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BBTS】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I-爺不是菊花爺是貓

作者:時薪八塊半│2015-04-12 12:52:39│巴幣:30│人氣:136


活動連結點上圖↑
法里傑➤喜歡小動物的提爾三世為貓日準備的鼠尾草居然吸引到大量貓咪闖進城裡,提爾希望各位能響應以領養代替購買的口號,把貓咪全部帶出城分送出去吧!

*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歡迎來到法里傑黑市拍賣會!今日很榮幸為大家介紹我們新的拍賣品──『狂暴菊花』!」

隨著覆蓋在牢籠上,華麗的紅色布幔掀開,鎂光燈打斷了我的假寐,強烈的燈光剌進橘色貓目,瞳孔縮了極細。

「什麼嘛不過就是一隻狂暴菊花,雖然是傷心菊花的變異種,但田裡偶爾也找的到幾隻,這種東西拿來黑市交易,法里傑地下黑市也終於淪落了嗎?」

「退錢退錢!我們付了高額的入場費可不是來買什麼花的!給我們更珍稀的魔獸啊!」

「是啊你們看不起有錢人啊!我們有的是錢,別囉囉嗦嗦的快把壓箱底的魔物搬出來,越危險越高價越好!」

主持人在觀眾一片爆噓聲中,努力地提高音量:「各位貴賓請冷靜!這隻可不是普通的狂暴菊花,牠可比普通的魔獸更加兇猛,光是捕獲的前三天就打死了我們三名馴獸師,才給牠套上的電擊環啊!」

主持台後,隨著講解,正同時播放了幾張死狀悽慘、尚未被收斂的屍體照。背景是類似地牢的幽暗空間,水泥地上雖然昏暗,但還隱約可見幾道鞭痕。

會殺人的狂暴菊花!

眾人一聽,漸漸安靜了下來。

血腥是貪婪與炫富的表彰。人類總是,擁有的太多,給了他們連生命也可以操縱的錯覺。

我盯著那一道道打量的目光,舉起葉子狀的右爪,在眾目睽睽中───

舔了舔。

「喵───」睡的好累,我伸直前肢,用力伸個懶腰,坐了起來。可是小小的牢籠裡什麼也沒
有,我只好轉個圈繼續蜷縮著睡個回籠覺。

「………。」有那麼片刻,整個會場陷入尷尬的沉默。

「搞什麼啊!退錢退錢!不過就是一隻會學貓叫的狂菊也被你們當成寶!配上這種照片就想說這喵喵叫的玩意殺了三個人你去見鬼吧!想騙錢啊!」

「是啊是啊,這種東西拿去上『提爾脫口秀』差不多啦!好意思拿出來丟人現眼!」

「當我們是白痴啊!拿點像樣的東西進來,咱們都是準備來一擲千金的大爺啊!」

「再不把這菊花撤掉信不信老子拿錢塞爆你的菊花!」

「你……!」那人類的臉色青一陣紅一陣白一陣,似乎是沒見過在這個當頭仍悠閒打瞌睡,給他沒臉的魔獸。只見他咬牙切齒,憤憤按下手中的按鈕。

「喵嗚啊啊啊啊啊─────!!!」

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

強烈的電流從套環通過我的全身,小小牢籠裡的電光之盛一時讓觀眾噤若寒蟬。我瞪大發紅的瞳,心裡只剩一個念頭……殺、殺…殺了該死的人類!

「嘎嗚吼吼吼……」

「這就對了嘛,這才是這裡的魔獸該有的模樣。」醜陋的人類給了我一個扭曲的獰笑,然後一彈指,黑色鐵柵放了下來隔絕舞台和觀眾席。

「為了服務各位貴賓,並證明這株狂菊的確有驚人的戰鬥力,本拍賣會特地獻上了一場魔獸血腥殺戮秀,請各位細細觀賞。但是,在這場戰鬥後,這株狂菊的底價將從九千萬起標。」

男人退了下去,換上來的,是大我十數倍的牢籠,裡面關著一隻皮毛早已被電的焦黑脫落的三頭巨狼,牠們流著口水,通紅的凶目透著血的渴望,焦躁地瞪著我,彷彿將我咬死就能得到解脫。

「嘎吼吼吼……嘶!!」
「吼嚕嚕嚕……!!」

好痛!好痛……

電擊仍微弱地持續著,增加我們的凶性。

解脫……對、我要…解脫!!

++++++++++++++++

「亞絲特!快放開牠!跟妳說了多少次,牠是會殺人的!」

奢華氣派的客廳裡,我趴在女孩的大腿上,慵懶地翻個身,挑釁地看了發話的臃腫人類一眼。上好的絲絨洋裝布躺著相當舒適,我蹭了蹭,女孩咯咯笑著。

「爹地你總是這麼說。法蘭雀絲卡才不會呢,牠來我們家這兩個月一直很乖呀,別說殺人了,連一點狂暴菊花的樣子都沒有,反倒像隻貓咪呢。」

愚蠢的貓奴,我本來就是隻貓。

「哼!說起這個我就來氣,可恨的黑市,竟賣了一隻沒用的廢物給我!本來看中牠殺死三頭巨狼的狠勁才買牠回來,想在同好間辦幾場魔物對決秀,沒想到這廢物竟然電擊也不再凶化,還差點被哈爾家的雜種狗打死,叫老子丟臉,成了同好中的笑柄!!
要不是妳正好看了喜歡,老子當天就把牠剁碎了做花肥!」

哼!痴肥的野豬,奴婢都不如!簡單收拾你!

聞言,我立刻躲進女孩的懷裡,努力抖了幾下。

「爹地!你嚇到法蘭雀絲卡了!不准你再欺負法蘭雀絲卡!」她藏起我,來回撫摸我的頭和背。

說真的我很討厭人類,不過人類的這招總是讓我很受用,還有搔下巴也是。

「哼,孽畜!哪天亞絲特對你稀罕夠了,你就知道了!」

「爹地……」

女孩的聲線陡然下降變冷,肥豬瑟縮了一下,然後搓著手,對女孩堆起笑臉。

「好了亞絲特,準備好了就和爹地出去吧,市長家的晚宴我們可不能遲到太久,雖然八成又只是看他炫耀又收了哪些古董花瓶。」

「知道了,我一會兒就來。」

奴婢抱高我,直到我的目光與她平視。

「法蘭雀絲卡,你可別聽爹地胡說呀,我才不會不要你呢。這麼大的屋子裡,我只有你陪我說話了,我好寂寞,很需要你的。院子裡也養狗,但爹地的狗都好凶,只有你最可愛了。」

「只要你一直待在我身邊,我一定永遠對你好!」

「所以你一定要,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哦……」女孩的眼裡,有著痴狂執著的眸光。我常覺得她的視線,就像水蛭一樣令人噁心厭惡。

漠然地對視著,然後我被放在了專屬的軟墊上。「法蘭雀絲卡,不要亂跑,乖乖等我回來喲!」


我打個哈欠,吃點東西,在暖暖的小窩裡小睡了會。然後坐起身,貓腰伸展。

不錯,傷都好利索了。身上也沒裝電擊套環。

接下來嘛……

我慢慢地拱起背,半蹭半走地繞過屋裡所有僕人,越過大廳,跳上長長的飯桌,走到底再輕盈落下。

沒人發現我伸出藤蔓,開門,只走出院子幾步,幾隻嘴裡滾著警告的杜賓狗就圍了上來。

女孩叫我不要離開這裡、離開她,她會對我很好。

但是,爺是貓,幹嘛要聽奴婢的。

TBC.


BBTS LIN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5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魚
居然是貓...(思

04-12 13:07

時薪八塊半
對啊以前索娜在奇異種抓牠的時候就已經設定好了現在才有機會寫,貓日都過啦XD04-12 22:04
阿需
霸氣呀!貓爺!!!(魅:唉~沒救了。

04-12 13:24

時薪八塊半
牠超霸氣後面更霸氣(只是講話超粗吧- -04-12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rang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白色情人節之... 後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