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5之卷-新家

作者:伊斯│2015-03-25 19:31:43│巴幣:16│人氣:136
  這是發生在沃魯恩加入翠澗凝雲學派的第二天所發生的事。

  在一處空無一物的地方突然扭曲變形,散佈在空氣中如星空般的光點逐漸匯聚一點形成光球。當達到一定大小的球體後,光球緊接著像是即將達到臨界點般產生劇烈震盪瞬間炸出一陣令人眩目的激光──

  「............」

  身著漆黑服裝、一臉面無表情的黑髮少年就在眩光四射之後憑空而現。

  ......這個學生證還真是方便,只要心中默想著指定地點再將些許異能灌輸進去就能馬上發動傳送功能,當初來到這個異世界時,應該也是利用類似的原理強制傳送而來的吧。

  在踏出刻著具傳送功能的魔法符文方陣後,我不禁來回看著起這專屬於自己的個人房間,將近30坪的空間讓零零落落的擺設顯得相當空乏,雖然目前室內也只有一些基本的家具,但對現在的我而言其實已經是相當充足了。

  柔軟的潔白床舖、小巧卻不失其功能的個人工作桌、隱藏在牆壁之中的大型衣櫃、可存放物品的儲藏庫、有著檜木香味的咖啡色書櫃......這些家具都是在我遠離故鄉之後就再也沒接觸過,心中難免會有一些感慨。

  一推開窗戶那既溫暖又刺眼的陽光令我一時間瞇起眼來不得不用手遮擋,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熱鬧的商業區街道的同時一陣徐風輕撫而過,這時我不禁覺得這個異世界的科技其實相當發達甚至遠過於原來的世界。只是單純看這景象的話並沒有什麼問題,大多較為繁華的城市裡都是如此,但是若抬頭往上看的話,就會發現在我們上空的並不是藍天白雲,而是魚群四處遊蕩、遍佈深藍的水中世界。

  這裡是翠澗凝雲學派據點─晴雲水月。它的構造相當特別,並非是像一般的都市建造在陸地上,而是在日月潭南邊的湖底下,翠澗凝雲是利用古代技術科技所遺留下來的裝置展開巨大保護模,利用人造日光、空氣濾清器及水力能源轉換等裝置創造出與地面相同的環境,形成所謂的湖中基地,其佔地面積及深度相當之廣。另外晴雲水月是以向湖底持續深掘的方式進行擴張,長年纍月的發展,其深度已經到那裡已經沒有人再去計算,他們唯一明白的,就是由代代掌門所流傳下來的最終命令──「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截取地心能源,將飄浮在天上的城堡給射下來!」

  ......以上是負責引領我進入晴雲水月的前輩們,滔滔不絕的從潛艇停泊區一路講到學生宿舍前都還沒講完,而且這些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也因為如此,整整一天的時間也都被他們拉著到處悠轉,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可以再將自己的"家"重新審視一遍。

  回過頭來再一次環顧四周,腦中開始想著該如何規劃自己的房間,像是必備的武器庫、像是能儲放個人的書庫、最基本能自行鍛鍊的訓練室......等等尚未完成的藍圖。

  接著,開始努力打工賺錢,為自己的"新家"添加一點新色彩吧!

  ==========

  YA,終於把01~05寫完了。

  說真的,一個人住在將近30坪大的空間,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塞點什麼東西進去......

  不含分格線下的文字,共1046字,低空飛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Mings
剛剛看到沒有連結還以為你要追隨蒼鈴的腳步呢OWO

03-25 19:38

伊斯
www 差點忘記XD'03-25 19:39
阿卡西亞
恭喜001~005完成!30坪大的空間可以塞一些白飯鹽巴還有水阿

03-25 20:32

伊斯
噗.....感謝,現在已經不用擔心食物跟住的問題了XDXD
不過這樣貧窮暗殺者就變成普通的暗殺者了......好像弱掉了阿!!03-25 21:08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截取地心能源,將飄浮在天上的城堡給射下來!
這是哪招wwwww

05-01 12:53

伊斯
自以古以來地底人與天上人永遠都是死對頭(X
感謝觀賞XDDD!05-01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故事-其之四-欲蓋彌彰... 後一篇:【萌獸學園】早晨的訪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