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角色設定:漣恩.C.格漪

作者:騙人的吧│2015-03-27 20:08:45│巴幣:12│人氣:305

「一切的一切,崩壞的原因都是我。」
名字:漣恩.C.格漪
性別:男
信仰:(選填)
種族:翼人
故鄉:空之島
現居地:黑城
能力:風之軌
能夠操控風的軌道。
利用風來飛行、吹乾頭髮這類事情是他最萬能的。
不只如此,他也能將風變成利器。
甚至能將風覆蓋在武器上。
明明外表看起來很正經,但卻時常利用能力去捉弄別人,像是用能力把女生的裙子吹起來、讓男生的八塊肌露出來、把女生的內褲當成沙子一樣用能力吹起來,變成龍捲風。

背景:曾因為能力失控,而殺死是沒有辦法自衛的父母,對此感到非常自責,有好幾次想要自殺,但都被阻止,是個運氣背到連自殺都做不到的人。
不過遇到某個酒鬼後,便被酒鬼教導成會正向思考,開朗外向的人。
也因為導師是酒鬼,所以酒量也很好。
不過好景不常,酒鬼在他剛滿二十後便死了。
一開始也絕望了好幾天,不過最後因為想起酒鬼的話而振作起來,發誓要幫助別人。
個性認真、隨興、開朗外向。
體重:65kg
身高:200cm
時常帶著一把太刀,是酒鬼給他的刀子。
名叫風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野子
(蓋蓋兔子章)

03-27 20:38

騙人的吧
耶!謝謝!03-27 20:39
ㄇㄔ
這樣的身高體重絕對過輕RRRR

好,連自殺都無法的運氣到底是怎樣的運氣呢(思)

03-27 20:46

騙人的吧
恩,就是,要上吊,繩子會斷掉;要自殘,會有一陣風把刀子吹走;要跳樓,會被人看到而救下來!03-27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始學院】角色:赤刀... 後一篇:【蛻變之聲】格漪番外-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