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 Carnival】究哆芝水果硬糖

作者:霧辰玥│2015-03-31 18:52:07│巴幣:4│人氣:172
3月份一般工作

【究哆芝水果硬糖:水果魔法戰隊篇】 電視廣告

之名零食廠商推出新款糖果廣告,配合熱門的魔法少女題材
將拍攝有趣的特攝片風格廣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成員:黎季荻/Diyu)-合作圖

以下工作正文

  ※文中大量Pretty Cure捏他注意
 
 
 
  城市的天空逐漸被詭異的漩渦狀黑雲所覆蓋,街道上的人們像是失去了意識一般,雙眼陷入無神的狀態後紛紛倒下。
 
  「哼哼……果然,人類真是沒用又渺小呢。」
 
  高樓上的女子輕笑著,眼中是睥睨一切的神情。
 
  「那麼接下來,就讓這城市籠罩在黑暗之中吧!」女子高聲宣告著,隨著一到手勢的命令,街上的一盞路燈逐漸變的巨大,並且像是生物般開始活動,還發出了奇怪的吼叫聲。
 
  「不會讓妳得逞的!」
 
  一黑一白的兩位少女站在大街上,私毫沒有因為女子的話而產生動搖,依然是富滿自信的神情面對著眼前這名擾亂城市安寧的破壞者。
 
  身穿白衣的金髮少女以手比著對方,自信又大聲的宣告。
 
  「光的使者,白桃天使!」「唔……黑莓天使。」
 
  「我們是Furit Cure!黑暗世界的惡徒還不快點──」
 
  黑衣少女嚥下口中的水果硬糖,同樣以手比著高樓上的女子,「滾回去。」
 
  「……那個,黑莓天使,就不能喊得再有氣勢一點嗎?」白衣服的金髮少女有些無奈的開口,現在是面對敵方幹部的重要時刻,而且──面對反派角色時氣勢是最重要的!氣勢上輸了怎麼行呢!
 
  「糖,好吃。」淡淡的說著,黑衣少女又開了盒水果糖,把一顆糖果扔進口中咀嚼著。
 
  「看來你們的配合不怎麼樣啊,這樣也算是傳說中的戰士嗎?」女子露出了鄙夷的笑容,怪異的陰風將她身後的斗篷吹起,看起來顯得相當有氣勢。
 
  「我們的默契不是妳能理解的!」白衣的少女信誓旦旦的說完,隨後便將視線放在在路上作亂的大型街燈,「快點,廣告只剩一分鐘了,要趕快解決這個怪物。」
 
  「唔。」嘴裡還含著水果糖的樣子,黑衣少女只點了點頭。
 
  兩位少女的手握在一起,接著另一手向前伸出。
 
  「Pretty Cure Fruit Screw!」
 
  少女的手中發出了強勁的黑白色漩渦光束,直直噴向了暴走的路燈。
 
  路燈發出了怪異的喊聲後,從當中出現了一個黑色的物質,然後碎裂成一大堆似乎在喃喃自語的黑色星星。
 
  面對怪物被解決的壓倒性不利狀況,高樓上的女子卻顯得意外從容。
 
  「反正今天只是來露個面而已。」說著,一個彈指,女子的身影化為一陣黑色的煙霧,「下次再好好和妳們玩玩吧,小女孩。」
 
  在女子消失的同時,街道上空的烏雲散開了,行人們也逐漸恢復了神志,城市逐漸恢復成日常熱鬧的景象。
 
  原先一黑一白的少女位置站著的是兩位穿著學生服的女孩子,綠髮的那位口中像是在嚼著什麼,雙頰鼓動著一副津津有味的表情。
 
  「那個那麼好吃啊?」
 
  「……來一顆?」
 
 
 
  究哆芝水果硬糖,可愛的女孩都讚不絕口的多種口味!
 
  全國好評熱銷中!
 
 
 
  「比起這個充滿嘈點的劇情,我更擔心版權問題。」
 
  廣告結束的同時,亞莉絲將注意力從電視機的畫面上移開,正好聽見一旁的經紀人毫不留情的感想。
 
  解釋成致敬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嗯,剛好月底,關窗,這是個大搞捏他梗的三月份

  說到特攝和魔法就會想到魔法戰隊魔法連者(真饒口),但像是戰隊的魔法少女那就是光之美少女了,感謝隊友在本人建議(或者該說只認第一代)下選了

  說到美墨渚(莎莎)和雪城穗乃香(乃香)完全是童年回憶呢,我已經忘記第一次看是什麼時候了,總之是經典也是台譯還沒被亂搞得太嚴重的年代(爆)

  第一代唯一的遺憾就是給奇力亞發了便當,認真話<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拋拋
台譯...你讓我想到刮刮泡蛙(欸

03-31 20:56

霧辰玥
不是這個刮啦wwwww(重點錯
主要是後面的光美譯名有些真的難以直視--像是Five就ry--03-31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 Carn...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