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BTS】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阿瑟斯篇

作者:御玖☪│2015-04-06 22:59:39│巴幣:22│人氣:210
任務名稱: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

任務內容:
阿瑟斯開玩笑嗎?兒童節當然要靠小孩撈父母的錢啊!蕊總統將親自下海,她會裝扮成普通小學生的模樣,以孩子王的身分召集各方的調皮小鬼,準備大肆橫掃爸媽們的荷包!本次每個參加的人都會拿到一個神奇的玩具存錢筒,只要先對著存錢筒許願想要的玩具,再幫助孩子成功惡整他們的爸媽,存錢筒內就會自動變出和願望的玩具價格同樣數目的錢。如此這般能整人又能滿足小孩心願還可以豐富阿瑟斯商機的優良節日,你還不來參與嗎?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頭戴黃橘色帽子,身著一席粉色的吊帶連身褲,全身都散發著一股青春稚嫩學生風的蕊,學著身邊孩子們的動作,把腳盤起來佯裝自己正認真地聽著台上人的演講,實際上卻是正大光明地打量著周圍的他們。

  「……」現在的小學生都發育的那麼好嗎?比對著自己與孩子們坐著時的身高,發現差距不大時,蕊的臉色越發地難看。

  其實當初提案時,她並沒有任何的不滿,滿心只想著這次又是一筆撈錢的大好時機,因此沒有注意到身後竹拉著蘇摩薩在竊竊私語。但很快地,她就知道他們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在得知自己要親自下海——偽裝成小學生時,即便是為了活動,這樣犧牲自身的行為,還是讓身為主籌辦者的蕊感到不是很愉快。雖然她嚴肅地表達了抗議,但竹卻笑笑地說:難道妳不想賺錢了嗎?兩者衡量下,她很快便繳械投降了。

  「可惡,說什麼我不需要縮小藥水啊!」一想到竹是以怎樣的口吻拜託著自己,蕊忍不住低聲抱怨起來,憤憤地磨著牙。給我好好等著!在兩人那數不清的帳上又記了一筆。

  不過,這事先暫且不提。蕊壓下了心中漸長的不平,把目光重新放回孩童們的身上,緩緩勾起一抹怎麼看怎麼狡猾的笑容。

  「聽說,現在有個存錢筒很神奇呢,它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唷!」她像是不經意般提起了這件事,然後向被「實現願望」這幾個詞吸引住目光,不由自主扭過頭來,儼然對此十分感興趣的孩子們分享,「商店街現在就有在發呢!」她燦爛地笑著說道,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天真無邪的孩子。

  「真的很抱歉,」萊拉面帶幾分愧疚,輕聲朝身旁安靜坐著的可蘿伊說道:「原本是要來這裡散心的,還請妳來陪我,結果卻……」一想到自己下意識應下了這次的工作,她忍不住嘆了口氣。

  聽到耳邊隱約傳來的嘆息聲,可蘿伊看著萊拉,「可蘿伊……沒關係……」她眨了眨金褐色的雙眸,不過,「萊拉小姐……工作……」還沒有要開始嗎?悄聲提醒萊拉尚有未做的事情,或許是因為較少接觸到這種類型的工作,她有些期待。

  此時她們正位於這次阿瑟斯星活動的服務處,可蘿伊抱著兔子,好奇地四處打量著。

  「啊,是的,」萊拉回過神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很快地解釋起她們等等要做的事。「為了因應這次的兒童節,蕊大人請我們來幫忙發存錢筒,只要給排隊的人一人一個存錢筒,這樣就可以了。」聽到她的話,她鬆了口氣,幸好可蘿不介意。

  回想一踏入阿瑟斯境內,便被蕊攔住的景象,萊拉無奈一笑。什麼「我認得妳,很常在三星間跑的那個……誰來著?」「不管了!總之,現在有份工作,很緊急的!」「我需要妳那個吸引人過來的能力,不用到處跑,就只要坐在那當人形招牌就好了。」糊里糊塗便應下的她,直到蕊跑遠才發現不對,蕊大人……怎麼穿成那樣?

  轉念一想,「人形招牌……啊。」似感慨地輕嘆出聲,萊拉感到有些複雜,未等她釐清心中的念頭,少女綿軟的聲音確切而清晰地劃過了那煩亂的心思,「人形……招牌?」可蘿伊困惑地複誦了一遍她聽到的詞彙,「那是……」「不,沒什麼。」她急忙打斷她未吐出的問句,「可蘿,有小客人來囉。」揚起笑臉,她轉移著話題。

  可蘿伊定定地看著萊拉,半晌轉過身來,拿起一個綠色的小豬撲滿,遞給了面前滿臉期待的小男孩,「願望……會實現的……」口中說著上頭要求的宣傳用語,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她看向小男孩,「要過的開心……」低聲吐出的話語,有傳遞給想讓她知道的那人嗎?

  糟糕,糟糕,是不是說錯話了?萊拉控制不住內心的忐忑,頻頻看向走在自己身側的少女。白皙的臉龐染上了夕陽淺橘光輝,漂亮地讓人捨不得轉移目光——從街道上愣愣地望著她的人們就可以得知;沉靜的神色讓人猜不出她此時心中的想法,該說些什麼才好?萊拉思索著合適的開頭話語。

  「萊拉小姐……到了……」可蘿伊開口提醒道,伸手輕輕拉住正要繼續向前走的萊拉,「欸?」差點就走過頭,萊拉臉有些紅,「可蘿,謝謝。」頻頻失誤的一天,早已超過平時犯錯的數目。「沒關係……」她搖搖頭,向萊拉淺淺行禮。

  見可蘿伊朝她微彎腰,轉身欲走進傳送陣裡,萊拉忍不住出聲喚道:「可蘿!」她停下腳步,轉過身來,臉上帶著疑惑。「今天真的很抱歉,下次再一起玩,……好嗎?」萊拉朝她彎下腰,只聽到一聲淡淡地回應——「……好。」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崩了(掩面
N醬快看,崩了請跟我講啊啊啊啊QAQQQQQQ
打到人形招牌那裏就覺得不妙了,可是又覺得不好圓過去,當下是想甩自己巴掌(O
邊打文章邊在心中刷頻(O →瘋狂罵髒話(欸
可蘿伊美美噠,我覺得我要愛上她了♥(住手啊妳這傢伙##

啊,對了,補充一下,小學生身高的數據可不是我胡謅的,教育部寫的(推眼鏡

借用角色:N醬家的可蘿伊、蕊(NPC)
選擇獎勵:醫學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阿瑟斯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雨雨、天蠍座、自壞。
可蘿伊好萌(艸) 萊拉超像大姐姐的pwqqqq/

04-06 23:03

御玖☪
可蘿伊超萌的(捧臉
居然,這樣寫會有那種感覺嗎?XDDDDDD04-07 17:15
謝遜
萊拉我也給你照顧(請走開

04-06 23:05

御玖☪
萊拉覺得困擾(X04-07 17:16
なでこ
沒有崩RRRRRR

然後我覺得御玖玖好神!真的太可怕了這個細微的觀察力!(稱讚意味###
真的太厲害了,不管是可蘿伊的反應還是這樣的情況她會想什麼都掌握的太好QAQ

的確說到「人形招牌」會讓可蘿伊想起家族、還有父親的事XDD
可蘿伊對父親的感情有些複雜其實(又愛又愧疚又覺得不被了解?

感謝御玖玖喜歡可蘿伊//
創作辛苦了然後我好喜歡//

真的可蘿伊在這邊超接近我的理想啊(感動##

04-06 23:16

御玖☪
啊啊啊謝謝N醬QAQQQ

實不相瞞,其實萊拉也有著那樣的過去(哪樣
因為是裏設定,所以現在都還沒有真的說到(O

自己主要還是抓感覺啦XDDDDD
N醬覺得有接近到那真是太好了//04-07 17:18
竹炭批發商
蕊啊XDDDDDDD一秒想到蕊露出計畫通的臉

萊拉真的好有大姊姊的架勢(求照顧(尼滾
很喜歡細膩描寫情感的風格/////

然後原本是個有點甜又帶點苦澀的正經文看到教育部的數據支援一秒噴笑(#

04-06 23:44

御玖☪
真的XDDDDDD
計畫通的臉真的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X

因為要有真實數據支援,才會顯得「我沒有在胡扯哦~」(什麼#04-07 17:19
SHGRaven
人形招牌,借物寄情真的好厲害QAQ!!可蘿伊拍抱(快報警
萊拉好適合照顧孩子,包容心啊啊啊(#

蕊,UCCU,輸給小學生(不要屁孩
我是指良心(你P

獲得獎勵

20150325-20150408

Σ50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01e450a1fd797867bffa62ebe3fd6b4f.PNG?w=300

04-10 15:46

御玖☪
SR現在在發獎勵!(驚 你已經下課囉? 請不要騷擾可蘿伊,她是我的(乾 04-10 15:53
SHGRaven
補上 選擇獎勵-醫學

04-10 15:51

御玖☪
感謝/04-10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要愚弄兒童前... 後一篇:【故事之都】任務-作家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