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第三週:同學們(問卷支線)

作者:銀嵐│2015-03-25 20:00:03│巴幣:10│人氣:317





  「各位同學,在這學園中你們會認識許多人,其中有會和你們相處投契的,也會有彼此不合的。我期待著你們能夠認識周遭的彼此,借由相互間的互動促使自己的成長。我期待著。」
  早上集會時,翠鳥看著雅克老師在台上說著話,不禁想起了這三周間的經歷。

  首先就是有趣的開幕式吧,以現在的翠鳥來看的話,當時的我真的是什麼都不了解,因此什麼都不害怕呢……
  這大概就是迪蘭老師在課堂上說過的,無知者狂妄無畏,了解的越多越顯敬畏?好像是這樣說的又好像不是的樣子,不過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那時候多虧了實姐姐作的石頭呢,雖然她總是看起來不怎麼高興的樣子,但是人意外的好。
  而且還有小喵喵陪著我,所以才能順利的通過考驗吧?
  不知道那些史萊姆們後來生活的好嗎?

  然後是開幕式後遇到亞莎老師吧?
  再看到有同學接受委託時,自己自告奮勇的也想接受任務。
  也許那就是我第一次的冒險活動呢!雖然當初撿到奇怪的劍時也發生了許多奇特的事情,不過果然那並不算是冒險……
  應該不算吧?
  至少亞莎老師讓我去的地方,雖然不好找到,而且也很遠,不過卻能見到非常美麗又壯觀的東西呢。這種靠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的東西,果然才是真正的冒險吧?

  接下來就是各種課程了……嗯……好難!
  果然應該聽白狗狗的建議,專精選擇一種類型的課程比較好嗎?不過小紅姊姊也支持我多嘗試呢……
  但是好多東西都好難,是因為年紀太小的關係嗎?
  能跟上課程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好厲害呢,希望我也能夠像他們一樣。

  不管是可以在牆上走動的牛角姐姐、帶著大狗狗到處跑的哥哥、會飛的雨傘姐姐、灰髮的火焰姊姊以及流夢哥,這幾周遇過好多人呢,而且也見到了更早之前被領養的流夢哥,果然來這裡上學的決定是對的!
  翠鳥要更努力才行!

  聽著上面老師的話,翠鳥在台下重新的確認自己的意志。
  接著不久,翠鳥便在公告欄上看到了一張公告,以及那公告下的一疊問卷。
  拿了問卷的翠鳥回到了家中,坐在自己的書桌前想了想後,首先的在不想合格者的問題下方大大的寫上了『沒有』兩字,接著一筆一畫的將自己在這幾周有所交流的人填在了希望合格的項目中……
  在最後……
  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的,翠鳥補上了兩個名子。



Q1.你希望對方合格的同學:

(1)娜娜姐姐(NO.005)

  娜娜姐姐可以在牆壁上走路,好厲害呢!
  而且好像會用什麼神奇的法術讓史萊姆聽話?
  因為娜娜姊姊有給小喵喵看過地圖,所以才能順利的走出迷宮。
  而且是翠鳥來學校後第一個說到話的同學。
  翠鳥希望娜娜姊姊也能夠合格。

(2)艾比西哥哥(NO.011)

  帶著大狗狗的大哥哥,看起來好像總是不怎麼高興的樣子?
  希望他能夠遇到高興的事情呢,可惜和艾爾帕卡的野餐沒有邀請成功。
  雖然艾比西哥哥看起來很冷淡,不過都會回應翠鳥的話呢!
  是不是在害羞呢?
  不過翠鳥希望艾比西哥哥能夠合格。


(3)露姐姐(NO.41)

  會飛的大姐姐,雨傘和槍一樣可以射出子彈!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她的時候都是很累的樣子呢,是太過努力的關係嗎?
  在溫室和那些奇怪的植物戰鬥的時候,雖然不清楚露姐姐所說的話,不過露姐姐她受傷成那樣,也依舊不放棄努力戰鬥,真的好勇敢呢!
  不過翠鳥大概做不到那樣吧……畢竟翠鳥要是流了那麼多血的話,大概就會死掉了。
  不管怎麼說,翠鳥希望那麼努力的露姐姐能夠合格。

(4)亞茵姐姐(NO.21)

  雖然老師叫到的名子好像是亞米露,不過大姐姐好像是稱呼自己亞茵的樣子,所以也用亞茵姐姐來稱呼了。
  亞茵姐姐在溫室和奇怪植物的戰鬥中,照顧了翠鳥很多呢,而且會使用看起來好漂亮的火焰。
  聽說亞茵姐姐後來帶昏倒的翠鳥去亞莎老師那邊治療,希望不會因此讓亞茵姐姐的分數變低。
  如果有一天翠鳥也能夠幫忙到亞茵姐姐就好了,所以翠鳥要更加的努力學習!
  希望亞茵姐姐能夠合格,畢竟亞茵姐姐既溫柔又強大呢。
  
(5)流夢哥(NO.022)

  沒想到會在這所學校中看到流夢哥呢,畢竟流夢哥比起當冒險者,更像是會想要開花店的人,想必是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吧?
  不過流夢哥似乎也交到新朋友了呢,不知道流夢哥和他的觸手有沒有跟我和小喵喵一樣好呢?
  在溫室中看到的流夢哥,已經不像過去那樣感覺不太會運動的樣子,肯定是經過了很多的努力!而且就算是在那危險的地方,也沒有受到什麼傷,比翠鳥還厲害很多。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夠和流夢哥一起成功合格。


(6)翠鳥.聖路卡(NO.060)

  是翠鳥!
  翠鳥也希望自己能夠成功合格呢,不過不是因為想要合格而合格,而是希望能夠和那些厲害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的厲害。
  如果翠鳥能夠和他們一樣就好了,所以翠鳥會努力的!
  希望翠鳥的努力,最後能夠達到和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一樣的領取合格證書呢。

(7)小喵喵

  小貓喵和翠鳥一起在這所學校學習,而且在很多事情上都幫助了翠鳥很多,所以翠鳥希望能和小喵喵一起領到合格證書。
  希望在發畢業證書的時候,能夠和小喵喵一起上台!



  放下了筆,翠鳥滿意的看了看這張問卷,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入了包包中,準備明天交給雅克老師。
  一隻貓咪看著翠鳥的動作,從旁邊拖出了一本本子放在了被清出位子的桌面上,上面寫著『寫字練習本』。
  收好問卷的翠鳥看到那本本子不禁苦著臉,不過還是乖該的拿起筆一筆一劃的練習著……
  誰叫那張問卷上的字真的不怎麼樣呢?果然須要先從將字寫好開始努力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喵
小喵喵好棒好聰明[e12]

03-25 20:27

銀嵐
小喵貓是超棒的隊友\OWO/03-25 21:36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4-10 14:06

銀嵐
感謝04-10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