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校外蹓躂蹓躂去!

作者:貝爾│2015-04-04 14:32:23│巴幣:4│人氣:102
這次是用手繪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電繪軟體不能用了,部過或許手繪比較好,不過我也只能用手機拍而已啊(事後發現到,我好像一直用錯方式打字ㄟ,這下糟了,下次記得要換阿)

經過那天之後,沒多久就迎來假日了,須烈張著大大的嘴巴,打著哈欠,並拿著地圖站在一座河川旁
須烈:沒多久就假日了阿,去看看他還在不在吧,雖然記憶模糊就是了。
說完這話喔,須烈的眼神開始了有了改變,頭上的觸手也開始增加

須烈:我不想浪費時間。

說完此話後,須烈用觸手把地圖以及其他東西塞進了特製的背包,跳下了河川,朝目的地快速的游動著,隨著快速的游動,河流慢慢變得很窄、淺

須烈:河流越來越淺了,畢竟好像過了很久的時間。

當河流無法讓須烈游泳時,須烈開始伸長了觸手朝著山壁或地表接觸,觸手的彈性,便把須烈整個拉過去

須烈:這樣快很多。

須烈成功到達了目的地,但剛著陸的他此時發現有大量特殊的蛇包圍著他,因為他目前所在的地點正是蛇靈洞,而且那些蛇都用尾巴捲著武器指向須烈

捲著刀的蛇:好大的膽子,居然敢闖進整個蛇靈洞裡最強的區域,乖乖的去見我們老師吧。

須烈:渺小的東西,你們的老大在附近嗎?
須烈一邊說著此話,一邊開始蠕動他的觸手,但令眾蛇們為之驚嘆並非這,而是從須烈身上散發出的龐大,深不可測的殺氣

捲著法仗的蛇:這是..........?
捲著斧頭的蛇:什麼鬼東西...........
捲著刀的蛇:不需要害怕,我們都是被老師教導將近50年以上的戰士,不需要害怕。

須烈:喔?

大量的蛇被激勵了起來,紛紛舉起手中的武器,舉著刀的蛇很明顯就是隊長,但他很明顯地稍稍失去了理智

捲著刀的蛇:各位跟我一起把他解決掉!!!!!
眾蛇:喔!!!!!!!!

須烈:來了好多隻阿。

大量的蛇拿著武器像須烈襲來,近戰與遠程配合得很好,但還是沒有打到須烈,但有一條蛇悄悄跑到須烈的身後

捲著刀的蛇:蛇之道。居合斬!!!!!!!!

須烈:唉喲?

須烈稍稍驚嚇地站在那邊,這時須烈的手臂飛上了天空,這使眾蛇士氣大增,但就在此時須烈的5條觸手開始了動作

須烈:退出範圍。
眾蛇:啊!!

須烈把蛇打到遠處範圍後,接住了掉下來的斷臂
須烈:然後呢?  要停了嗎?
須烈拿著自己的斷臂,毛骨悚然地問,斷掉的手臂那邊緩緩地流血,流到了觸手上,使觸手更紅了起來

捲著法仗的蛇:這是什麼東西啊!?!?
捲著刀的蛇:他只嚇人而已,大家準備再次攻擊。

須烈:不要在妄想了!!!!!!

須烈再次發出了殺氣,比剛剛還要濃厚,看似一隻巨獸
接著須烈把自己身上的斷臂以及傷口接著,雖然表情沒變,不過臉上冒起青筋,眼球冒起了血絲,樣子極為恐怖

大蛇:好了,停手吧。
捲著刀的蛇: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而且我們已經砍斷他一隻手了,他不需要畏懼!!!
大蛇:他是故意的,他只是想藉機測試一下而已,你看。
捲著刀的蛇:什麼?!?!

當往須烈的方向看的時候,卻清楚地看到他正揮動本因該斷掉的手臂,手臂斷掉的地方,被一陣血塊包著,除了這點以外根本看不出來有斷掉過

捲著刀的蛇:這到底是......
大蛇:畏!?!?  那邊那個你已經鬧夠了吧。
眾蛇:太好了,老師要親自出場了!!

須烈:是嘛。(一邊動手指,一邊這樣的回話)

現場的蛇,氣勢很高,紛紛幫大蛇加油!!!  但卻因為一句話打破了狀況

大蛇:很久沒看到你了,喝個茶吧?
須烈:可以。
眾蛇:ㄟ?  ㄟ!?!?!?!

大蛇:嗯,學生們去幫我準備多一點食物來,還有一點茶。
眾蛇:是!!!!?

之後須烈跟著大蛇,留下了張著下巴不知所措的蛇,之後須烈到達了一座外壁坑坑巴巴,但卻長滿漂亮植物的巨大山洞。

大蛇:好久不見了啊!,最近過得還好嗎?  因該有吃飽吧?  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須烈:因該是不需要我說吧?.....

一陣安靜中,大蛇慢慢地笑了起來

大蛇:也是啦,畢竟以前是你造成這些巨大坑洞了。
須烈:..................
大蛇:好了,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嗎?,你怎麼會變成這麼小隻,明明1000年前時你來的時候比我還要大上幾倍阿。
須烈:你現在倒是很會說話了嘛。
大蛇:那還不多虧你跟那人類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阿,食物來了。

端菜的蛇:來了,老師,ㄟ?

突然消失的菜,還有須烈手臂上發出些微的奇怪聲音

大蛇:你果然是這樣沒錯,不只大小、樣子連同力量,自身流動的能量全都變了,從你把手臂接回去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從前的你根本是直接再生,可是你居然把手臂的血液流動用到最低,讓他被砍下來時,不會危急你的生命,手臂接回去還得雕整你的誤差,調回正確的位置,光是這樣子就得消耗大量的能量。

一旁的須烈,沒有聽只是把大量的食物放進自己的嘴中,同時手臂上的血塊逐漸掉落,血塊掉落的地方,沒有疤,像是根本沒受到傷害一樣

須烈:那麼為什麼那些蛇會劍法,魔法,還有各種招數,是妳教得的吧。(嚼嚼
大蛇:沒錯,是我教得,從999年前你們離開後,我對闖進來的人,沒有吃掉他們,
我視情況,在他們身下點小毒,要他們攜帶大量書籍、種子、之類的回來帶給我,否則不給他們解藥。
須烈:你因該是沒有在他們下劇毒。
大蛇:不過,有一次我失誤了,不小心外人知道這裡的存在,現在幾乎很少人來這邊,不過我早料到這件事了,所以拿了一些書籍學習了怎麼貿易了,你剛吃的東西也是我的學生們種植、畜牧、交易而來的,正因為我們有知識,所以阿,這個地方才是整個蛇靈洞最繁榮的地方,當然其他地方的蛇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須烈:你該不會是以這個樣子,去貿易吧?
大蛇:當然不是阿,也順便給你看看好了,500年前的術

大蛇的身體冒出幾陣光以及煙,當散去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女孩子了

大蛇:我就是以這樣子,出去貿易的。

須烈:看起來.....你還不會操控吧?
大蛇表情依舊平靜,但拿著茶杯的手卻不斷抖動                   

大蛇:嘛,因為我只有在特定場合才會變成人形。
須烈:這樣啊。
大蛇:那麼,之後你打算怎麼辦?
須烈:之後?
大蛇:就是之後阿,已經不像以前了,現在很和平,沒什麼魔物,而且你現在變得那麼小隻,貌似連記憶的失去了,要在這生活嗎?
須烈:不,雖然失去記憶,不過我確定我已經對那件事已經釋懷了。(嘴巴停止嚼動)
大蛇:這樣子阿,987年前我聽說你在到處大亂,而且還被封印了,看來個性上已經變得很多了呢。
須烈:我已經去看完朋友了,也該回去了。
大蛇:又是那個人的教誨嗎?     要走的話把這個戴上,有大量的養份的食物,因為接手臂的關係變得很虛弱了吧,這個可以幫你。
須烈:謝謝了,但是我啊,現在有個名字喔

只見須烈的眼神改變,手臂上的血塊逐漸掉落,身上的觸手變回了8條,並拿起髮圈把觸手綁再一起,慢慢地走到了外面

須烈:我現在教做須烈喔。
大蛇:這樣啊,那以後你就叫我妮莉好了,這是我在外面的稱呼,再見了,須烈。

須烈走到了外面,親切的向其他的蛇打了聲招呼,之後便按起學生證,回去了。

捲著刀的蛇:老師,那個人到底是?
大蛇:恩,他啊?    他是以前我跟你們說過,傳授給我智慧的人類身旁的生物。
捲著刀的蛇:什麼!?!?!  可是他不是很大嗎!?!?
大蛇:很令人驚奇吧,
再見了,大海怪,喔不,是須烈。
大蛇:話說你動搖了吧?    居然要殺掉?
捲著刀的蛇:ㄟ!?!  關於這個......我只是覺得....眼前這個人...這個嗎.....很有危脅感而已。
大蛇:這是有關武士的書籍,你的修行還不夠呢。(滿滿一疊)
捲著刀的蛇:TAT  老師!!!!!!

須烈那邊

須烈:看來以後這招等到危機時,再用吧。

須烈搖晃的走路,邊吃著食物,此時來了電話

須烈:畏?                                                 須瑩:老哥,你好啊!!!
須烈:你一定要每天都打一次國際嗎?(苦笑)           須瑩:抱歉啦,我是想拜託你幾件事。
須烈:什麼啊?                       須瑩:我想看看陸地上的生物長什麼樣子?  拜託幫我拍照片
須烈:我是有說過我們和他們的審美觀沒差多少啦。     須瑩:我最想看的,就是人類了!!  
須烈:人類阿,也是啦,你畢竟還沒看過呢。          
須瑩:幫我拍些帥氣的男生,漂亮的女生,以及可愛的動物吧。
須烈:好啦,我知道了,我現在身體不舒服,我先掛電話了。     須瑩:88


須烈:照片嗎?    算了,等身體回復再看看要不要做。

須烈一邊搖搖晃晃地走向了宿舍,躺在床上,為了回復自己的異能、身體,開始睡了起來。
醒來後第一次是,是在學園裡走來走去

結束了,總算打玩了,部過之後怎麼辦,找不到替代的就無法電繪,不如先練手繪好了,之後再看著辦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374246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 才怪 (擬人化... 後一篇:【萌獸學園】受邀加入學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