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絲凡拉篇

作者:御玖☪│2015-04-04 18:14:15│巴幣:24│人氣:168
任務名稱: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

任務內容:
絲凡拉想過一個溫馨又能回味孩提頑皮時光的節日嗎?想在這屬於小朋友的日子裡和最疼愛的小孩子一起玩耍嗎?彌天爸幫大家想了個主意!只要有大人陪同,這一天所有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就都可以到處免費的大吃大喝大玩大鬧,而且大人們必須無條件的幫忙清理善後!所以彌天請參與活動的各位擔任一日褓姆,一起陪小朋友們四處搗蛋!(小心別讓孩子走失~)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不好意思,」萊拉看向眼前的少女,眨了眨黑眸,莞爾而笑,「打擾妳了,可蘿。」她淺淺彎腰,身後是興奮之情毫不掩飾,吱吱喳喳大聲交談的孩子們。看見少女無措的神情,她有些無奈地笑著說道:「不知不覺間,孩子聚集的越來越多了。」

  少女抱著總是不離身的兔子布偶,金褐色雙眸靜靜地望向騷動不斷的孩子們,淺淺勾起唇,輕聲說道:「沒關係……可蘿伊……喜歡小孩子……」藕荷色的法國捲雙馬尾逆著風微微擺動,佈上蕾絲的洋裝襯得她更加嬌豔動人,過膝的長襪勾勒出漂亮的腿部線條。僅僅是站在那裡,便使人不由自主地將目光放置在她身上。

  「那真是太好了,」原本心裡還有著幾分的忐忑不安,在聽到可蘿伊這麼說之後,萊拉鬆了口氣之餘,亦忍俊不禁般加深了臉上的笑容。「今天一起去逛街吧。」她悄悄牽住她的手,查覺到她有些瑟縮的舉止,暗地裡嘆了口氣,「拜託……陪著我,好嗎?今天就好。」她低聲說道,臉上仍掛著笑容。

  可蘿伊看著那樣的她,在她快要支撐不住笑臉時,小幅度的點了點頭,不習慣的反手牽住她的手,「可蘿伊,陪妳……」所以,不要哭。

  而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萊拉當時正苦惱著兒童節該帶梅莉——最近很常來找自己玩的女孩——去哪裡玩,便收到了來自身在絲凡拉星可蘿伊的邀請。她想著,是呢,她還沒帶梅莉去絲凡拉待過,趁著這個機會,如果還有其他孩子想一起去,那就大家一併過去吧!

  於是她請梅莉向小夥伴們分享這個訊息,要是有哪些人想跟,那就來她家集合,再由她領著他們出發前往絲凡拉。這樣不僅孩子們能玩得高興,他們的父母也可以度過難得清閒的一天。

  想著至多應該只會有5到6位孩子到來,準備好相對應份數的小甜點,並在腦中規劃好大致要去的路線後,她揚起笑臉,推開了自家的大門,卻看到了遠超過6這個數字的孩子們。她僵著笑臉,輕聲問道梅莉,「這,大家都想去嗎?」白髮女孩開心地笑著,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的樣子,「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都很忙呀,所以就都來找大姐姐玩了。」

  似曾相似的景象。「我知道了,」她蹲下身揉了揉梅莉稍長的頭髮,然後對著其他眼神裡滿是期待的孩子說道:「今天就好好玩吧,但到了那邊,要小心、注意安全唷。」不過,就算沒有事前叮嚀,她對這些孩子還是很有信心的。

  一行人走在街道上,雖然人數比別人多,但製造出的騷亂卻遠比他人小。萊拉笑著和擦身而過的婦人點頭打招呼,目光在她緊跟著、到處跑跳著的小小身影上停頓了一下,幸好他們都是讓人省心的孩子。她鬆了口氣,忍不住有些感慨。

  「玩具店!」「姐姐我們去玩具店!」眼尖的孩子發現位在陰暗角落的玩具店,興奮地指著它,孩子們簇擁著她們走進店鋪內。玩具店的主人是個笑得慈祥的老婦人,似乎是看他們束手束腳的樣子,她提醒般說道:「如果有喜歡的就自己拿去吧。因為是兒童節,所以沒關係的。」

  聽到這樣的話語,萊拉在微愣之後,很快反應過來老婦人說的是孩子專屬的那個活動。「啊,是的,十分感謝。」她悄聲對孩子們說道:「去選自己最喜歡的玩具吧,不要跑到門外就好了。」目送孩子們跑離開的背影,她仍感到有些拘束,不自在地左顧右盼,注意到了可蘿伊的目光持續聚焦在布偶上,不自覺地勾起唇,她拉著她走到滿是玩偶的櫥窗那。

  「可蘿喜歡哪種樣式的布偶呢?」雖然心裡早已有個定論,但她還是笑著問道,「兔子……都可以……」可蘿伊單手抱著兔子布偶,「那,選一個吧?」就當作是禮物。

  恍然發現萊拉在想什麼,可蘿伊抬起頭,「可蘿伊,可以……」「沒關係,妳就選一個吧。」她笑著,知道她想拒絕,但是,這是她的堅持。畢竟,這是她做的到的事。接觸到她的視線,可蘿伊長長的睫毛顫了顫,順應地接受了,「謝謝妳,萊拉小姐……」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萊拉和孩子們準備要回到法里傑星,可蘿伊作為東道主,雖然萊拉說沒關係,但她仍是跟上了他們的腳步,一小步一小步,跟鞋踏在街道上發出的噠噠聲清脆而響亮。

  聽著那樣規律的腳步聲,萊拉似是想到了什麼,開口輕聲問道:「吶,可蘿有喜歡的人嗎?」尚未等到她的回答,她搖搖頭,「不,抱歉,失禮了。」打算以道歉掐斷這個話題,直視著前方,背在身後的手指微微發涼。

  「可蘿伊……最愛的人是媽媽……」眨著金褐色的雙瞳,可蘿伊看著前方精力旺盛的孩子們,不假思索地說道。她抬手碰了碰萊拉的手,「喜歡……不知道……」對方冰涼的體溫讓她輕皺起眉,即便如此,她還是牽起她的手,好好地回答了她方才聽到的問題。

  萊拉表情複雜,她沒想到可蘿伊會回應她,「沒關係,是我失禮了,謝謝妳。」感受著自她身上傳來的溫暖,她悄悄嘆了口氣,夕陽的暖光照在她身上,我想不明白啊。

這篇意外的花了點時間(默
可能是太久沒打文的關係吧……腦袋鈍鈍的(?
總之最終完成了//
謝謝N醬,然後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掩面
如果有崩掉請跟我講QAQ(很怕

借用角色:N醬家的可蘿伊
選擇獎勵:演技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絲凡拉|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不啊啊啊啊啊小孩子!!!!都是小孩子!!!!!!!!!!(激動

04-04 18:20

御玖☪
一堆小孩子!!!!
感覺萌萌的但又具有一定破壞力的小孩子啊啊啊(欸冷靜04-04 18:50
YOLO
溫馨感超萌http://i.imgur.com/kCkB9H7.gif(??

04-04 18:22

御玖☪
阿歪那表符是怎樣(噴笑
一句話因為表符大不同(妳在說什麼#04-04 18:51
なでこ
完全沒崩!!半點不崩!!!
可蘿伊在御玖玖筆下更像是我理想中的樣子,我這娘親反而寫著囧囧(乾

感謝寫我家的可蘿伊QAQ!
讓我覺得她徹底活起來了啊啊啊啊!!!(感動###

然後萊拉真的好棒QwQ
結合少女的可愛跟女人的溫婉!!!(花

一直都很喜歡御玖玖的文風~
孩子能被寫出來真的超榮幸的唔啊啊////

辛苦了(遞茶水
再次感謝喔喔喔喔(###

04-04 19:17

御玖☪
謝謝N醬!沒崩真的是太好了QAQ
不會啦,因為我就是看N醬圖文中的可蘿伊抓感覺的啊XD

孩子活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N醬能有這種感覺,是我的榮幸啊啊啊(掩面

謝謝N醬的喜歡///
不用客氣啦XDDDDD
我寫的很高興♥04-04 19:23
竹炭批發商
遠超過6得小孩子wwwwww感覺帶起來有點辛苦,幸好他們都是乖孩子(?)
嗚嗚兩位女孩的互動好可愛,萊拉感覺有大姊姊的樣子呢////
可惡這篇真是太可愛了內心的大叔魂都要燃燒起來..(自重(毆

04-04 21:04

御玖☪
孩子乖就好帶,如果是那種皮皮的就(ry
啊啊謝謝竹炭喜歡//04-04 21:07
SHGRaven
抱歉發錯了XDD 已重發
Σ50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選擇獎勵:演技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01e450a1fd797867bffa62ebe3fd6b4f.PNG?w=300

04-05 15:08

御玖☪
沒關係XDDDDD
謝謝你,頒發辛苦了唷///04-05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後一篇:【BBTS】要愚弄兒童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