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工作-pt81:【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作者:柩藍、│2015-03-29 17:38:27│巴幣:16│人氣:115
【失去你我是否會過的好】 情境歌

我的心微微地顫抖,彷彿在擔心什麼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我將無法接受
或許我不該介入你的生活,那為何曾經要說愛我
只能怪自己造成一切的錯,請你原諒我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HIGH家──凡君

嗨嗨──

討論串:

凡君飾歐凡君

芊羽飾言芊雅


拍攝前

在攝影棚,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擺設佈景和道具。

這時一名高挑藍髮綁成馬尾的少女含著棒棒糖,悠閒的走了進來,身後還跟著比她矮小卻面無表情的男子

「唔,看來比對方早到呢!」芊羽看了看周圍,不見合作人的身影,她轉頭高興地向經紀人說著,頭上呆毛還配合著主人的心情不斷晃著。

「對方是後輩,身為前輩的妳本來就應該早到,而不是晚到。」黑髮男子,也就是蒼凌冷語說道。

「呃......應該是這邊吧?」不小心和經紀人分開,凡君只好憑著直覺到合作的攝影棚。

凡君非常不安,因為天生的路痴害得他剛剛不小心闖入偶像團體的現場LIVE,,又不小心闖入電影拍攝現場,搞到凡君感到十分羞恥。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目的地了,「應該就是這裡。」確認了棚號,凡君四處張望。

「欸,那是這次的合作人嗎?」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凡君鎮定了下,向前搭話。

「請問是芊羽小姐嗎?」

「嗯?」轉頭看向發問的高大男孩,芊羽露出燦笑,「我是喔!你是凡君對吧?」

太好了。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凡君鬆了一口氣。「是的,我就是,請多指教。」

同時自家經紀人貓尾也到了攝影棚,「凡君!明明是路痴還亂跑!小心我叫櫃台小姐廣播失蹤兒童啊!!」貓尾大聲地說。

「吵死了!我都幾歲了我會自己找到路!」凡君羞恥的回嘴。

「我剛剛都看到現場LIVE了啊!我都不知道你是節目的神秘來賓!」

「......」貓尾訓得凡君想找個洞躲起來。

「辛苦了。」不知為何,蒼凌感覺貓尾跟自己同病相憐,有著隨時都會消失不見的藝人的 FU。

「對啊,經紀人居然還兼保母,啊抱歉!一直碎念,我是凡君的經紀人貓尾,你好!」她驚覺自己話太多立刻住嘴,向這次合作人和其經紀人打招呼,而凡君鬱悶地待在一旁形成強烈對比。

「蒼凌,這隻螞蟻的經紀人。」他點頭致意,隨後指了指芊羽介紹著。「經紀人兼保母,有同感。」

「欸欸,小蒼我哪有!」芊羽皺眉不解地抱怨。

「沒有?亂跟正太走的是誰?亂被甜食吸引而走失的是誰?」

「唔……」

「哎呀你家明星也是嗎?」貓尾像發現同類般高興,「我家那隻也是常因為甜食差點被拐走,真是小鬼呢!」

「咳咳咳咳咳咳---」旁邊閒到在吃雷根糖的凡君,聽到經紀人的話差點噎死,誰是小鬼啊啊啊!

「小鬼嗎?」撇了下凡君,再看下自家藝人,也就是天然呆的芊羽,臉突然冷笑了下。「只是隻螞蟻。」

而一旁的芊羽沒心聽著嘲諷自己的經紀人,則是轉頭關心著嗆到的凡君。「你還好吧?」

「還好......」凡君揮揮手道,緩完氣正想找貓尾開始談正事,結果那兩位經紀人居然越講越激動。

呃好吧,只有貓尾。

「......」凡君頓時傻眼,說好的工作咧?!

「嗯……」看著似乎不討厭對方的自家經紀人,芊羽淡笑了下,主動來找凡君聊天。「那個,凡君看過劇本了嗎?」

「啊劇本嗎?是,看了,也已經把台詞背得差不多了,」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凡君回過神回答芊羽,但說到一半突然頓一下,「不過我第一次演MV,不知道可不可以......」

「加油!雖然我演過好幾次了,但還是會緊張呢。所以我們彼此都加油吧!」芊羽雙手握拳,燦笑的說著。

「啊……」凡君有點意外,原來眼前的女孩也有這麼成熟的一面。「我會的,那個,妳也要加油。」

「……嗯,當作謝禮,要吃嗎?雷根糖……」他越講越小聲,謝禮送糖果怎麼想都很怪啊啊,對方還是前輩!

「啊,要!」只見芊羽聽到糖後便亮起眼睛,呆毛死命晃著。

「給妳。」凡君把手中一袋的雷根糖給對方,看來前輩好像也很喜歡糖果啊!太好了耶!

「芊羽前輩這次拍攝結束,要不要一起去搜刮,呃逛公司對面那家新開的糖果店呢?」凡君有些激動的說,眼睛都亮了起來。

「新開的糖果店?當然好啊!」點頭如搗蒜,芊羽興奮起來。

「那就這樣吧!」聽到對方的回覆,凡君終於笑了。

「哦?看來變成好朋友啦那兩人。」貓尾看著兩個甜食控說。

「看來是。」蒼凌看了一眼。

聞言貓尾點點頭,然後走到芊羽和凡君旁, 「嗨喲,寒喧到此結束!我們開始吧?」

「哦……哦?哦!哦哦好!」凡君還沉浸在剛剛的喜悅,一時搞不清楚要幹嘛,真是的!

「好的!」芊羽拍了拍臉頰,為自己加油打氣著。



「呀啊啊,是凡君!!」

停下步伐,轉頭看向窗外,海藍的瞳仁俯瞰著下方的墨色髮男孩。

「......。」淡藍髮女孩垂下雙眼,羽睫輕顫,眼裡滿是複雜。

校草歐凡君,她的男朋友。

雖然是男朋友,但他們也僅限於牽手擁抱,從未踏上下一壘。

打完球的歐凡君頭往上仰,從眾女學生的身影中尋找著那抹藍色。

「......?!」一直瞅著男友的言芊雅一頓,藍眸與碧眼四目相交。

她想不到對方竟然會盯著自己,他這意外的舉動讓她緊張。

沒想到他只是轉過身不再與她對望,修長的手指卻面向自己的方向勾了勾。

言芊雅知曉勾手意思,她睜大眼眸,笑彎了眼睛,隨後拿著水壺就韃韃韃的往下衝去。


「辛、辛苦你了!」

鼓起勇氣將懷中的水遞了過去,她微喘著氣看著對方的反應。

歐凡君撇了言芊雅一眼,伸出流滿汗的手,拿走了她手中的水壺,打開蓋子就大口大口的喝下

看著對方豪不猶豫就將嘴巴放至開口處,言芊雅的心不斷怦怦跳著。

那裡可是她剛剛碰過的地方啊!是間接接吻!

屬於男人的喉結不斷上下抖動,幾滴汗水配合似的從下巴往下流,整個畫面都會讓人覺得性感不已。

「那個凡君......放學要不要一起回家?」

「為什麼?」

「咦...?這個.........」

......想多跟你相處嘛。

歐凡君見對方欲言又止、扭扭捏捏的模樣,他媚笑勾起言芊雅的下額,露出賀爾蒙全開的燦笑。

「真可愛。」

「耶?」

聽到歐凡君這麼一說,她臉紅愣住。

瞧見女友預料之內的表情,歐凡君只是笑著將水壺還給她,笑笑的離開,留下女友一個人。


一個月以前

放學時,言芊雅一如往常的留在教室裡善後。

她喜歡為大家服務,且不求回報。

換而言之,她就是一個『濫好人』。

一樣的晚霞、一樣的地點、一樣的課桌椅......

不同的是,今天多了一位不速之客。

「嗯?」

正在擦拭桌子的她一愣,望著窗簾下的一雙長腿。

正常來說,這個時間不會有人留在教室的。

除了她。

良久,她鼓起勇氣,往前走了幾步,想要看清楚來人。

「請問......」

微風吹亂了窗簾,它激動的飄揚著,窗簾下的人影若隱若現。

好奇心驅使,言芊雅不斷上前走去,直到那人面前才停止。

「那個......」她再次膽怯的出聲。

猛然,對方抓住言芊雅纖瘦的窄肩,就往自己用力一拉。

「唔?!」

男孩一個施力,她便像布娃娃一樣的任他擺佈。

這個人,不是......

不敢置信的眨了眨雙眼,她懷疑自己在作夢。

「言芊雅,是嗎?」

男性才有的低沉磁性嗓音如鬼魅般進入她的大腦,不斷在裡頭來回盪漾。

「是......」她不解,為何身為校草的歐凡君會找上自己,她不了解的偏頭。

「做我的女朋友吧。」


不經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言芊雅苦澀笑著。

她都不知道,對方是否還愛著自己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甜食控的相遇~

03-29 20:10

柩藍、
兩個都是甜食控 www((拇指03-29 20:25
HIGh
有續集嗎(沒那種東西#
哦哦哦好想看下去哦哦哦哦(吵
謝謝琦兒能跟我合作////

03-31 23:16

柩藍、
沒有拉www((抹臉
然後說,玩弄觀眾超讚(?
也感謝嗨嗨跟我合作哦哦,希望下次還能再一起工作www(#03-31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4215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