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BBTS】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法里傑)

作者:謝遜│2015-03-21 23:59:05│巴幣:60│人氣:352
活動連結請點圖↑↑

法里傑➤法里傑出現了一個怪病,星球上所有的人都睡著了。與其說這是種病,倒不如說這又是哪個人的傑作。從阿瑟斯買來許多睡眠藥水的馬尼,喪心病狂第一次對提爾使用過量,使得全星球的人都睡著了。該怎麼讓他們醒來呢?參考研發者的說法,是要有一個香甜的吻才醒的來呢!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20150321
Σ7500$、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角色:魯吉
攜帶寵物:無
選擇特殊技能:特務
選擇獎勵:睡眠藥水

(睡提爾活動:法里傑)


  「快點!一定要救她!」

  男人步履飛快但穩定的行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深深擔憂著自己腳步太大會害得背上的女子睡不安穩。他慌張的表情中夾雜著幾分難以平復的忿恨,血紅雙眼狠狠地直視前方,像要把瞳孔鎖定的目標給活活瞪死一樣,其殺氣令人不禁感嘆這位來自北方的殭屍果然不負流氓之名。

  「魯吉先生......!你、你先過去吧!」一直跑在魯吉身後的萊拉邊喘邊說,顯然吸血鬼本身不強的體力在一連狂奔兩公里的此時發揮了副作用。
  魯吉聽了這番話,便二話不說轉身拽住萊拉白皙的手,一把將她托在臂間之後又繼續跑。「開什麼玩笑!」他吼道。


  今天一早,魯吉跟萊拉從阿瑟斯回法里傑時,他們便覺得自己所處的世界似乎大大變了樣。
  回中土的路上無論是郊外還是村莊,到處都看得到有人橫躺在地面上,魯吉見過世面,當下並沒有亂了手腳,仍是朝目的地走著。可是迪南德小姐就不能如此冷靜了。

  「這......不管他們嗎??要是他們就這樣沒有醒來......」
  「如果只有幾個人我們才需要擔心。」魯吉淡淡地說,「真正的災難不是一次全滅,而是從少數人開始。這是上帝的惡趣味。」
  「惡趣味......上帝......?」

  就在萊拉還在細細咀嚼魯吉話中的意思時,不知怎地,男人忽然拉起她的手開始奔跑。

  「魯吉先生?!」
  「事情不好了......!!」魯吉叫道。

  萊拉根本來不及反應是怎麼回事,她只覺得身子一陣輕飄飄,眼前所見彷彿快轉影片般,從南方巷子穿越到北方路口、又轉眼從大路上進入陰暗的地底通道,一切都只發生在一瞬間。
  接著,她看見已然敞開的木門立在自己眼前,頭上招牌給暗風吹得搖搖欲墜。萊拉深吸口氣,一股時常讓她感到渾然忘我卻又同時能夠保持清澈神智的香味毫不掩藏地竄進她的鼻腔與肺,迪南德小姐這一刻才知道自己人在哪裡。

  「罌粟酒店......」
  「女人!妳死在哪裡!」
  「咦?!」

  雖然說她知道魯吉的脾氣其實並沒有很好,畢竟歲月的流逝並非全然都會影響到個性。但親耳聽見兒時的救命恩人兼憧憬對象突然爆出不太好聽的氣話,還是令她覺得有一滴滴的不適應。
  對於越是重要的人,魯吉就越是會將性格上好的壞的部分都一併付出。就算那很多都不是什麼能聽的話。

  「索娜小姐!」萊拉憑著女性直覺一進門便衝至吧檯後方,果不其然,酒店老闆娘纖瘦的人影就趴在涼颼颼的地上。「魯吉先生,這邊!」
  魯吉很快跑近並蹲在上司身邊,兩眼間的眉頭貌似都可以夾住一張紙條似的,「欸,妳醒醒。」他用著完全不同於粗魯語氣的柔和力道輕輕搖了搖索娜的肩膀,「看來她也一樣......」除了呼吸,老闆娘半點反應都沒有。
  「這到底怎麼回事......」我們在阿瑟斯出勤的期間,索娜小姐就先回來了,但怎麼......萊拉思索著,左手順勢平放在吧檯上,然而本該冰冷的檯面卻出現異樣的觸感......「嗯?這是?」一張薄薄的紙就這樣被壓在萊拉的手掌下,思緒被打斷的她沒多想便直接拿起紙來看。不看還好,一看下去,頓時花容失色。「魯吉先生......」她將紙遞出,表情活像剛剛見了鬼。「你看這個......」
  「怎麼了?」魯吉接過紙張,臉色大變。「這什麼鬼!!!!」他大聲怒吼,差點沒把一旁萊拉嚇哭。「提爾醒不過來?!吻?!」


  原來在昨晚,由於兩次情人節打的主意都以慘敗收場,馬尼決心要在三月二十一日這天把先前的失敗作一次全部討回。他高價請阿瑟斯的產品開發局幫他研發一種催眠藥水,只要喝下一點就能起相當大的作用,接觸到空氣會慢慢變成同樣有效的氣體。
  至於解除方法呢?

  「什麼叫只要親下去就會醒,這到底什麼鬼!」男人有種自己背負的人變胖了的錯覺。
  即使被人抱在手上,萊拉的樣子好像也沒難受到哪去,「會不會是......像童話故事那樣?」
  「啊?」
  「就是那個啊,王子親吻公主,公主就會醒來!」
  「......」

  身為現實主義者,魯吉對於這種小女孩的夢幻泡泡說法感到既好氣又好笑。他的養母就是個浪漫的女人,魯吉常在想,是不是全天下只有自己的養母會念公主童話給男孩子聽?他可是從小便不信一個吻就能得到幸福快樂結局的小孩,更何況拯救世界。

  萊拉抬頭注意到魯吉僵硬的神情,暗自心想是不是說錯話了。「欸?不是嗎?」
  「不。」魯吉搖頭道,「的確很像馬尼大人會做的事情。」對提爾。
  「哈哈,也對~」若是魯吉肯分心斜眼瞥一會兒,就會瞧見萊拉現在甜美可愛的笑臉。「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那還用說,」他沒好氣的回答,「當然是去討解藥。我才不要親這女人,我也不准別人親她!」
  「啊哈哈哈......」這話聽在萊拉耳朵裡有點怪怪的,可惜魯吉才沒管這麼多。「是說,魯吉先生剛剛怎麼盯著索娜小姐發呆呢?」與其說擔心,倒不如說......入迷?
  他簡短地答道:「等一下就知道了。」

  魯吉手上背上各負了一人也依然沒減緩他腳底的速度,幾乎才花了半刻間就從罌粟酒店抵達了城堡外頭。
  城門也和店門一樣沒有封住,很像在歡迎外敵入侵。門外門內也和郊區市集相同,只是這次躺地的人換成站崗的衛兵罷了。他快步進了大廳,無視周遭般的繞過那些昏睡不醒的衛士往樓上走去,萊拉認得這個方向,看來魯吉是真的氣炸了,他正打算直搗黃龍,打死都要把解藥拿到手不可。

  倏地,男人猛然停下。

  「你這該死的肥宅!!給我滾出來!!!不然我殺了提爾!!!」他高聲怒道,四周牆壁似乎也因為這陣怒吼而群起震動。
  不出所料,此話一出,正是犯了首席御用裁縫師的大忌,「你這黑小強說誰八層肉肥宅啊!!!」一個略胖的身影僅在眨眼之間竟與聲音同一刻出現在魯吉的面前,雙手握的銳利剪刀像能輕易割破殭屍硬皮般的虎視眈眈。
  「好好照顧她。」魯吉這話是對萊拉說的。他小心放下兩人並脫下風衣,眼神堅定的自腰後拔出鐵指虎,「說,解藥在哪。」
  「你打得過我嗎!!!」

  馬尼的身材與本事是不成正比的,他右手剪刀有如利風,還沒讓人看清楚就冒到了眼前。魯吉現在正在氣頭上,但他早做好了應變措施,現在只不過是想給罪魁禍首一點教訓。他鐵指虎一招扣指鎖,剪刀霎時遭到彈開,「收回那些話!」馬尼大叫,這次兩手可都使上了,攻速驚人的又戳又刺,魯吉長腿一蹬,一個後空翻順利逼馬尼收回攻勢,同一時間也將重如黃金的鐵指虎猛力朝對手擲出。裁縫師吃了一驚,抬手要擋,誰知他們離不遠處竟突然傳出一聲女性尖叫!

  「魯吉先生!!!」
  「萊拉......?!」
  「你還有時間看別人嗎!!」

  眼見有機可趁,馬尼剪刀如即將手到擒來的怪物,以遠比方才戰鬥更快的速度向前直刺。千鈞一髮之際,兩人中間驀地冒出一個黑色的小影子,「鏘」的一聲,以特殊材質製成的剪刀居然應聲斷裂。

  「這......這是什麼?!」馬尼叫道。
  「奇瓦,你快接他們回去。」

  黑色小龍聞言,點了點頭,給了馬尼一眼凶狠的瞪視後飛離。


  「噢......腰痠背疼啊......」索娜揉著眼緩慢起身,第一眼便看到眼前的萊拉和有著一頭藍色捲髮的男子。「萊拉......哈哈,你這懶惰蟲怎麼有空閒跑出絲凡拉啊?」
  「還不是妳家某位不中用的員工要我來幫忙救妳?」真要說的話,綁架比較貼切。
  「啊啊......所以我被你親啦......?」老闆娘虛弱的望向萊拉,似是打算確認真實性。

  萊拉羞怯地點頭,看來也無法否認剛才的畫面真的有些令她臉紅心跳。雖然只有親臉。

  索娜看習慣青春少女的害羞臉了,她隨即笑道:「我的員工呢?」
  「還在王城裡,」染榛說,「打算要讓提爾接受他被裁縫師奪去初吻的事實。」
  老闆娘可不太敢想像那個景象,目前。「唉,真是麻煩你跑一趟了呢。」說完,她又躺回舒適的枕頭上。
  「沒關係的,」男子微笑著說,「我很樂意救妳。」

  只要那瘋子別每次都拖到這時候才求救就好。


-END-

本篇借用角色:索娜、萊拉染榛馬尼(NPC)、奇瓦
時間點是在魯吉完成阿瑟斯的白色情人節任務後
嗯對這篇先放XD
趕死線的都不是人我覺得



進入公會請點圖
歡迎來玩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

留言共 16 篇留言

Ceciel塞夏
可惡我也有點想跳坑惹

03-22 00:01

謝遜
乃啊乃啊我就等你RRRRRR你有膽子創一個套娃君嗎!!!!!(不要這樣03-22 00:02
Ceciel塞夏
使用套娃作為武器的我RRRRRRR 我真的跳的話你要負責包等級包技能包裝備唷(<----淦

03-22 00:04

謝遜
相信我 套娃的臉可以毀滅世界(誠懇03-22 00:15
SHGRaven
黑小強居然XDDDDDㄇㄋ妳幹嘛說自己是八層肉ㄈㄓA_A(被剪

索娜喔喔喔!!!(摀鼻 想要看提爾醒來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壞

03-22 00:06

謝遜
ㄇㄋ的語音放大檢索功能喔喔喔喔喔(不是吧
提爾表示:幹幹幹幹幹!!!!!!!!!!本王怎麼了!!!!!!!03-22 00:16
梅子酒
糟糕....換了新螢幕後看老爹小屋的字跟背景 一整個難以辨識
都要反白才比較易讀ˊ_>ˋ

03-22 00:11

謝遜
難為你的眼睛了orz03-22 00:16
御玖☪
糟糕這篇好有趣哦(忍不住一直笑 (欸 童話故事梗欸欸欸,超夢幻的<3(哪裡不對 是說,我剛看第一眼,還以為是萊拉親了索娜(?

03-22 00:13

謝遜
我本來也想讓萊拉親索娜 可是...可是....!!!(說完好嗎03-22 00:17
御玖☪
然後是壓線欸!超厲害的!←這人在要看第二遍時發現了發文時間

03-22 00:14

謝遜
對R壓死線惹03-22 00:40
時薪八塊半
結果還是萊拉親嗎xddd

03-22 00:27

謝遜
染榛啦XDDDDD03-22 00:40
早上起來包水餃
馬尼根本計畫通!!!!

03-22 00:37

謝遜
被發現了!!!!!(馬尼臉03-22 00:40
白魚
他自爆自己有八層XDDDDDDD我沒趕死線所以我是人!!oωo/(不妳是魚

03-22 00:39

謝遜
不要戳破他XDDDDDD03-22 00:40
早上起來包水餃
不!馬尼臉(大驚恐

03-22 00:43

謝遜
http://i.imgur.com/ppOjakt.jpg(乾03-22 00:46
謝遜
20150321
Σ7500$、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特殊技能:特務
獎品:睡眠藥水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791be397c755757a7eec7fd558e12cf.PNG?w=300

03-22 01:00

風無霜
昨天先gp今天來看www 自爆自己有八層有加成能力嗎XDDDD

03-22 09:46

謝遜
噓噓噓噓wwwwwwww03-22 12:26
黑ハンド
只有我剛開始就陷入緊張狀態嗎XDDD

03-22 10:10

謝遜
你超入戲欸!!!!!!優秀!!!03-22 12:26
芙櫻
馬尼你...!有發覺你說了什麼嗎wwww
欸可惡文章一開頭就這麼緊張XDD我也要看提爾醒來是什麼表情ww
魯吉就這樣衝來衝去太強大QQQQQ(?)

03-22 18:32

謝遜
噓 別讓他知道 會禿(#03-22 18:34
竹炭批發商
覺得這篇的魯吉帥氣滿點XDDDDDD
然後為提爾默哀...(忍笑

03-22 22:56

謝遜
其實ㄇㄋ也很帥的!!!!!!!!!(幹嘛啦03-22 23:02
煙薰鮭魚
魯吉好帥喔喔喔!!!換小薰昏倒ˊqˋ((被拖走

03-24 16:47

謝遜
Rogue's kiss.(X03-24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BTS... 後一篇:【置頂到6/30】3千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