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有變態-A-

作者:星月羽翼│2015-04-09 03:51:06│巴幣:2│人氣:104
  「砰!」音波家的門君可憐的被踢飛了,不過沒有粉身碎骨算是萬幸
 
  「音波前輩!要一起去打籃球嗎!」一隻粉髮蘿莉就是踢飛門君的幕後黑手,現在在別人家門大吵大鬧
 
  「恩?打籃球?可以是可以啊……」音波一愣一愣的看著倒在地上的門板。
 
  「那麼走吧!去打籃球囉!」天羽抓住音波的手臂,然後高速飛奔,表示路人都被風壓吹走了,還揚起一大陣煙霧,這樣子大丈夫?
 
  「到了!就是這裡!」天羽拉著音波跑進場中,現在場面是5個肌肉兄貴,外表十分像阿部的人,和3隻蘿莉在對峙著
 
  那肌肉兄貴看到音波,5隻同時做出了手指愛愛的動作,一臉「不做嗎?」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製造出這麼不協調的畫面出來……」音波完全無視掉那五個人,比較注重籃球場中的整體畫面。
 
  「就是5個變態在洗手間%%%!我把他們扯出來的時候,居然說如果在籃球上打敗了他們他們就不會再說如此傷風敗德的事!所以拜託請借我一分力量!」
 
  「沒錯!」「我們!」「就是!」「%%籃球!」「5兄弟!」5個肌肉兄貴還做出了一個動畫裏戰隊的姿勢
 
  「去死!」
 
  「……」音波挑眉,「嘛,算了,既然你們自己都已經決定好處理方式了,那我也就不多嘴了……」音波似乎放棄了什麼。
 
  「不過身為一方學派的掌門秘書,這種明顯違反校規的行為,我也沒有理由置之不理,天羽,我加入。」
 
  「好!音波前輩一起上!」天羽看著5個變態道「我們人都比你小隻,我們先開球沒問題吧!」
 
  「可以!」「沒有!」「人能!」「勝過!」「我們!」
 
  開球,天羽接過球直接跳起原地投球,看來很準,一定能入籃
 
  但是居然有個肌肉變態把籃球架從地面上拔起來,抱住他並移動,結果球就是沒入「這也行!作弊啦!」
 
  「我們這!」「5兄弟!」「字典中!」「是沒有!」「作弊啦!」
 
  「呿。」音波立刻向前衝,搶在另外4個人之前搶到了球,之後一邊運球一邊加速,追上那個抱著籃球框架的傢伙,從他的身後用力一跳,飛躍到了他的頭頂上,在半空中一個返身,直接往籃球框裡頭灌下去。
 
  突然間,那變態居然利用籃球架作倒立姿勢,然後音波的球就這樣子砸到變態的老二了「啊~~~」
 
  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利用跨下老二的敏捷性,把球砸向天羽,天羽一個反應不及被擊中頭,然後球因為角度問題反彈打進天羽那方的籃球框裏去了「這哪招!?」
 
  「我們!」「兄弟!」「必定!」「能夠!」「入籃!」
 
  「……呿!」之後,音波一直跟在抱著籃球框架的那個人周邊繞,隨時找機會進攻。
 
  天羽接過球,利用自身力量把球投向音波,正常來說,這球如有人去用手接,是會把人給打飛的,當然天羽考慮到音波本身力量不科學能接下才用這種力量
 
  但是,不科學的情況出現了,有個變態利用自己老二的力量,把球打回去,再次打中天羽的頭,入了我方的籃「你你你你你!!!!!!!!!」
 
  第二次開球,這次成功傳到音波手上,這時候,那人把籃球架插進自己跨下,長劍馬上變巨獸,而且音波四周還被5個人同時包圍,一臉「來做吧」的眼神看著音波
 
  「前輩小心啊!」
 
  「……」音波一個跳躍,直接踩在籃球框架的板子上,雙腳使勁用力一蹬,『啪機。』籃球架發出了聲音,飛到了半空中後接著一個空翻,『噠。』輕巧落地。
  在音波落地之後,那個籃球架還在不斷的搖晃,不斷的重擊那人的跨下。
 
  「接招!」「必殺!」「架子!」「揮棒!」「攻擊!」
那下跨下一扭,把音波打回去,雖然沒受什麼傷,但這距離足夠敵人再次布陣了
 
  「我受不了,前輩!我生氣了!」隱約可以看到天羽眼裏冒火?
 
  「我也早就不耐煩了……」音波的心情似乎也不太好?
 
  天羽開球,把球傳給音波後,把一個想去阻止音波的變態雙眼用手指插瞎了,還有一隻想轉身把他踢出去,卻被他用跨下神獸擋住了「上啊!前輩!」
 
  「嗚哇!」「我擋!」「居然!」「動武!」「可恥!」
 
  另外2隻蘿莉抓住1個變態的雙腿,另1隻個抱腰,結果現在音波要面對的只是籃球架變態還有另一個人
 
  「感覺非常奇怪阿……現在,而且犯規的明顯是我們這邊吧……雖然對面也不差就是了……」音波踩上另外一個人的頭頂,準備往籃球框上灌下去,不過持著籃球框的那個人卻早已料到似的將籃框給移開,不過這點變化音波立刻就反應過來,雙腳直接踩在持著籃球框架的那人胸前,之後瞬間彈跳到另外一個人的背上,再重新返身彈跳一次,直接往籃框上衝了過去,『框啷!』成功灌籃,音波右手還緊抓著籃框,隔了一秒多才鬆手,『噠!』踩在抱著籃球框架的那人頭上,『噠。』之後才完美落地。
 
  「好了前輩,看來不用打了」音波轉頭,看到天羽一隻腳踏在某個變態的頭上,然後包括被踩著的人,一共4個變態趴在地上,他們都有個共通點,跨下流血了「只有他一個,大約也作不了大事了」
 
  「好了!你們,還做不做那種事!」
 
  「不做!」「求你!」「放過!」「我們!」「兄弟!」
 
  「那好!給我滾!」
 
  然後看著5變態抱著自己跨下逃走了,天羽撥弄了一下頭髮「呼,心情好像變好了」
 
  「……」迷迷糊糊的開始了比賽又迷迷糊糊的結束比賽的音波,其實也搞不太清楚現在的情況,不過既然天羽心情變好了,那麼自己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那麼走吧前輩,今天我請客~你們也要來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2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艾艾艾艾艾... 後一篇:【萌獸學園】天羽練男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