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絲凡拉

作者:なでこ│2015-04-04 20:52:04│巴幣:26│人氣:232

咪那桑空邦挖



這裡是努力關窗的N醬
這次是小說創作有些費解部分還請海涵



===================================================================





絲凡拉➤想過一個溫馨又能回味孩提頑皮時光的節日嗎?想在這屬於小朋友的日子裡和最疼愛的小孩子一起玩耍嗎?彌天爸幫大家想了個主意!只要有大人陪同,這一天所有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就都可以到處免費的大吃大喝大玩大鬧,而且大人們必須無條件的幫忙清理善後!所以彌天請參與活動的各位擔任一日褓姆,一起陪小朋友們四處搗蛋!(小心別讓孩子走失~)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獎勵:

20150325-20150408
Σ50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選擇技能:歌藝

=============================拉線正文================================



  聖靈之森,位於絲凡拉南方,象徵著自然生命力的綠以及夾雜其中的,代表著人文生活的小木屋屋頂,冷色與暖色的交織自成一幅景像。
 
 
  一處木屋裡的一天正從澆水開始。
 
  「......」
  看著眼前的馬尼小樹精開心的扭動著本應是塊莖的身體,在上方控制水量的可蘿伊瞇細了眼。
  
  這種東西......真的是植物嗎......?
  

  少女伸出手指撥弄小樹精頭頂上的嫩葉,只見他貌似很享受的扭了扭頭。
  
  這個……是辮子
  
  看到這個明明是葉子的一環卻像是辮子的物體,不禁就想拉拉看呢。
  可蘿伊馬上將這個怪念頭付諸實行。
  
  「啊。」

  與之前主動蹭手指的表現不同,馬尼小樹精將自己整株埋進土裡,不再出來了。
  
  原來…他不喜歡被拉辮子啊……。
  少女心裡默默的嘀咕,這跟鬧彆扭的小孩子還真像呢。
  
  拍拍純白的蕾絲裙,少女站起身時才想起來今天是什麼日子。
  果然,那種小辮子,還是只有兒童綁在頭上才適合。


***

  來到與住處極為對比,熱鬧喧囂的中央城,可蘿伊獨自走往集合地點。
  表面上是一個人,實際上──
  
  (彌天的老爸又出怪主意了,真是煩人哪。)
  「恩......但是可蘿伊...還是得去的呢。」
  (妳說的輕鬆,本小姐可不想花時間跟小孩瞎蹭啊。)
  「克蘿又來了......明明也很喜歡小孩不是嗎?」
  (這這這....沒有這種事啊?!人家只是覺得小孩子很真誠而已啊!)
  「是…呢。」
  
  少女嘴角淺笑,對於自己分身傲嬌的個性莫可奈何。
  

  認真說起來,明明現在的這個「自己」才是比較晚出生的人格,對於由自己掌控肉體主導權這個事實總感覺很不可思議。但另一個人格既覺得這樣好,那就維持這樣吧,畢竟這邊可是被需要,所以才出生了,互相怨不得。
  

  
  (嘻嘻,看來今天有得忙呢。)

  來不及理會分身這種看笑話似的語氣,前方集聚的人潮,使人震懾。

  兒童的數量根本壓倒性的大於義工啊。

  還好細看之下,從阿瑟斯跟法里傑來幫忙的人也不在少數。
  
  為了有效的壓榨來自各星球的義工,領導人彌天決定由ㄧ位本地人與其他星球的人組成一組,開始今天的兒童釋放壓力日。
  

  「我是鴞,請多指教。」


  眼前高出自己一顆頭的少年伸出帶著黑色手套的右手。

  「可蘿伊。」原是不喜歡與陌生異性碰觸的,但眼前的少年散發出的寧靜氣息,不知是因其端正無表情的面容;或是那雙如寶石般晶綠,卻極其沉穩的眼眸;這份氣質讓可蘿伊不自覺的也伸出手。「一起……加油吧?」


  只見少年點了點頭,瞥了眼旁邊正互相追逐的兒童,平穩的舉動跟這邊有些侷促的少女形成一種對比,果然獨生女對年下的孩子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

  「不...不好意思…」慌張的趕緊將小孩隨地扔掉的垃圾撿起來,看著博物館內守衛無奈的神色使得可蘿伊臉上熱烘烘的。


  因為家教嚴格,可蘿伊在自己搬出來獨居之前,從沒有做過什麼荒唐舉動,每每餐會上的言辭也都謹慎小心,就算現在的日常生活很少受到家族的拘束,但從小養成的良好教養讓可蘿伊,看著眼前上演的可怕畫面,從活動開始到現在時而戰戰兢兢、時而面紅耳赤。
  
  「……!」
  那個…可不能…摔..!
  

  只因回憶不小心分了神,前方的高能景像令少女發出無聲的悲鳴。
  看著即將粉身碎骨的黑曜石茄子,可蘿伊狂奔而出,這東西的善後可不是一句抱歉就可以挽回的啊!


  「姐姐,我想去頂樓吃冰淇淋!」感受到一陣拉扯,被彌天大人宣導不要脫隊的孩子們雖然胡鬧,但也是乖乖遵守領導人的規範,這時間點也太恰巧了吧!可蘿伊暗自悲泣。
  

  「……啊。」

  原以為脫序的行為無法挽救,一抹敏捷的身影立即上前,在茄子與地面發生親密接觸之前攔截,並妥善的擺回櫥窗內。
  

  叩。

  面無表情的少年敲了敲眼前男孩的額頭。


  「這種玩法不對,茄子是拿來吃的。」男孩撫著額頭,尚未從數秒鐘之前發生的景像回過神來。
  

  ──用舔的,擦口水總是比碎了好的多。少年心想。





***


  今天的試行總算結束,少女獨自走在幽靜的林木之間。



  「面對孩子們……終於習慣了。」
  (這樣的事情還想要自己先遭罪一回,真是大閒人。)
  「明天萊拉小姐會來絲凡拉……可蘿伊…要是能派上用場就好了。」
  (萊拉小姐,是位溫婉高雅的人呢,我也很喜歡她。)
  「恩……可蘿伊…很期待。」



  想著明天萊拉要來,少女便覺得今天各種遭罪無傷大雅,畢竟與商人女兒的自己不同,對方可是迪南德家的小姐。血族對地位尊貴的人們十分敬重,雖說能夠討萊拉歡心自己也算是替家族做了臉面,但比起家族利益什麼的,能夠讓那位小姐喜歡自己這件事本身才是促成可蘿伊今天行程的主因。
  


  「只是…希望明天…不要再去一趟博物館了。」少女握上門把,在進入寂靜的木屋之前,留在門外的最後一句話語。




                                                                                                                         (完)

===================================================================





這次借的孩子
水餃家的鴞君
                ↑這稱呼是在私心什麼






最後付上

BONUS    TIME







感謝水餃出借兒子!!!


昨天就這樣把鴞綁走了www
(我抬我抬)└(゜∀゜└)(┘゜∀゜)┘(住手

當初就好喜歡鴞的外型跟個性哈
淚痣少年(o´///////`o)






以上,緊急關窗!!!











點圖連結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巴巴托斯的繼承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御玖☪
哦哦哦辛苦N醬了//
感覺這裡的孩子比較皮(欸明明是自己筆下的都是罕見的乖孩子好嗎
想想那個混亂的景象,……可蘿伊辛苦妳了(拍拍

04-04 21:12

なでこ
御玖玖(抱
不忍說看完御玖玖的文章再來看自己的(默

總覺得妳那邊的可蘿伊可愛好多wwww(喂

第一次看到角色在文手筆下活起來真的超!震撼的!
尤其我不太敢描寫別人家的孩子(觀察力-100
所以看到可蘿伊被寫得那麼活生生真的很開心啊啊啊///

皮皮的小孩才可以當作事前的磨練嘛(不要合理化###04-04 21:36
竹炭批發商
天阿好失序混亂的場面XDDDD
小孩就是個時常會超展開的生物(茶
看道可蘿伊的反應就會想起自己第一次帶小孩的景象XDDDDDD

04-04 21:12

なでこ
感覺兒童日就是要來亂一發啦啊啊!!(問題發言##
然後有點想給可蘿伊挑戰這樣(壞#

小孩偶爾帶一下有趣,每天的話就煩煩的(喂
這活動對義工來說這根本兒童日=災難日wwwww04-04 21:40
早上起來包水餃
<已高興到無法言語^\\\^ 覺得個性寫的很到味呢!還有我腦補了小碰油舔黑曜石茄子的畫面(艸

04-04 22:44

なでこ
喔喔喔水餃有喜歡就好( //▽// ) 沒崩真是太好了(掩面)就是看水餃的條漫觀(偷)察(窺)這樣wwww 小孩舔下去完全變賣萌作品XDD(蓋章 04-05 01:19
SHGRaven
發錯了 重發XDD

20150325-20150408
Σ50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選擇技能:歌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01e450a1fd797867bffa62ebe3fd6b4f.PNG?w=300

04-05 15:07

なでこ
好的謝謝SR君!!(不要亂加稱謂##
半夜看到想說今天開電腦時來反應,結果已經改好了wwww

審核辛苦了唷喔(奉茶04-05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ennyanan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後一篇:【BBTS】可蘿伊--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