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黑旋風主線✖與主人

Latte | 2015-04-05 23:16:36 | 巴幣 24 | 人氣 139



  他早已忘了自己原先的名,只是從他有記憶以來,大家都以那個名叫他。

  ——黑旋風。

  他模糊的記得自己被人類抓走,遠離同類的場景。

  他忘了自己到底被多少人碰觸過,只是,隨著基因所帶來的攻擊性,告訴他——要戰鬥,非戰鬥不可,必須要快點逃離這些人的掌控。

  他日復一日的打鬥,到底為了甚麼,他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非戰鬥不可。

  但他最後還是沒人逃出人類的手掌心,最後來到了那個名為寵物店的地方。

  純白的牆面,冰涼的鐵欄杆,以及柔軟的床鋪。

  一開始他極為抗拒,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他漸漸的感到疲倦,也開始有「在這個地方生活一輩子也不錯」的念頭浮現腦海。

  在寵物店的日子,他習慣望著那道透明的牆,俯瞰著外頭的一切,不論是擁有自由之身的同類,抑或是因為好奇而站在門口的人類。

  他不曾覺得那有甚麼有趣,只是看著,如此而已。

  那一天,他注意到了站在店門外的那個惡魔女孩。

  儘管他們之間隔了一道玻璃,他還是從那雙紫色的眸子中,看見了隱藏在慵懶背後的光芒。

  那跟那些抓他走的人一樣,眼底的深處閃耀著不善的意圖。

  ——真讓人感到不舒服。

  可以的話,黑旋風希望自己再也看不到那個女人。

  然而事與願違,就在黑旋風快忘掉那種不適感的時候,那人又出現了。

  他不知道那個女人做了什麼,但其他動物們迎面撲向惡魔的動作讓他更加警戒。

  他縮在角落中,小心地觀察著惡魔將小貓小狗一一從身上抓下來的凶惡模樣,讓他更加恐懼眼前的惡魔。

  不知道是惡魔的本領還是直覺,總之,那名女性的視線轉移到了他身上,並一步步,緩慢地走上前來。

  下意識的,他直接對著那雙不知是友善還是不懷好意的白皙手指,咬了下去。

  對方沒有痛哭失聲,也沒有絲毫的錯愕,反倒是平靜的對著一同前來的夥伴說出讓黑旋風無法接受的話語。

  「我要養這隻。」

-x-x-x-x-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了,被稱呼為夏琳的女性,成了飼養他的人。

  黑旋風當然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這人跟之前遇過的人們完全不一樣,他咬她,她就自己去擦藥;他不吃飯,她就直接把飼料收走;他不跟她有任何的接觸,她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主動去摸他。

  他完全不曉得對方到底為了什麼把他綁在這個屋子裡,他只能望著與外界阻隔的那扇大門,盡力嗅聞外頭傳進來的,自由氣味。

  而那一天,也正是他第一次看見夏琳走向那扇門,離開這個牢籠的行動。

  下意識的,他輕咬住了夏琳的褲管。用著卑微的姿態,懇求眼前這個人帶他出去。

  「什麼啊……你也想出去嗎?」第一次,他從夏琳的口中聽見了對他說的話語。

  正當他以為有希望的時候,下一刻,她棄他而去,留他自己,孤獨的面對冰冷的空屋。

-x-x-x-x-
  然而,就在黑旋風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逃離這個家的時候,他發現那扇與外頭連接的門底下,出現了一個活動式的小門,可以自由進出。

  就在他鑽出了那扇門,發現夏琳也沒有追出來時,他突然感到一陣鼻酸。

  從那之後,他對夏琳便沒有任何一絲厭惡的情感。

  他知道她不常出門,於是便偷偷記下她所說的一字一句,並且幫她購買她所需要的一切物品。偶而還能從賣東西的老闆那,聽見誇讚他很聰明的話語。

  他從沒對自己為什麼聽得懂人們的語言感到疑惑,他只想全心待在夏琳身邊。

  待在那個,看似什麼都不在意,只想簡單過日子,在小地方卻又很貼心的主人身旁。

  第一次不是被迫,而是自願的待在一個人身邊。

  夏琳不會隨意觸摸他,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跟寵物講話,更不會拿繩子綁著他。

  即使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惡魔,他仍然想待在她的身邊。

  這樣的念頭直到最近才開始動搖。

  那是從,晚飯時的對話開始的。

  「你覺得呢?」吃飯的時候,夏琳沒來由地蹦出了這一句,著實地讓他愣了一下,隨後才發現,她這是在和自己問話,在做她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可以被原諒嗎?」這是她的第二個問句。

  嚥了下口水,那一刻,黑旋風看見了夏琳的眼神中,透露出平時沒有的無助,那是他從沒看過的。

  「說了奇怪的話啊……抱歉。」這是她那天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他看著自己的主人收起了脆弱的一面,重新戴上了冷漠的面具。

  他不知道夏琳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然而,他不想再讓自己的主人出現這樣的表情,他希望自己能有這個能力,保護他的主人。

  懷著這股心情,他接連幾天都睡得不太安穩。

  今天清晨,他發現自己起的比平常還要早,甩了甩頭,總覺得氣溫更低了。

  正準備往前踏個幾步,這才發現不對勁。

  掌心和地面接觸的感覺和以往完全不同,氣溫再怎麼低,好像都還是太冷了些……

  僵硬地轉頭看了看一旁的鏡子,鏡子完整地呈現了一個全身赤裸的男子。

  「什……」被嚇得差點放聲大喊的黑旋風,這時才發現自己脫口而出是人類的語言。

  他急忙用手堵住自己的嘴,行為就像是真實的人類一樣自然,然而他的腦中早已混亂不已。

  到底為甚麼會變成人類?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身體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滿滿的疑問在腦海中轉啊轉,形成了焦慮與慌張。

  然而他沒有注意到的是,他剛剛的聲音,已經吵醒了在房裡的人。

  靠著靈敏的聽覺,他意識到了房內的人已經轉動了門把,正準備要出來。

  慌張、焦躁……種種情緒參雜在心裡,他不知道該如何制止夏琳從房裡走出,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跟夏琳解釋他是誰,他怎麼變成這樣。

  他現在能做的,就只是慌亂地看著那扇門,悄悄的開啟……

-x-x-x-x-
後記:

  沒錯,你沒有看錯,本篇就在最精采的地方,完、結、了、哦!(被打死

  這篇本來應該是要等夏琳主線先寫個四篇放的,但我忍不住了(喂)所以就先塞

  先澄清一點,這兩位不是CP哦!只是一個主人跟一個寵物的概念。

  角色卡什麼的以後我想到再補(?

  總之想看後續請期待下一篇!

  那我就先去寫兒童節啦(逃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冰炫風+1(跪倒
2015-04-06 00:42:32
Latte
只好再(σ゚∀゚)σ゚∀゚)σ゚∀゚)σ
是說當初這名字也不是我取的阿(艸
2015-04-06 00:44:15
Q桑
焦糖的比較好吃(你夠
2015-04-06 00:48:29
Latte
好想吃(##
2015-04-06 16:28:21
SHGRaven
通知作品已經登陸喔喔>W<!
2015-04-06 16:24:28
Latte
感謝>w<//
辛苦了哦//
2015-04-06 16:27:59
KH.Lin
看到黑旋風瞬間以為是吃得~

寵物情緣=///=
2015-04-18 22:23:01
Latte
沒關係大家都以為是ㄘ的(´・ω・`)
是說這名字一開始也不是我取的,該好好研究是否改個名(´・ω・`)
2015-04-18 22:24:36
抹茶可莉姆
阿哈哈哈救命阿XDDD赤裸男子XDDDDD
2015-07-26 02:16:41
Latte
帥氣一百分(NO#
2015-07-26 02:24: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