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BTS】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法里傑篇

作者:御玖☪│2015-03-28 23:57:54│巴幣:14│人氣:117
任務名稱: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

任務內容:
法里傑法里傑出現了一個怪病,星球上所有的人都睡著了。與其說這是種病,倒不如說這又是哪個人的傑作。從阿瑟斯買來許多睡眠藥水的馬尼,喪心病狂第一次對提爾使用過量,使得全星球的人都睡著了。該怎麼讓他們醒來呢?參考研發者的說法,是要有一個香甜的吻才醒的來呢!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抱著的枕頭鬆軟得恰到好處,萊拉下意識蹭了蹭它,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果然還是回到家的感覺最棒了!茶花的香氣悄悄竄入鼻間,她猛地睜開眼,不,不對,這裡是……本宅?坐起身,熟悉的家具擺飾映入眼簾,「居然……都沒有改變嗎?」眼眶微熱,她低低地說道。

  「為什麼要變?畢竟我們都知道,妳還是會回來的。」白髮的嬤嬤推門而入,吸血鬼敏銳的感官讓她輕易地就捕捉到自家小輩吐出的話語,她反問道,看著眼前愣愣地望著自己的少女,終究忍不住淺勾起唇角,「歡迎回來。」

  平日總是嚴謹冷淡的人突然笑起來的殺傷力儼然是不可小覷的,尤其是其本身又有著不遜色的豔麗外貌,就算歷經了歲月的各式波折,眉眼皆染上了風霜,她的魅力仍是不曾因此被掩蓋過去。

  萊拉僵坐在床上,覺得自己的臉有些發燙,「是,是的,」她低著頭,想著自己這番丟人的樣子竟然被長輩看見了,「我回來了。」輕聲說道,氣息不穩。

  「咦咦!魯吉先生!」在嬤嬤催促下,很快地整理好儀容,並換了身衣服的萊拉,剛走下樓便被那直挺挺地站在大廳裡的高大人影嚇到。驚慌失措的模樣看的一旁的白髮嬤嬤皺起眉,低聲訓斥:「萊拉,妳這是什麼樣子!」

  耳邊傳來的低訓令她下意識挺起背脊,「是的,我很抱歉。」多年的習慣讓她在末句加上道歉的話語,萊拉的面色已恢復如常,只是眼中的喜悅卻是無論如何也壓不下去的。這可真是……看著她的神情,嬤嬤嘆了口氣。

  「昨天是他把妳揹回來的,要記得好好向人家道謝。」暫且將心思放下,嬤嬤靜靜地說道,撇了眼萊拉一臉的莫名,「不記得也是正常的,不用想太多。」將視線放置在魯吉身上,「法里傑出了點事,不外乎又是中庭裡的人搞出來的,你最好去看看。」她定定地看向他,語氣不容置喙而顯得更加高深莫測。

  「嘖,那個肥宅!」罪魁禍首是誰想都不用想,出現在腦中的第一個名字便是那個愛三世成痴的首席設計師。魯吉低低咒了一聲,「既然看也看到了,那我就先走了。」話說著,他轉身就走。

  見魯吉大步離去,「魯吉先生,等等,我跟你一起去!」萊拉急忙張口喊他,正要跨出的步伐被嬤嬤攔住了。「萊拉,」她冷著一張臉,「我不會阻攔妳,但是,妳確定那是愛嗎?」果斷地點明她所看到的樣子,「不要被感情蒙蔽了。」丟下似忠告的話語,她推著輪椅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魯吉看著靜靜睡在自己懷裡的萊拉,一臉蒼白,若不是胸前有著淺淺的起伏,恐怕是人都覺得她已經逝去了。又來了……他深深地皺起眉,只覺得她的體質真的是很神奇,才剛解決掉一個,現在又來了一個。

  原本他們正清閒地走在大街上,看著躺在地上的人們逐漸從睡眠中被喚醒過來,自覺已經處理完事情的魯吉欲打算快步離開那不知為何瀰漫起的粉色氛圍,聽到身後少女的聲音突然消失,他急忙轉過頭,卻又看到了相似的景象。

  萊拉不知何時已闔上雙眼,身子不穩的晃了晃,魯吉在她跌在地上前撈了一把,這才避免了一場小災難的發生。

  現在要到哪裡找人來親她?維持著彆扭的半蹲姿勢,魯吉正打算將她抱起來,少女的聲音打斷了他的動作,「需要幫忙嗎?」擁有一頭白色長髮的少女蹲在他面前,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赤裸的雙足踩在有些碎石的道路上,像是不在意疼痛般地望向他們。

  「妳……」未說完的話語再次被陌生的女聲打斷,「這是睡眠藥水的效果吧?只是看樣子……」淺褐色頭髮的少女湊近看了看萊拉,「藥物延遲,她之前有先碰到其他的變化,對吧?」諮詢似地望向魯吉,「啊,抱歉,你先把她抱起來吧。」看著他的姿勢,少女抱歉地笑了笑。

  「沒事。」魯吉抱起萊拉,「那麼,解除的方法,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給一個吻的樣子。」見他站起身來,那少女繼續說道,並看向他。「我不要。」他斷然拒絕,少女聳聳肩,看向一旁站起身的白髮女孩,「那就剩下妳跟我了,誰來?」

  白髮女孩有些發楞,「欸欸?對不起,妳剛說了什麼?」像是突然回過神來,她對少女問道。「沒關係,那就我來吧。」看著她焦急的模樣,她搖搖頭,反正也只是一個吻。

  「……我睡著了嗎?」萊拉睜開眼便看到身邊多了兩個女孩,「魯吉先生?」她疑惑地朝周圍望了望,沒看到那熟悉的高大人影。

  看萊拉到處張望的舉動,褐髮女孩輕輕地說道:「如果是說剛才那位先生的話,他看到妳快醒來,就離開了。」「欸?我真的睡著了嗎?」萊拉有些驚訝,她完全沒有這件事的印象,「剛剛真琴親了妳的臉頰一下,然後妳就醒過來了。」白髮女孩插入對話裡如此說道,顯然在等待她醒來的途中,兩人已經自己認識過了。

  「啊……真是十分感謝妳們的幫助。」萊拉朝他們深深一鞠躬,「從未見過面,卻如此的麻煩妳們,真的是很抱歉。」「不用客氣。」「沒,沒事的,我什麼也沒有幫到呀。」三個少女站在街道上,其各有姿色,如此風景,深深引旁人注目。

終於完成了(累
因為阿瑟斯前面提到有約定,所以法里傑這篇就要打緣由,結果魯吉的戲份又多了(掩面
謝謝借孩子的兩位:【無金法老】D.L.action紙袋貓布布
萬分感謝你們的協助(跪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崩掉就是了(默望

中間有省略掉內容(妳在懶啊#
去看老爹的文章吧//

借用角色:老爹家的魯吉
D.L.action家的真琴、貓布布家的獼璐
選擇獎勵:馴獸、睡眠藥水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1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還是被問了 還是被嬤嬤問(恐
嬤嬤很正啦說的話一定是對的(什麼?!
感覺那問句攻擊性好強 有點傷(?

真琴真的親下去了喔喔喔喔喔
好美的畫面(沒有

03-29 00:04

御玖☪
畢竟,長輩說的話,萊拉才會真的去想,不然如果是別人講的,她可能會聽聽就算了。
嬤嬤的設定就是辣麼萌,專門講其他長輩不太會講的話(?

對啊XDDDDD
原本是要讓她們猜拳決定的,但是後來想想這樣太麻煩了,於是就直接讓真琴親了//03-29 09:52
45姊的防彈鋼板
魯吉居然不親啊www好的公主就是要靠王子來拯救不對嗎www((什麼鬼

03-29 00:26

御玖☪
對啊,如此哀傷(X
童話故事的橋段雖然很老梗,同時又會讓人想笑(?
但用在故事裡就會覺得好美嘎QAQ03-29 09:54
野生紙袋說你好
好讚喔喔喔喔uqqqqqu
魯吉帥帥der我戀愛了(?) 真琴的愛之吻喚醒了沉睡的美人
讓我看了心癢癢也想親親uqu(no

03-29 00:28

御玖☪
歡迎加入魯吉後援團//(什麼
我們一起萌帥帥der魯吉吧(握爪

愛之吻就是要這樣用!
童話故事的橋段用在故事裡別有一番風味(?

親吧,想親就親吧(?
萊拉不介意的哦哦哦哦(欸03-29 09:56
なでこ
御玖玖好厲害喔覺得這任務超級難的XD 整個故事很順很自然啊啊/// 每次看到萊拉都覺得很可愛唔喔(#

03-29 02:52

御玖☪
真的!!!
自己在看這任務的時候,就想說怕會有濃厚的粉色氛圍(?
所以果斷放棄帥帥的魯吉,換來兩個萌萌的姑娘♥
這樣就不會不好意思了(ゝω・)

謝謝N醬QAQ
有順到真是太好了,私認為後面有點怪怪的,可能是太趕的關係(默03-29 09:58
謝遜
獎勵到來(?
20150314-20150328
Σ5000$和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特殊技能:馴獸
獎品:睡眠藥水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791be397c755757a7eec7fd558e12cf.PNG?w=300

03-29 17:08

御玖☪
哦哦好哦,謝謝老爹,頒發獎勵辛苦了//03-29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後一篇:【BBTS】要愚弄兒童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