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絲凡拉

作者:Corvi蔻彼│2015-03-28 17:39:24│巴幣:16│人氣:155
(任務連結點圖↑)

絲凡拉從法里傑的睡眠藥水效果輻射到絲凡拉,突然星球上的人一個一個慢慢地變成了小孩子。看到星球上的人民產生異狀,彌天很快的調查出醫治方法,就是讓變成小孩子的人聽到自己腦海深處最熟悉的一首兒歌。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出場角色:玖犽、彌天、薇緒。

選擇技能:繪圖
選擇獎勵:馬尼小樹精
兒歌、睡眠、森林日一週內:20150314-20150328
Σ5000$和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兒歌大概旋律是這樣:





       「噗噗?」天真懵懂的眼神一對一的看著,可愛的外型,任誰都讓人心軟。

       玖犽蹲在一處,面對他的一個看似剛足月的小寶寶,頭上的幾絡黑灰色頭髮,在圓滾滾白皙的小頭上顯得很突兀。戳!戳!,玖犽臉頰上微微的發熱,不自覺的很想摸摸那柔軟如似布丁的小臉頰,而小寶寶一臉很好奇的看著玖犽,小晶亮的眼睛不斷的眨眼。

       「玖犽,你還要蹲在那兒多久?趕快把嬰兒給帶來這裡集中。」
       「喔?!來了!」

       玖犽小心翼翼的抱起小寶寶,讓小寶寶趴在他身上,防止他滑落。

       「嗯……薇緒,你那樣抱不太好吧?」薇緒兩手抱了三四的小嬰兒,旁人都很心驚膽顫,生怕小嬰兒掉下來。
       「不然要怎樣?不這樣的話,還有很多需要我們,要抓緊時間!」語畢。



       「聽好了!」彌天硬塞幾疊紙張給玖犽,上頭有輻射數據,還有受害人數的統計資料,眼看就不是好東西。
      「大家都被法里傑可惡的藥水輻射給照到,都變成了小孩子!最後我調查出來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們通通給我去大街上唱兒歌!快去!」彌天說完後,一溜煙就跑遠了,在場被通知的所有人,包括薇緒和玖犽,任誰都不解那句話,唱兒歌?


       (馬尼……等我回去我要懲罰你……。)

       不時招來哭聲的薇緒,開始有點不耐煩,應付這檢視薇緒最不拿手,而且這是薇緒第一次對付小嬰兒的攻擊。只要一人開始哭泣,周遭的小嬰兒都會開始大哭。薇緒持續盯著一群又一群的小嬰兒,開始發想說方法,不料,在她身旁有一個小動作。
       痛!薇緒猛然看到身上的小嬰兒,在他短肥的五指中,多了幾根黑色細線。薇緒挑眉,與小嬰兒四目相對,嬰兒不斷大快朵頤自己的大拇指,晶瑩剔透的物體從小手上滴了下來,沾染在薇緒今天剛漂白好的白色襯衫上。薇緒沉了下眼,鮮紅的眼瞳有點黯然的下來。

       玖犽安撫完一旁大哭的嬰兒們後,跑到了薇緒身後,但他覺得很驚訝,洞察力超絕的薇緒竟然沒發現他,他慢慢看向了薇緒正面,薇緒一臉寫著救我的字樣浮現,玖犽有點苦笑的問:「薇緒…怎麼了嗎…?」
       薇緒二話不說,將手中的困難交給玖犽,然後從口袋中拿出手帕,擦拭身上的滴落的口水。

       「薇緒?」玖犽被這舉動給嚇著,右手身往了薇緒的肩膀,但手還未到,薇緒就聳了聳一下肩膀,然後側臉瞄了一下玖犽後,便快走離開。

       「薇緒!你要去哪?」玖犽大喊著,但薇緒並未回應,只是快走著。

-

       啜泣和急促的呼吸聲不斷交錯,兩手不斷了來回在兩上擦拭,漆黑寂靜的房間只有哭泣聲在騷動。
       一絲絲的光線突然亮起,光亮從門縫中夾生存,咚!咚!咚!的腳步聲走近,然後在房門前停住。隨後敲門聲響起,「潼恩?怎麼了嗎?」安穩成熟的聲音讓人情緩和了下來。

       「苳……我、我夢到了好可怕的東西…」稍刺耳的老舊開門聲傳出,光亮漸漸的變大,黑色頭髮的苳拿著點燃的蠟燭走了進來,坐在潼恩床旁,將蠟燭放在一旁。苳看著不斷啜泣的潼恩,用手摸了摸潼恩的頭,「別再揉眼睛了~不然明天眼睛會腫得跟什麼似的~」苳微笑了一下,潼恩將手放了下來,嘟了一下嘴說道:「別笑我~!」看來是生氣了。

       「哼哼~那就別哭啦~」
       「好啦……」

       潼恩躺回了床上,苳則是整理一下剛才稍微弄亂的床鋪。
       「你剛剛在怕甚麼呢?」潼恩沉默了幾秒,轉了轉眼珠子,頭梢躲進了棉被中,只有一點露了出來。「我夢見了…有一堆人,他們躺在遍地都是紅色的水中…。」苳聽完後,眉頭深鎖了一下。

       「那只是夢,不用多想~來~睡吧!」
       「不要!」

       苳頓時頭上出現三條線垂下,他強顏歡笑了一下,吐了一口氣說道:「夜深了,該睡了~那不然你要甚麼?」
       「嗯……我想聽你之前唱的那個!」
       「那個啊……好吧。」

       苳用潼恩不懂的語言開始哼起了歌來,漸漸的,潼恩的眼皮越來越沉下,直到闔眼後幾分鐘,苳才停止。


       深深的腦海中的歌曲聲音漸大後漸小,倒是耳外聽到了呼喚聲,不斷叫著「薇緒!」
       原本眼中的黑暗,一道強光從眼前閃過。薇緒艱難的真開了雙眼,模糊的視線漸漸清晰了起來。

       「橘色?」
       「太好了~薇緒!你終於變回來了,剛剛嚇了我一身冷汗。」

       玖犽一隻手放在胸前安撫自己,玖犽的父親則是站在一旁。薇緒有點困惑的看著玖犽,接著看看四周。

       (我怎坐在地上…?)

       薇緒動了一下身體,傷感覺到一絲刺痛,他摸了自己的臉龐,受了點挫傷。玖犽見狀,解釋了剛剛發生的事件。

       薇緒快走後,留了玖犽在原地,但沒多久,薇緒卻不自覺的倒下,在倒下的過程中漸漸變成了嬰兒。看見的神紛紛過去圍觀,玖犽也急忙跑了過去。變成嬰兒後的薇緒,脖子上沒有以往的紋身。他安安靜靜的坐在地上,沒有任何哭鬧,這讓負責這次任務的人都感到非常驚訝,通常變成嬰兒的人都是做事或走路的過程中受到輻射照射,是做到一半就變成嬰兒,不是撞到就是打到自己,隨後開始哭鬧,讓人非常頭疼。
       變成嬰兒的薇緒,痴呆的看著玖犽,對於自己唱歌沒什麼自信的玖犽,只好找來自家父親來解圍。玖犽的父親也隨著玖犽和薇緒回到了絲凡拉。玖犽的父親唱出他們家族以來流傳的歌曲,不到幾分鐘,薇緒就這樣變了回來。

       「可否請問一下?您唱的感覺很熟悉……請問歌名叫什麼?」

       玖犽的父親思索了一會兒,「其實確切的名稱並不確定,好像是非長久以前的古歌,是玖犽的媽唱給我聽的!」玖犽的父親非常的興奮,「聽說是思念愛著的那人涵義~」

       思念…愛著的…那人…。


-End-



【後記】

這裡是覬覦馬尼小樹精很久的烏鴉~~~
就是為了得到小樹精而放棄這星期的法里傑遺族的!!(遭打
其實三種都想要~~~(轉圈
沒關係!下星期連休可以的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

留言共 3 篇留言

早上起來包水餃
小樹精已經離我而去了QQ

03-28 18:53

Corvi蔻彼
不要放棄XDDD~
還有下星期阿~~~~03-28 20:39
芙櫻
這篇...有洋蔥旁邊的不要亂切QQQQ(才沒有#
忽然覺得把拔好萬能(別)其實好好奇薇緒是小嬰兒的樣子/////

03-29 00:57

Corvi蔻彼
當父母的都很萬能~~!
薇緒小時候就是耳下三公分的短髮,因為潼恩媽說要珍惜水資源~(?
不時會綁沖天泡或著兩條馬尾。
眼睛其實小時候不是鮮紅色,某些原因變成紅色~法里傑遺族會寫到原因~03-29 14:08
謝遜
ㄇ的上次看完忘記來留言#
來這是獎勵!!!!
20150314-20150328
Σ5000$和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特殊技能:繪圖
獎品:馬尼小樹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10c322964289f914a753ab2e56149236.PNG?w=300

03-29 17:06

Corvi蔻彼
噎噎!!馬尼小精靈XDDDD~
沒關係,還有下次XDDDD03-29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法里傑遺族V... 後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