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 - 卡洛特官方物品

銀狼 | 2015-03-25 23:50:37 | 巴幣 32 | 人氣 856



名稱 【不滅之拳】
種類 【單手拳套】
外觀 白金色調的且包覆五指的堅硬手鎧,上頭的符文彷若顯示著他的強大(五指可動)
特性 【操作者輔助】除擁有者外無法操縱、脫離操作者手中時能以意念用意念操控飛回手中(無法帶人飛或漂浮)。
【其他雜項】看起來很帥,容易受人注目
屬性
【滅屬性】
滅屬性能力
【不滅】:戴上該拳套的整隻手臂與手掌,絕對不會受傷與脫臼(但還是會痛)
能力1 【拳之意念】無論自身受到多大的傷害,或是處於何種負面狀態,自身配戴該裝備的整隻手臂與手掌的肉體力量都不會因此減少。
能力2 【飛拳】(每一百串可用一次,次數可累計)
拳套從手中可以高速飛出撞擊目標,造成強烈的物理傷害
但是脫手的期間,滅屬性與能力一會失效。 

名稱 【動亂之雷刃】
種類 【單手短刀】
外觀 反推短刀,總長50公分。偶爾會閃爍著銀白色的雷光。
特性 【身分特攻】面對具有神格(非神族)的敵人,雷屬性能力加強,武器攻擊造成加成性傷害
屬性
【雷屬性】
雷屬性能力
攻擊目標對像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雷元掠屬性滲入,造成個體行動上輕微錯亂或偏差的效果。
能力1 【銀獅雷吼】釋放四道從上而降、不受地形影響的強力雷柱,具有超高追尾的性質而達到無法回避(必中)。

每300#可使用一次、次數不可累計;一次釋放必然是四發、無法分別放出,但可個別選擇對象。
能力2 (空白) 

名稱 【安息之儀】
種類 【套裝:全套葬禮西裝】
外觀 黑領帶西裝
特性 【能量加強】使用者對"聖屬性"魔法傷害具有高抗性
【精神加強】壓抑悲傷的情感
能力1
【生之過客】自身受到的傷害不會影響自身的行動力,且無論動作多麼激烈,都不會加重傷勢。
能力2
【安息之護】隊友死亡時,他的屍首與一切裝備都不會被敵人利用。

名稱 【魔性侵蝕的黑羽】
種類 【象徵型勳章】
相關說明 銀星紅玥身上脫落的羽毛,擁有著黑闇魔性。透過上面的力量,可使攻擊附加闇屬性。與持有【雷瓦汀的火花】的人一起行動時,據說有著難以置信的效果。
出處 紅玥.伊妮拉娜
能力一
【深淵之暗】
一回合內免疫暗屬性傷害。整場劇本只能發動一次。

能力二 【魔性侵蝕】
一回合內攻擊附加暗屬性。整場劇本只能發動一次。
能力三 【鶼鰈情深、至死不渝-闇】
與劇本報名串可綁定另一名持有【雷瓦汀的火花】的角色。

在未受到精神控制等效果下,與被綁定角色不會傷害到彼此。

當被綁定角色為保護自己而受傷,或被綁定角色發動【雷瓦汀的火花】的【守護】能力時,陷入狂怒狀態,攻擊與傷害強化,同時承受傷害輕微增加。整場劇本只能觸發一次。

名稱 【聖言的缺頁】
種類 【紀念遺跡物 - 戰術】
相關說明 北方國家尤基海德已去世教皇費爾蓋斯‧斯普林曾經使用過的聖言之書,完整的書本具有極神奇的力量,但在費爾蓋斯死後整本書莫名的散成了許多紙張,隨風飄逸而去了大部分,僅存幾張缺頁證明曾經是教皇的用書。
出處 費爾蓋斯‧斯普林
效果
【聖堂奇蹟】可以使你承受或使用的治癒效果提升一個層次,治療效果無法溢出。
(瀕死→重傷變成瀕死→中傷)


使用此效果後,在劇本結束前承受暗屬性任何攻擊會劇烈加重,此外,此遺跡物無法和具有強化治癒效果的任何裝備、道具同時使用。
(一場劇本中僅能使用一次)
(此能力#350後才能發動。)

名稱 【死靈駿馬】
種類 【坐騎】
外觀 2.3公尺長,肩高1.5公尺,黑色如幻影般的馬
性能 最高奔馳速度時速60公里
召喚
可以靠戒指將馬回收進裡面與召喚,隨照隨叫隨收。
備註
不會幫助主人戰鬥,只能做為交通用途
同時,不像一般動物,並沒有激昂的情緒波動

名稱 【銅翼鋼心】烏納路拿恩 (Wunuran the Bravonzewing)
種類 【阿斯嘉特軍方菁英坐騎──獅鷲】
外觀 最高約3米、最長約4米的奇幻生物獅鷲。擁有獅子的身體及鷹的頭、喙和翅膀。體型只允許一人騎乘。具有與重量重達兩噸毫不相襯的極速,與極優的近戰能力。
特性 【軍用坐騎】全身羽翎與官方武防強度相同
召喚
開啟手環內獨有的空間後召出。
(非魔法召喚,戰鬥中需耗時一回合)
被動能力
【服從】聽從飼主命令,可獨立行動。
【忠誠】在飼主瀕死之際遭受攻擊,無視一切命令,以自身作為護盾抵銷攻擊。
【銳爪】針對武器或防具攻擊,具有中等機率破壞官武防以外的裝備
【堅韌】即使瀕死亦能維持最高速度飛行。本體傷勢依靠一般藥物或魔法恢復緩慢。
主動能力 【自由羽翼】能在瞬間極大幅度加速,並在前方製造出攻守兼備的撞角型空氣護盾。
每50串可用一次,次數不能累積。
角色卡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78685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