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BBTS】節慶活動-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

作者:白魚│2015-03-22 17:41:50│巴幣:42│人氣:208







從法里傑的睡眠藥水效果輻射到絲凡拉,

星球上的人一個一個慢慢地變成了。看到星球上的人民產生異狀,彌天很快的調查出醫治方法,就是讓變成小孩子的人聽到自己腦海深處最熟悉的一首兒歌







-

  「唔.....我的身體怎麼變成這樣?!」朝海看著從彌天辦公室裡擺放於角落的立鏡中,反射出來的自己,他不可置信的不停對鏡子擺動姿勢。雖然臉上的表情沒什麼變化,心裡倒是挺訝異的,他的行為也透露出對此事的緊張感。

  他明明只是來辦個事而已,卻淪落到這下場。


  原本身高將近一百九的朝海,現在的高度完全是回到他年少的時候。從高大的身軀變為矮小的身影,身上的衣褲對此刻的他來說,明顯過於大件。應該說,整件衣服就是朝海的連身裙,過長的衣袖跟衣擺,是垂拖在地。


  「啊啊啊!!!完了我忘了給你抗輻射的藥啊!!!!」站在一旁的彌天看到這樣的朝海,想起她竟然把可以事先防禦的措施給忘了。不過,驚訝歸驚訝,她雖捧著臉頰大喊,臉上的五官卻是呈現大部分人看到正太,應有的表情。

  「什麼輻射?」聞此,小小的頭歪了一下。
  「就是從法里傑輻射過來的睡眠藥水,聽說是某個可怕的人的傑作。」彌天越說,表情越是猙獰的望著某一處,甚至陷入自我恐慌的想像世界,呢喃著。


  小朝海不理會嘴裡在低估些什麼的彌天,他移動自己嬌小的個子,從鏡子前離開,跑到了房間最靠邊的窗戶,踩上原本就擺放在那的小凳子,將小小的頭探出原本就開著的窗口外。
  「哦.....好多人也變成小朋友的樣子了.....」他是對著窗外的街道狀況下了個結論。

  這該怎麼辦呢....?小朝海心中納悶的想,一會兒望著外頭,一會兒轉回屋內看著還在與他可怕的人搏鬥著的女子。最後他還是跳下椅子,跑去拉彌天的衣角。

  「怎麼辦?」他直戳的問。
  「啊?」終於被喚回來的彌天一臉癡呆的盯著小朝海。

  「我說,怎麼辦?」
  「喔喔,你只要想起一首你最熟悉的兒歌就可以囉~!!!」彌天習慣性的推了一下眼鏡,微笑道。這是她以最快的速度調查出來的方法,她為此驕傲。

  「兒歌...?」他的小手放掉了彌天的衣角,記憶開始回朔當時,真正符合他現在樣貌的那個年代,眼神也因此放空了起來。

-

  「你這個弱弱的男生!」


  「媽媽永遠支持你!」



  「你好我是羅納!」
  「我們是好朋友喔!」


  「海海,要常笑喔!」

  「兒子,很傷心對吧,還記的那首歌嗎?他也會的,我們一起唱。」
  「唱一唱後,微笑吧,別辜負了他。」

-

  淚水悄悄的滑落,回神過來,映入眼的是彌天擔憂的臉。
  
  「朝海你還好嗎?」
  「還行。」
  「你已經變回來囉......?」

  朝海沒反應,他又陷入了沉思。除了剛剛那些刻苦的記憶,此刻印象最深的居然是母親當時痛苦欲絕,泣不成聲的樣子。
  他的心揪了一下,當時母親流產後,天天以淚洗面,吃不下也不喝水,日漸消瘦。聽說當時是個女生,即將有女兒的母親,以及即將有妹妹的他,都是興奮了幾天幾夜。


  妹妹......?

  琉......。

  「琉可!!!」不知何時坐下的朝海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他突然的喊叫令一旁正在批改公文的彌天抖了一下,她皺眉,
  「幹嘛突然大叫啦?!!嚇到我了!!!」
  「抱歉,我有事要先走,謝謝妳了改天請妳吃飯。」尾音落在門下。

  「說好的喔。」



-END-

yaaaa終於打完了!!!!!!!
後續請接:
白茶的
茶茶妳真的幫了大忙,我還沒構思完,還在想著結尾的部分,
妳突然丟了個禮物給我RRRRR我好開心!!!!!謝謝妳啦

附上小朝海跟小小朝海


那就以上.感謝看到這的你們

商品選擇:馬尼小樹精
技能選擇:繪圖


歡迎來公會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5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雨夜櫻夢花
小朝海!!!!!hshs(不

03-22 17:44

白魚
還有小小朝海^q^03-22 18:15
阿穗
小朝海超可愛^//q//^(炸

03-22 17:47

白魚
讓他摸摸妳(欸?!!03-22 18:15
SHGRaven
小朝海萌萌DerRRRR(掩面 表情動作右手餐巾(?)都超萌的>W<(舔手機(快報警

那個說他弱弱的出乃單挑!!!定-狗-茲(不要犯罪

03-22 17:53

白魚
不要舔手機啊啊啊啊XDDDDD踹共啦(我也來(別亂03-22 18:17
芙櫻
是小朝海好可愛哦哦哦哦哦//////!!!!!
白魚和白茶的文好溫馨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可是又虐虐的QQQQQ(擤鼻(欸

03-22 18:00

白魚
嗚嗚芙芙不要哭哭不要難過QAQQQQQ(?03-22 18:17
なでこ
不管看幾次都萌的小朝海!!
其實比起幼年期我比較尬意少年期(乾妳走開

昨天看了白茶的文今天來補前傳(什麼說法##

03-22 19:24

白魚
居然嗎XDDD好啦其實我也同感(何
是算個前傳沒錯啦~(望03-22 20:05
早上起來包水餃
小朝海依舊可愛////

03-22 19:52

白魚
yaaaa///03-22 20:04
Q桑
海海來~來給姊接抱走(被打

03-22 20:21

白魚
不兒子!!別上了她的當!!!(看著被抱走的海海((何03-22 22:49
櫻雪紀☆朙
小朝海看起來很好欺負AWA(伸爪(不

03-22 20:58

白魚
朝海伸樹枝對抗爪爪/(欸?!!!!03-22 22:50
羊毛
原來是這樣我還想說我做了甚麼哈哈哈哈<3
齁可愛於我要來放前傳!!(奔

03-22 21:28

白魚
真的幫了超級一個大忙阿XDDDDDD
好的喔wwwwww<303-22 22:50
風無霜
哦哦哦哦哦哦!!!!我要抱回家!!!!^q^

03-22 21:41

白魚
我們交換一下好了owo/(我要抱走小小芙(NOOOOOO03-22 22:51
竹炭批發商
特別尬意斜體字的部分/////
小朝海和小小朝海都好可愛好想抱緊處理(有變態(#

03-22 22:34

白魚
居然嗎XDDDDDD
好的警察先生沒問題快處理!!(何03-22 22:52
謝遜
不是從種子嗎!!!!!!(並不是
20150314-20150328
Σ5000$和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特殊技能:繪圖
獎品:馬尼小樹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10c322964289f914a753ab2e56149236.PNG?w=300

03-22 22:44

白魚
沒有種子啦XDDDD
好dre辛苦老爹了~/03-22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oon2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節慶活動-白... 後一篇:【賀】恭喜老爹3000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