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代言【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

貓澤冰淚 | 2015-03-31 11:39:12 | 巴幣 8 | 人氣 117


  三月、正逢天氣不穩定之時節。
  才說限水準備開始,老天這才像是忘了什麼似的、在北部滴滴答答下了幾場雨。
  
  在濕濕冷冷的天氣裡。映藍一行四人在雨中行駛,緩慢的向工作地點前進。
  
  「今天的工作是泰迪……熊嗎?語憐應該很喜歡絨毛玩偶吧?」看著手中的腳本,坐在前座的釉涼歪了歪頭,其實他心頭有些納悶,畢竟泰迪熊,雖然說也不是沒有相關商品,但做成廣告似乎是少之又少。
  
  話說回來、記得語憐房裡有許多人偶,那麼、絨毛玩偶應該也喜歡吧?
  
  「我嗎?其實還好、並沒有特別。」聽見點名自己,語憐回神。對比她房裡那一大票的球體關節人偶,語憐的絨毛玩偶其實也不少,但真要說熱愛、好像也還沒到那種程度,
  
  「妳喜歡的是可以整個人躺上去的大玩偶吧。」邊開車的子緣一邊吐嘈,想起上次一起到某個商場去,正好看見一隻大到幾乎可以讓兩個大人躺上去絨毛熊,記得那時、裴語憐整個就定格在那熊的面前、眼睛看起來似乎還閃閃發亮。
  
  「……我那次只是在想、如果買了怎麼搬回家罷了。」似乎是被說中了什麼,卻又不太甘心的否認,語憐的聲音輕輕碎碎。
  
  若寒呢、則是聽著對話,然後想起子緣所說的那一次。對、她也還記得,那次語憐的確是看著那隻巨型的泰迪熊許久。似乎是很想將他抱回家、但卻又在煩惱應該要如何抱回家一事。
  
  在雨中,轎車平穩的抵達工作地點,停妥車、進了攝影棚,映入眼底的棚景,讓一行四人眼睛一亮。
  
  除了可愛的場景配色、最讓人注目的就是,攝影棚中間那隻幾乎可以讓兩個成人躺上去的大熊。攝影機早就架好準備,工作人員也還忙著做最後細部調整,至於語憐和釉涼則是被強制拔離視線,帶到休息室去上妝。
  
  「語憐也就算了,連釉涼都愣住是怎麼回事。」看著似乎是不太甘心移開視線的兩人,子緣嘆了口氣。
  
  「可愛、特別的東西人人喜歡。」若寒輕輕的回應子緣。
  
  的確是有種可愛,不分男女都會栽進去的那種,而這次泰迪熊的廣告,就是想營造出這樣的氛圍。看著攝影棚的泰迪熊,想著等下那兩個人會如何撲向他,若寒唇邊不禁揚開些許弧度。
  
  迅速整裝完畢,語憐和釉涼幾乎是小跑步回到攝影棚,看著那隻巨大而且柔軟的熊寶寶,等攝影師一喊開拍,兩人便迫不及待的衝向那隻大熊,又揉又抱的,像是兩個大孩子一樣。
  
  這次的拍攝算得上相當順利,攝影師幾乎不用下任何指示,那兩個大孩子就能自動擺出他說要的樣子與感覺。時間不過三小時,兩人對大熊一翻打滾與玩鬧,完成了攝影師說所想要的愉快感。
  
  「我總覺得……過不久去各大賣場就可以看見這隻大熊進攻貨架了。」子緣雙手環胸,看著那兩個興奮的藝人,對這次的廣告評價似乎、還不錯。
  
  「那我們大概要擔心他們兩個會不會真的扛一隻回家。」若寒一樣望著自家藝人們,她突然覺得這是可能會遇見的問題。
  
  「饒了我吧……」
  
  扛回家?
  塞哪啊!!!
  
  -The End- 2015/3/30  14:51
  
  合作對像:釉涼、作品
  
  【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絨毛熊廣告拍攝
  最新款泰迪熊的魅力!!  無法檔!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碎碎念:  
  我覺得我應該會一直懶到四月去,至於為什麼,之後我會發篇文章
  到時大家就會知道了
  最近實在寢食難安啊...

創作回應

小文
我那邊是真的扛回家了XDDD

而且扛2個WW
2015-03-31 11:41:44
貓澤冰淚
天啊XDDDD太大隻惹~~~
2015-03-31 11:4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