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VW】人設:艾瑟兒 (Ethel)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5-04-13 00:27:08│巴幣:38│人氣:287
(角色卡)

─────────────────────────────────────────






「你泡的茶真好喝呢!不介意的話,能告訴我怎麼做才能泡得這麼好喝嗎?」
「唉?用就能泡出來嗎,可是我早就沒有那種東西了呢……」

「夠了沒?不要再追著我不放了!當初是你……」
「你說我還喜歡他?不不、別開這種玩笑了,我根本──」


【艾瑟兒‧亞德里恩 (Ethel Adrian)
人類世界化名:艾兒 (Elle)
性別:女
種族:血族
外貌:外表大約18~20歲,170cm,身形修長導致目視上比實際身高更高一些,奶油金色的長髮流瀉至後腰,髮尾微捲,一雙宛如能攝人魂魄的紫色曈眸(嗜血則轉變成緋色)
   日常服飾常以紅色系為主體,但不是喜歡紅色,而是替臨時起意的狩獵作準備。
   甜美的笑靨裡總有幾分壞心,難以猜測她當下真實的想法。
 

身分/職業:新世代/偵探
 

能力:【預知】能夠看見正在發生的事、即將發生的事,以及可能會發生的事(若事件不會對己身產生強烈影響,則不會主動浮現),每次施術時間需控制在二十分鐘內一天最多三次,使用能力後會有大概十分鐘的虛弱時期,若使用時間超過則可能產生嚴重副作用。
   【讀心】能夠聽見周圍人類的心聲,同族則有一定的免疫性(越是強烈的執念越容易讀取),長久下來已能夠控制能力,平時並不會刻意去聆聽
 

專長:推理、快速記憶、一目十行
興趣:閱讀、品茗、烹飪
禁忌:性騷擾、惡言相向、優柔寡斷的人、哥哥喜歡的人
 

背景:生於光榮革命(AD1688)後幾年,英國人。
   在十八歲時因哥哥失控而轉變為血族,後哥哥因愧疚而兩人分離大約兩百年,近年才再度居住在一塊,目前共同開設了一間偵探事務所,白日接取普通人類的委託,同族則在夜晚上門。(不接受任何與「剝奪生命(殺人)」相關的委託)


個性:一個人時非常寡言文靜,面對不熟的人則如同甜美的外表般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實際上有些壞心,腦中充滿了鬼點子,總是把別人(熟人)耍得團團轉。
         對待事情非常細心謹慎,做決定時總能衡量清楚利弊。
             歷經某件事情後,不喜歡麻煩別人,遇到真正的困難也很難開口求救,面對他人的關心也往往甜笑著逞強。
 

其他
※關於擅長領域──艾瑟兒天資聰穎,擅長邏輯推理與記憶,從小被周圍的人視為「天才」,因為獲得永生而得以學習更多知識,在多數領域都有所涉獵。必要時她能是廚師,也能是服裝設計師,或者建築師,甚至醫師……

※關於能力──儘管有讀心的能力,但其實非常厭惡聆聽他人的真心話,也不願意無故知道他人的秘密。艾瑟兒認為他人藏在心中的事物必然有隱藏的理由,任意挖掘只會造成壞的結果。

※關於感情線──曾給予某人幾乎無止盡的包容與信任,卻也因此被對方所傷,從此總是對感情興趣缺缺。不過何曾幾時,她在喜歡的人面前總露出符合少女的羞赧模樣,撒嬌起來有些任性,但不會提對方做不到的要求。

※關於狩獵──血族的高移動力搭配預知、讀心能力,使得艾瑟兒能夠計算出獵物的逃跑路線,進而先一步堵住獵物的去路,並非常準確地攻擊獵物要害。

※關於寵物──領養了一隻雪貂,名為「威爾遜」,平常喜歡盤在艾瑟兒頭頂上、肩膀上,有點難以親近但基本上不會咬人,天氣好的時候喜歡太陽勝過主人。

※關於勁敵──納塔莉雅,同為血族但自稱是「魔女的後代」。作為唯一能夠讓艾瑟兒一見到就大發脾氣、青筋爆起的人,她有一頭如血的大波浪紅髮,綠得像是發霉的眼睛,大得下垂的胸部,並總是露出做作的表情,天生荒淫喜歡勾引異性,總之就是沒有任何一點能夠讓人喜歡。(以上為艾瑟兒發言)

─────────────────────────────────────────
  把整個設定翻修,順手連故事也修了,畢竟物是人非嘛,總是要更新一下,不然原本很多內容現在也沒辦法寫了。

  然候感情線也自更了(?),不過還在想到底要跟過去的孽緣在一起呢?還是愛上新的人?

  總不可能每個人都像小桓、小紀子,戀著初戀忘不了,艾瑟兒經歷大概兩百年的時間,我覺得沒辦法忘的也會淡了,所以很糾結呢(苦笑

  很想證明,很多東西錯過了就再也拿不回來了(到底XDDD

  話說回來我真的是更新廢人,說好的寫正文呢!!!(大綱還在卡,等我!!!!

  下一篇應該會更新艾瑟兒討厭的妹子──納塔莉雅。

  但正文真的他媽遙遙無期啦(艸

  想更新但還是廢人(捂臉

  好想脫離現狀RR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6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Vampire War|人設

留言共 5 篇留言

茶葉梗
可愛的美眉ˊ艸ˋ
這裡也是到處卡文XDDD"""

04-13 00:3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真的超卡文ˊˋ
原本還想說是五月病,後來想說不對、五月還沒到,而且我已經快兩個月沒寫東西啦(超廢(捂臉QQQQ
阿梗一起加油R!!!別被打倒了(我已經倒了XDDD04-13 00:35
楓玥
梅勒加油哇XDDD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哇!!!(不想要

慢慢來就好了,太急的話反而會沒有靈感XDD

04-13 00:4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超級需要楓玥的支持啦(抱抱
覺得很沮喪的時候最需要朋友的安慰支持鼓勵之類的啦QQ
我一定會為了大家為了自己努力的!!!
挑戰每兩日更之類的(哪可能啊(捂臉04-13 00:47
月之領主
好棒的角色設定!!!

04-13 01:1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謝謝XDDD
我最近一直在發人設(捂臉
好想寫正篇但又不知道為什麼湊不出時間啦(淚目04-13 01:15
荷薰風
艾瑟兒設定整個大翻修的感覺,梅勒好認真,哪像我現在在吸血鬼公會潛水中了啊

04-13 09:3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應該說VW整個坑的設定都基本上修了一遍XDD
畢竟真的是物是人非啊~
以前有玩的朋友現在也不玩了,所以就很尷尬XDD
只好故事也跟著修一下XD
幸好我只寫了第一章R~~~~04-13 21:52
kk【錦衣夜行】
可惡 能力覺得op

我也想要知道未來發生的事RRRRRR

雖然人設是之前的圖 但是有妹子有GP啦(爆)

04-13 10:5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能力是OP,但平常不怎麼用啊XDDD
副作用也設定了,所以算是沒問題啦!!!

我也想知道未來事ˊˋ
想知道未來的自己到底完成夢想了沒有、出書了沒有、快樂嗎?
之類的XDDD
比起知道未來的自己讀什麼大學,更想要知道這些啊~~04-13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延伸】微小說(5)... 後一篇:【電繪】式姬之庭/笑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