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幼體睡提爾還有環保阿瑟斯

Latte | 2015-03-21 23:37:51 | 巴幣 22 | 人氣 162




法里傑➤法里傑出現了一個怪病,星球上所有的人都睡著了。與其說這是種病,倒不如說這又是哪個人的傑作。從阿瑟斯買來許多睡眠藥水的馬尼,喪心病狂第一次對提爾使用過量,使得全星球的人都睡著了。該怎麼讓他們醒來呢?參考研發者的說法,是要有一個香甜的吻才醒的來呢!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使用角色:夏琳

選擇技能:馴獸

選擇物品:睡眠藥水

作業用BGM:三民版高三下英文課本背後附贈光碟(#

* * *

  有了黑旋風後,夏琳的生活確實得到改善,至少出門買東西的次數已經越來越少,看來離任何事都不用動手的宅女目標已經不遠了。

  但有些事情還是得要自己來,例如水果之類的東西,想要上好的品質,就只能自己挑。

  雖然覺得很麻煩,但夏琳還是帶著黑旋風上街了,期盼牠有一天能知道水果怎麼挑,這樣自己就不用因為買水果而出門了。

  不過,今天的法里傑,卻有些許的不同。

  「嗯……?」看著街上一個又一個倒地的人們,夏琳滿臉的不解。

  慎重的沉思了下,確定今天不是什麼大家一起睡覺的大日子,時間也沒晚到說該睡覺了。那街上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麼多遊民?

  難不成是遊民全體移民到法里傑來?

  在思考這個可能性時,夏琳眼角的餘光赫然瞄到一張廣告宣傳單,不知怎麼著,她將其拾起,這才發現那其實是某樣東西的說明書,上頭寫著:「睡美人牌睡眠藥水,使用後會沉淪在美夢之中,需要一位真命天子(女)的吻,才能破解睡眠魔咒。」

  「嗯……?意思是大家都因為這個藥水而昏迷囉?」足不出戶的夏琳,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會沒事是因為事情都交給黑旋風去辦,自己在家中納涼而嗅不到外頭的藥水味。

  「這樣的話,偶爾也當一次好人吧?」丟開了那張已經沒有用處的說明書,夏琳伸了伸懶腰,走近一旁昏睡的人們。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你囉!黑旋風。」

  「嗷嗚?」嚇了一大跳的黑旋風,看著主人的模樣,了解這並不是開玩笑,只好乖乖走上前……

  那天,所有醒來的人們,臉上都沾了不知名的口水印。


* * * 

後記:

  靠著之前在創革練出來的數分鐘產幾百字功力,只花三十分鐘成功壓死線拉哈哈!

  好了我要去填其他坑了(吐魂

  等等你說想吐槽?

  都吐,都吐,都可以吐(啥#

創作回應

早上起來包水餃
不!!不知名的口水印!!說好的夏琳的吻呢(誰給你說好
2015-03-21 23:53:11
Latte
夏琳:「好麻煩哦……那還不如放給他們睡。」←表示反正只有她醒著也沒差(#
2015-03-21 23:55:28
謝遜
可惡居然是口水嗎###(想幹嘛
2015-03-22 00:18:49
Latte
怎麼你們每個人都xDDD
黑旋風:「汪汪汪汪汪汪汪!(再有意見我就舔你們!)」←小小的心靈已因為主人而受到莫大的創傷。
2015-03-22 01:55:27
抹茶可莉姆
黑旋風的口水阿wwwww
全部舔過一輪了XDDDD
2015-03-22 00:48:06
Latte
每個人都跟黑旋風接過吻了哦>.O(NO#
2015-03-22 01:56:12
謝遜
獎勵乃惹RRRRRRR
然後怕登記表單的人搞錯
冒昧先提一下(跪地
文中的寵物只有公會賣的寵才能領取攜帶寵物的獎勵喔//
歹勢老爹廢話orz
獎勵獎勵來了!!!!
20150321
Σ7500$、獲得幼體藥水、睡眠藥水和馬尼小樹精三選一,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
特殊技能:馴獸
獎品:睡眠藥水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791be397c755757a7eec7fd558e12cf.PNG
2015-03-22 00:54:14
Latte
哦哦哦,神速老爹(?

OKOKder~
當初也是想說去用買的,結果發現裡面沒狗狗QwQ
想想就算了,當隻跑腿犬就好(欸

老爹辛苦囉>O<//
2015-03-22 01:57: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