不用聽老師的碎碎念。

  在陽光下她的銀髮閃閃發亮著,像極了一絲絲滑順的蜘蛛絲,她看著庭院手拿著畫筆開始屬於她自己的世界。

  「夏實,我們過去池塘那喔!」幾名女學生向她打聲招呼後,各自走了。

  她不是沒有人緣,只是討厭被別人打擾,在身邊沒有其他人的時候她滿意的開始構圖,但是卻有一個人站在她想要畫的地方,一個黑色頭髮的男學生。

  「真是討厭,這樣畫面不就被破壞了嗎!」皺著眉頭想著是否要換其他地方時那名學生卻突然不在眼前了,短短幾秒鐘已經到更遠的網球場外。

  「疑?剛剛不是…難道說是瞬間移動嗎?」夏實眼睛閃爍著繼續觀察那名男學生。

  「他是苳間 季?」在仔細去看這個人時發現是剛剛引起全班騷動的那名男學生,想要繼續觀察時他又已經在眼前消失。

  夏實東張西望想要繼續找他,頭髮被人輕輕撩起滑下,一個男生的聲音在耳邊說著「妳在找我嗎?」

  「呀!你…你你……」嚇到從椅子上跳下來,轉身比著眼前的那名男學生─苳間 季。

  他卻輕鬆著笑著「嚇到妳了?抱歉。」

  道歉語中一點都沒有絲毫歉意,想要斥責對方時,夏實卻睜大了眼睛,對方是一個高材生,藍眼黑髮、看似輕浮卻又溫柔的微笑。「喂!你……我們在哪見過嗎?」

  苳間愣了一下,又是笑著「我們是同所學校,同個吊車尾班類,班級也在隔壁班而已…見過不是很正常嗎?」

  「你...這麼說也是沒錯啦」但是為甚麼覺得不是因為這原因...夏實低下頭想著。

/無論何時,我一定都會在你身邊,無論何〝時〞。/

  「你要離開了嗎?」一個小女孩拉著對方的手。

  「恩!」他點頭著。

  小女孩低著頭,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對方微笑著撩起女孩的長髮。

  「小荃的頭髮很漂亮,在夜晚就像銀河星空一樣,在白天就像閃亮滑順的蜘蛛絲呢!」他笑著,一種溫柔的笑容。

  「我也喜歡大哥哥的頭髮,黑黑的跟我的頭髮搭配一定就跟夜空一樣!」小女孩笑了但是卻又馬上低下頭,圓滾滾的眼睛凝視著對方「大哥哥...我們還會見面嗎?」

  「會的!我向妳保證」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沙漏交給女孩「當這個旋轉第2550次,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我絕對會記得的!」小女孩將沙漏緊緊的抱在懷裡。

  「時間到了,我們再見吧!」他的身邊開始起風。

  「等一下...大哥哥你的名字是?」小女孩大喊著

  他露出笑容「苳......」風的聲音以及壓力太大,小女孩不得閉上眼睛。

  當她再度張開眼睛時,只剩下她一個人在星空下的河邊。
  
  夏實睜開眼睛,映入眼裡的是熟悉的臥室「作夢了嗎?感覺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夢」

  當她打算拿起制服時突然想到今天是假日,看著房間四周決定打掃房間一下。

  將衣服折好、掃地、清灰塵......打開櫥櫃時看到了一個小盒子。

  「這是我的東西嗎?」好奇的打開那個盒子,一個銀色金邊的沙漏。

  「沙漏?」夏實想要將沙漏轉過讓它流動但是不管怎麼用卻發現它還是維持沙子在下方。

  「這該不會壞掉了吧?怎麼這麼詭異!」夏實將沙漏放在一旁繼續整理自己的房間。

  幾個小時過去了,夏實的肚子發出咕嚕聲~「這麼晚了嗎?」她拉開窗簾,黑色的夜幕已經來臨,一點一點的銀色星星在天上懸掛著。
  
  「今天的星星好像比較多,不過還是不比以前,好想再看一次那滿星的銀河...」銀河?她將頭髮上舉在空中,與背景的黑搭配著。

  「小荃的頭髮很漂亮,在夜晚就像銀河星空一樣,在白天就像閃亮滑順的蜘蛛絲呢!」

  「我向妳保證,當這個旋轉第2550次,我們一定會再見。」

  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這兩句話,夏實緊盯著夜空「記憶中的人阿...搞不好對方跟我一樣早就忘記了...他的名字是甚麼阿?」

  名字名字...夏實想了想只對2550和〝冬〞這個音有印象而已,她的眼光落在剛剛找到的沙漏,沙漏突然自己倒了過來開始流逝著。

  「疑?靈異現象?」看著那沙不斷的向下流動,她的眼睛突然睜大著

  「我向妳保證,當這個旋轉第2550次,我們一定會再見。」

  「我的名字是......苳......」

  「冬與夏,四季,不覺得我們的名字很配嗎?」

  一些些的記憶片段一一浮出「名字是......」想起的是在學校的那位高材生,擁有藍眼黑髮以及一種溫柔的笑容。

  「我的名字是苳...「苳間 季...苳間!」夏實從床上跳了起來,拿著那個沙漏就衝出家門。

  夏實跑到了學校,但是因為是假日所以根本沒有人影,她又隨著片段的記憶到了以前和〝他〞相遇的那河邊。

  一個人正躺在草原上仰望著星空。

  「晚上好...夏實同學」他回頭看著夏實,眼神落在她所抱著的沙漏。

  「你......」夏實才正要開口卻又被打斷

  「很特別的沙漏......」語畢又轉回看著星空。

  夏實將那沙漏丟給了他「這樣丟別人給妳的東西對嗎?」他也沒責怪只是笑笑的。

  「你為什麼還是維持七年前的樣子?」夏實盯著眼前的人,同校的高材生也是七年前所遇到的男生。

  苳間嘆氣著「想起來拉!小荃?」

  「少跟我打哈哈!快說!」夏實站到他的旁邊,一直盯著對方。

  「七年後的我拿著一個漏斗出現,而我又用那個漏斗回到七年前,然後遇到了妳」

  這麼科幻的事情,實在是讓人難以相信,但是也沒有其他證據可以證明眼前的男子一直維持的樣貌。

  「我呢...只是想要不管是未來或是過去甚至是現在都在妳身邊而已,所以當我知道我過去不在妳旁邊時,就想要到過去找妳。就只是這樣囉!」

  苳間看著夏實,露出很滿意的笑容,因為他正看到對方害羞臉紅的樣子。

  他拉著夏實的手,在對方手背上輕輕一吻「無論何時...我都會在妳身邊。」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名字部分真難想...最後就以時間為主了
夏實(夏&時)苳間(冬&間)荃肆(全四)季(季)
兩個加起來是 夏冬時間,全四季~
感謝有人願意借客串XD因為是由劇本為主所以性格可能沒甚麼抓準....
不過覺得銀髮配黑髮好像真的還不錯 ((雪谷不要打我
有畫圖~等有空在PO~小筆電打字好累...而且這只有英文沒有注音符號=口=
還好我都背位置背的差不多了

話說這份是第100份工作XD
★職場贏家
總共完成了100個工作。   體力+300
GET!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7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9 篇留言

若炎
(這樣講雪谷會哭的wwww(被毆

04-13 19:04

千峰ゆこ-D桑
ㄎㄎㄎ04-13 21:38
千峰ゆこ-D桑
沒網路很痛苦不能用撲浪 (手機還壞掉 現在用別人的手機04-13 21:39
銀雪
辛苦了WWWWWWWW寫的好棒W好喜歡這個感覺WWW
這樣一說突然真的覺得銀髮跟黑髮配起來不錯:P(X

04-13 21:35

千峰ゆこ-D桑
對吧~(不 小嚮有CP了 XD04-13 21:38
若炎
小D的網路怎麼了嗎0 0? 還是沒有網路能用了?

04-13 23:04

千峰ゆこ-D桑
因為我都是用手機的網路連電腦 可是手機壞掉XD
04-14 10:25
若炎
哦哦 原來如此…(拍拍

04-14 11:43

千峰ゆこ-D桑
所以差不多要討論了嗎XD 其實我還沒有構想
04-14 11:47
若炎
嗯 來討論討論 先大約決定走向吧w?

04-14 12:39

千峰ゆこ-D桑
嗯…先想個別的性格?開串嗎?04-15 01:20
千峰ゆこ-D桑
自己抓錯字xd

夜幕

04-15 01:19

若炎
嗯 開串吧ˊˇˋ 等妳回我再開串

04-15 15:13

千峰ゆこ-D桑
我要晚上吧…手機壞掉各種不方便04-15 17:02
若炎
好哦ˊˇˋ 我先開串 小D慢慢來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1166777&gsn=7779

04-15 17:0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將這兩首歌詮釋得超棒啊!!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04-23 05:07

千峰ゆこ-D桑
謝謝
04-23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筆記型電腦代言... 後一篇:【SC】千野 樹里香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