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支線任務:雅克的問卷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5-03-22 11:55:11│巴幣:26│人氣:160

「你身旁的同學是敵是友,將取決於你自己。」






    阿達歐並沒有動筆,而是隨著他的想法變幻就會有著由光之力刻印在羊皮紙上,不過擬形的光之文字卻不時糢糊與扭曲,也顯示出操縱者本身的控制有些不穩定......

  【希望對方合格的同學】與【不希望對方合格的同學】,先不論其他相交不熟的同學們,就目前阿達歐所認識的同學之間,雖然種族不同......但都是不錯的人呢。


  阿達歐最後終於下定了決心-

『果然,還是希望大家能一起畢業,一起成為合格的冒險者。』

  而隨著阿達歐意志堅定之後,光之文字也變的清晰而凝實許多,刻印在羊皮紙上的速度也加快了。



NO.010馬士達.里奇

  說來真是不可思議,明明里奇女士是高階不死生物的【巫妖】,但身為光之子的我卻完全無法對她升起任何敵意。

  也許是在轉化儀式上出了一些差錯,讓里奇女士成為了一個獨特的個體,時而天真、時而混亂,天馬行空的想法總是讓周圍的人哭笑不得,但卻又有著讓人欽佩的志向,相信在她生前應該是個很了不起的偉大施法者吧?

  也許是那毫無惡意的混亂純真才讓我無法提起任何敵意吧?不過她那動作比腦袋還快的行為模式有時候也挺讓人頭痛的,正是因為毫無惡意才特別難以反應。

  恩,整體來說我是希望里奇女士能合格畢業成為一個冒險者,但是不太會想跟她組隊吧?



NO.029

  不得不說鷹同學也是讓我比較記憶深刻的同學之一,在開幕式的史萊姆迷宮之中碰到他時還差點把他當成迷宮之中的考驗之一,幸好那時我並沒有魯莽的妄動。

  他是少見的有著無畏聖光之力的不死生物,應該慶幸他是我的同學吧?

  雖然它有著容易讓別人誤會的巨大而凶惡的外表,但卻意外的溫和而善良,並且也沒有一般不死生物的那種對生者的憎恨與貪婪。

  他也曾一度拜訪我所定居的孤兒院試著與孩子們互動,雖然我那時對他還是抱著高度的戒心,不過在觀察之後確認他並無惡意,也許他是一個特殊個體吧?

  我相信會喜歡孩子們的生物不會是壞人,希望鷹同學能順利畢業,也許可以邀請他一起冒險。



NO.025凱蒂.阿德那亞

  凱蒂是個來自天界的不可思議的女孩,雖然有些莽撞與粗枝大葉,但是她的善良心性足以彌補這些小小的瑕疵。

  她就像個永動機一般,每次看見她時總是活力滿滿並且好奇心旺盛的嚇人,不過也正是因為這種性格讓大家與她在一起時總是會被她感染而能超長發揮。

  並且她很多事情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別人而行動,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呢。

  不過凱蒂好像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弄得渾身是傷,這可不太好啊......希望她能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偶爾也為自己想想。

  我由衷的希望凱蒂能順利的畢業成唯一名冒險者,並能與她一同並肩作戰,這是我的榮幸。



  雖然題目上還有著【不希望對方合格的同學】,但請容許我不作回答,因為我認為這是對其他抱著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冒險者的同學們的一種嚴重侮辱。

  我希望所有懷有如此志向與夢想並為此努力的同學們都能順利畢業。

  以上便是我阿達歐的答案,雅克導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我ㄉ答案跟小當家一樣!

03-22 14:00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4-10 14:01

電擊の馬猴燒酒
辛苦了
04-10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