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天羽練男聲

作者:星月羽翼│2015-04-09 04:05:15│巴幣:2│人氣:115
現在是向未來奔跑的時候了
你的堅強 是你的力量
你的善良 將斬破黑暗
你的隨和 是你的善音
你的所有 是不可毀滅的
 
變強吧 戰鬥吧 傾聽吧
你的夢 深信著 堅信著
一直愛 一直走 一直飛
是否……能化身飛鳥 翱翔天際
 
前途側門後路 都會決定你是否光明
是否令世界迷茫 都在你手
哪理前路 再多阻礙
我都會扶助你前行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
我的所有 將全都奉獻給你
 
  練歌時間,天羽在音樂室中練歌,剛才只是練練開腔而已,接下來才是正式的歌唱時間
 
天中降下炎之烈柱
晨中升起崇光之柱
晨曦超越大海映入眼中
你手握的劍所斬斷的
是我心中的那份迷茫
在再次陷入失落迷茫之前
立下誓願絕對要改變現在
 
 
想要感受得到 你的那團火焰
立下變強的誓約 便閉上雙眼
 
抵抗那荊棘 叛逆那命運
集合這些經驗
一直隱藏在我們心中的
用那份 淚水 立下誓約
溶化黑暗 點燃未來
的那光明的燈火
化作天空的星屑 令這份心意永不消失
 
「你又再次消失了
在我心中的深處」
在暗夜之中默默沉思
「說真的妳其實是
支持我心的力量」
仿佛的向暗夜仲出這雙手
即便過住的過錯沒法原諒
 
想要閃閃發亮 想要熊熊燃燒
如能到底那場所 就算要穿越眾星也在所不惜
 
抵抗那荊棘 叛逆那命運
集合這些經驗
一直隱藏在我們心中的
用那份 淚水 立下誓約
溶化黑暗 點燃未來
的那光明的燈火
化作銀的十字架 幫助你渡過一切苦劫
 
閉合著眼晴 為認清所有
已認清 那宿命 孤獨的未來
我已不再迷茫 已不再痛楚 
不再成為迷途的羔羊
 
集合那經驗 回憶那過去
一直深藏在我們心中的
那份哭號 聲音 將成為
一直 溶化黑暗 點燃未來
的那光明的燈火
化作聖戰的號角 成為星之逆十字
找尋我們那所失去的夢
 
  「也許有一些地方加上男聲比較好吧,有必要練偽聲呢」天羽低頭思考了一陣子「咳咳……你好……」居然吐出了一種很別扭的聲音,明明是男聲卻很高音
 
  「啊──────」使用了一些技巧調整了一下,正當天羽想接下去的時候,看到音樂室門外有人,連忙打開窗,跳了出去
 
  「哎,不是聽到有歌聲嗎?人呢?」
 
  「嗯,這大約沒有人了吧?」天羽走到一個空無一人的庭院,確認沒人後,鬆了一口氣「呼,那麼開始練習吧,咳咳」
 
  天羽為的只是單純練偽聲
 
  然後庭院開始傳出歌聲,不過十分古怪的,那歌聲居然是男聲的
 
  彤霜散步路正巧過聽見了唱歌的聲音,於是調轉了行走方向好奇的接近。

  「這不是天羽嗎?好久不見了。」彤霜笑著走上前打招呼。
 
  「嗚哇呃喓嗎咕哇西!士銅雙且且嗎!?(是彤霜姐姐嗎!?)」天羽本來想說沒人,結果冒個彤霜嚇得天羽說話都糾結一起不清了
 
  天羽自行調整了一下,接下話「好久不見彤霜姐姐~最近在做什麼啊?」
 
  「最近啊……嗯。」彤霜時指點著下巴歪著頭思索,「學習吧,學校裡有好多科目都很感興趣吶。」彤霜笑著回應。
 
  「咳咳……」天羽那本來被嚇到而變回的女聲,下一秒變成低沉成熟的男聲,模仿男性貴族的單膝跪下,抬頭看向彤霜「彤霜小姐,要和我一起約會嗎?」好吧,天羽太調皮了居然裝男人
 
  「這是我的榮幸。」彤霜對著天羽伸出了右手。
 
  「……」天羽輕力接住對方的手,如同騎士向公主立誓一般,在手背上淡淡吻了一口,再次抬頭看向彤霜「彤霜小姐……不如我們來唱一首,如何?」
 
  「好呀,唱甚麼呢?今天的天氣很好,很適合唱歌。」彤霜答應了你的邀約。
 
  「即興演出吧,彤霜小姐,女士優先,請」等等天羽你雖然偽聲成了男聲,但你居然還真的把自己當成了男生了喂!?
 
  「All my life has been a series of doorsin my face.Then suddenly I bump into you.」彤霜抽回了手唱起了簡單的歌詞轉了一圈笑著看向天羽
 
  「I've been searching my whole life tofind my own place」天羽轉頭走向彤霜,伸出右手挑逗著對方「And maybe it's theparty talking or the chocolate fondue」
 
  「But with you..」彤霜笑著輕輕撥開了天羽的手往後幾個小步。
 
  「But with you」天羽向彤霜的反方向走了幾步,但馬上把身體轉回來「I found my place」
 
  「 I see your face...」彤霜小碎步貼上天羽,兩人的距離縮的極短,「And it's nothing like I've ever known before!」
 
  在對方貼上來時,天羽伸出右手拓起彤霜小下巴想吻過去,但因為身高問題只好作罷,接著唱「And it's nothing like I've ever known before!」
 
  「Love is an open door!」彤霜拉起天羽的手小跑步到附近的涼亭裡,接著放開躲到柱子後。
 
  「Love is an open door!」天羽從反方向偷襲,雙手抱住彤霜想把他抱起來,再次因為身高問題只好作罷,結果只是抱一下而已
 
  「Love is an open door!」彤霜見狀調皮地把天羽抱起來轉了一圈放下之後輕躍到一旁的石頭上,「With you!」她背對著天羽塘頭唱道。
 
  「With you!」天羽跳到彤霜身後抱住對方,如果天羽是男人的話這場景一定很帥,問題是一個比對方小的蘿莉抱上去,除了可愛感之外帥氣什麼的已經被拋棄了
 
  「With you!」彤霜掙脫天羽的懷抱躍下了石頭轉了幾圈,身形被附近的花叢隱蔽了起來。
 
  「With you!」天羽不死心再次追上去,在花叢中找尋著對方的身影
 
  「Love is an open door...」彤霜的聲音出現在你身後的花叢。
 
  「Love is an open door...」天羽聽到這聲音馬上轉頭跑過去,發現了彤霜,並把手上不知何時織的花環戴在對方頭上「I mean it's crazy...」
 
  「What?」彤霜笑著在你身邊轉了幾圈
 
  「咕!」天羽本來想接下去結果腳絆腳自己絆倒,直接和大地親密接觸「好痛!」
 
  「沒事吧?」彤霜走過去灣系身子伸手把天羽拉起來
 
  「咕嗚……」天羽接住對方的手站起來,雖然臉上帶土,還是那麼精神「沒事!沒事!」然後看一看手錶「不對!是有事才對!很大的事情!抱歉!我有事要走了!對不起!」然後展開羽翼直接飛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2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有變態-A-... 後一篇:【萌獸學園】1的路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