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雅克的課程

作者:賽菲洛斯│2015-04-05 23:24:24│巴幣:4│人氣:137
副院長雅克出的功課,令我困擾不已。
為何要我們去思考希望誰合格誰不合格呢?
我想不出來,但我來到這裡是為了成為冒險者。

真的有必要去了解其他人嗎?

我沒辦法在人多的時候說話。不知為何,只要有三個人以上,即使我想開口,話語都會哽在喉嚨。最後就乾脆放棄了。

因為這個體質,我幾乎沒跟同學交流過。就算有,也不過僅僅幾句,連認識對方都稱不上。
前幾日,在進行蜜蜂的委託時,我跟一名同學搭話,順利聊了起來。
交談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乾脆將不合格的同學那欄填上她的名字吧。

她算的上是正派嘛?這種人成為了冒險者,真的好嗎?
說到這裡,又讓我對冒險者的存在意義感到疑問了。
冒險者到底是什麼呢?

冒險者。
藉由解決各種委託任務而謀生,沒有固定的雇主,不受行規拘束,自由行事,這樣的生活卻通常伴隨著高風險。

我腦海中不禁浮現起當初艾爾帕卡入學時看到的簡介,總括了一切。

每個人想成為冒險者的理由都不一樣吧。
為了找回遷徒的族人們的去向,我想成為冒險者或許是最快的一條路徑。
同時,我也對外界有所嚮往。來到阿斯嘉特後,我才知道我們的故鄉多
麼的和平,同時也是多麼的狹小。

我想,我的判斷,只是我個人的見解吧,我能看見的也不過只有他人的一面而已。

要熟悉他人的全貌,是近乎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有隱藏起來的一面,都有不會想要給別人知道的秘密。

我也是。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論斷出一個結果。那就......

我提起了筆,在雅克老師所給的問卷上,寫下了短短的幾字,溝通果然還是我最不擅長的事情啊......

『希望合格的同學:那些真心想成為冒險者的同學們。
 不希望合格的同學:那些將冒險者當為行事之便的藉口的同學們。』

這回要畫出來簡直是難如登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9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4-10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險者養成班】蜜蜂的委... 後一篇:【RPG公會】(前略)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