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BBTS】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阿瑟斯

作者:Corvi蔻彼│2015-04-04 21:10:08│巴幣:34│人氣:236
(任務連結點圖)
阿瑟斯開玩笑嗎?兒童節當然要靠小孩撈父母的錢啊!蕊總統將親自下海,她會裝扮成普通小學生的模樣,以孩子王的身分召集各方的調皮小鬼,準備大肆橫掃爸媽們的荷包!本次每個參加的人都會拿到一個神奇的玩具存錢筒,只要先對著存錢筒許願想要的玩具,再幫助孩子成功惡整他們的爸媽,存錢筒內就會自動變出和願望的玩具價格同樣數目的錢。如此這般能整人又能滿足小孩心願還可以豐富阿瑟斯商機的優良節日,你還不來參與嗎?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選擇技能:採集
20150325-20150408
Σ50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哼~哼~哼~」

      一股邪惡的視線降臨在阿瑟斯的土地上,手中光滑的陶瓷存錢筒,發耀著不祥的反光。兩邊嘴角不斷地上揚,眼中浮現出金錢的符號。「蘇摩薩,都準備好了吧?」
      領著鮮紅色書包的蘇摩薩微點著頭,邊走向發身前矮小的身體,並把紅色亮麗的書包讓他背上。

      「OK~一切都準備好了…走吧…。」矮小的身驅走了出去,不斷在地上延長的影子,影子的身形顯得有些詭異…。

-

      「媽媽!我是橘色的豬豬存錢筒~」
      「我是藍色的!」
      「把鼻~我是粉紅色的!」
      「我想要黃色的~!」

      在場的每位父母都非常滿意的看著自己的荷包,一分錢都沒少,就可以得到陶瓷做的小豬外型存錢筒。有的媽媽們在一旁互相八卦著,有些父親則是默默的在一旁看著自家小寶貝們,在大街上亂亂跑。
      其中有位小朋友特別顯眼,她站在由好幾個箱子堆疊而成的站檯上站著,兩手插著腰,她光是站在檯上,就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漸漸的,小朋友一個又一個的聚集到站檯下。她眼看小孩子都聚集夠了之後,跳下了站檯,開始跟小朋友們說話,小朋友們聽見後開始一個一個的點頭,並微笑著。過了幾分鐘後,開始散去,小朋友都回到他們父母身邊。

      「呵呵呵……。」蕊非常滿意的看著各方人馬散回自家父母的地方走去。
      「你還真邪惡……。」薇緒冷冷的站在蕊身後訴說著自己的想法,這女人,恐怕是薇緒有生以來,最大的障礙之一。
      「還好啦~邪惡這樣形容太過嘉獎我了~」蕊微微轉個身,側眼看著薇緒。「去吧!這樣才能賺大錢啊─
─!哈哈哈哈──!」蕊雙手向上揮向空中,笑聲不斷長揚在天際當中。

      薇緒聳聳著肩膀,悠哉的閒晃在市區當中,不時看商店街所販賣的商品。晃著晃著眼尖發現夜貓子愛睡覺的竹遊走在街道上,進入了一條暗巷當中,薇緒前往跟隨著竹,也進入了暗巷,但一走進去,竹不見了!?而且是條死巷子,骯髒凌亂,許多垃圾被隨手丟在地上。薇緒在裡頭踱步了幾步,突然,有人一把抓著他的袖子,被拉近了一個漆黑的空間,一手被摀住住了嘴巴。身後摀住薇緒嘴巴的人似乎正要開口時,卻被倒在地上的薇緒給回擊了一拳,那人痛苦的小聲哀嚎,放開了雙手。

      「竹,你想幹嘛!?」薇緒站起身來,拿起一旁放在地上的手電筒,照耀著躺在地上哀嚎的竹。
      「#$$#$%%#%@……嗚嗚…薇緒…很、很痛耶……。」竹一手撐著地板,試圖從地上站起來,他抬起了頭,一絲絲的淚珠從臉龐輕落而下。薇緒上前攙扶了竹,讓他坐在一旁地板上。「呃…抱歉…下手太重了…下次要記得輕易點…。」類型是殭屍的不死族,出手都比一般人還要重上幾倍,而且都是不自覺得。
      「嗚…還有下次啊…!?」

      竹在一旁休息了幾分鐘後,微弱的聲音開始出頭,「剛剛拉你進來,想說讓你看那個…。」竹一指指向上方透出一絲光線的小窗口,從裡頭像外面看去,外頭是一條小街道,只有稀少的人來往。
      「你想在這邊看情況,跟小朋友串通好,愚弄他們的父母,好幫助蕊賺錢喔?」
      「不愧是薇緒,真快就猜出來了。剛剛跟一位小朋友串通好了,等等他爸媽會經過那條街道。但是我現在這樣…不能行動了……。」竹兩手來回撫摸著肚子。

      薇緒一手扣著下巴下緣,一邊說到:「怎麼做?算我賠償你。」

-

      滿心期待,領著自己的父母,兩手抱著螢光黃色存錢筒的小男孩漫步在小路上。小男孩的母親有些疑惑,有數度問向自己的兒子,「這條路確定是前往買玩具的路嗎?兒子?」小男孩不斷猛點頭的回應自己的母親,男孩的父親也跟自己的妻子說是正確的道路。
      但他們越往走越久,道路像是鬼打牆一般,一旁的物景都沒變化,父母開始懷疑,但男孩還是深信不已。他們繼續持續的走著,突然,父親提議往回走,小男孩也答應了,他們開始往回走,小男孩跟在父母後方。但他們往回走,還是照樣鬼打牆。小男孩突然指向父母的反方向的天空,大喊著「有蛇耶!」父親不以為意,但母親轉身看到蛇後,開始尖叫。父親見狀去安慰了母親。
      但安慰的過程中,他們發現小男孩不見了。他們心中開始慌張了起來。他們聲嘶力竭喊著小男孩的名子幾分鐘,直到兩人的肩膀突然被誰點了兩下。

      回了頭,殺戮的紅光顯現,五指間爪放在兩人的肩膀上,比他們個頭還高上幾顆頭的黑熊站在他們眼前。兩人不斷的發抖,一絲聲音都沒發出。黑熊開始發動攻勢,熊張開充滿尖牙的嘴巴,「吼──!」巨大無比的吼聲衝進兩人的耳朵裡,父親一把抓著自己的妻子,死命奔跑著,遠離黑熊。
      黑熊吼完後,站在了原地,沒有任何動物喜歡追逐的舉動。


      兩人奔跑著,在眼前看到黑點,越奔跑,黑點慢慢顯現成一個人影,「是我的兒子!?」他們抱著自己的兒子,非常關心著他,不斷詢問說他跑去了哪?男孩回答:「我一直都在這裡啊!」一旁的物景變成了人來人往的街道,他們此時站在玩具店前面。男孩的父母各在頭上打個問號。放炮聲在四周響起,玩具店上方的布條顯示著「愚人節快樂!XXX的父母被整了!」採辦從四處落下。

      小男孩興奮看著手中的存錢筒發出強光,接著強光變成了一個小女孩人偶,站在男孩前面,還有一堆紙鈔在小男孩手上。仔細一看,小女孩人偶長的挺像阿瑟斯的總統蕊。

-

      「唔…有夠熱的…。」薇緒的身上退去了黑色的毛皮,他手中握著透明的玻璃罐,玻璃上的標籤寫著變成黑熊沒問題!快來嚇死你朋友,愚人節獨家販售
      「感謝你呀~」竹一臉清爽、活播亂跳。

      (可惡的傢伙,竟然睡飽了……。)


      阿瑟斯總統辦公室──。

      「來人!快去回收跟我一模一樣的等身人偶!」蕊一臉咬牙切齒,木製桌子上多了好幾個凹洞。


      翌日,新聞報紙上──。

      頭條】『總統蕊的等身人偶受到男性小朋友的熱烈歡迎!』


-End-


【後記】

因為蕊扮成小學生太可愛了~
萌死一群春心蕩漾的小男孩。

【獨家藥水】
讓你立刻回春變成10歲小女孩,可愛的「蘿莉藥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薇緒|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夜川霖
頭香!!!

04-04 21:12

Corvi蔻彼
感謝第一XDD04-04 21:23
御玖☪
這種賺錢方式,好適合蕊啊(感慨 (意味不明(X
兇殘的自父母手裡搾取金錢(欸慢著不要說的那麼恐怖啊

薇緒辛苦了//竟然要扮熊嗎(拍拍
最後的新聞頭條亮點,正太們的最愛啊(欸

04-04 21:16

Corvi蔻彼
要炸掉父母每一分錢阿XDDD
熊熊很可愛阿~~~台灣黑熊耶~~有個閃亮的白V在胸前~(你沒打吧~)04-04 21:23
雨夜櫻夢花
窩的是紅色的(゜∀゜)(尼奏凱

04-04 22:09

Corvi蔻彼
蘇摩薩!這裡要一個紅色豬豬存錢筒!!04-05 14:10
早上起來包水餃
春心蕩漾的小男孩wwwwwwwwwwww

04-04 22:47

Corvi蔻彼
我有去查過意思喔XDDDD04-05 14:10
黑ハンド
只有我也想要一個等身人偶嗎w[e5]

04-05 00:31

Corvi蔻彼
我也挺想要的:304-05 14:11
SHGRaven
抱歉發錯了XDDD已重發

20150325-20150408
Σ50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選擇技能:採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01e450a1fd797867bffa62ebe3fd6b4f.PNG?w=300

04-05 15:08

Corvi蔻彼
哈哈哈哈!蘇摩薩~~(摸摸04-06 15:50
芙櫻
蕊的等身人偶感覺好可愛啊啊XDDD!!不愧是蕊總統太強大了qqqqq

04-07 20:44

Corvi蔻彼
當然~蕊的吸引力變成蘿莉之後,就強十倍了!所以小男孩都被吸引,許願說我想要那小女孩的等身人偶XDDD04-09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造福女性朋友的羅... 後一篇:平常隨意分享廢文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