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白色情人節馬尼頒發好人卡——阿瑟斯篇

作者:御玖☪│2015-03-21 22:52:42│巴幣:16│人氣:124
任務名稱:白色情人節馬尼頒發好人卡

任務內容:
阿瑟斯「呵,上次閃瞎本總統,這次你們完蛋啦!」要是喜歡的人其實嫌棄自己怎麼辦,要是你愛的他其實另有新歡呢?阿瑟斯研究士們最新產品,蕊總統強力推薦──真心話情侶衣!只要穿上這件衣服,就能讓碰觸到的人說出實話,快利用本情侶衣去逼三五好友說出秘密,阿瑟斯百貨大街的帳單就讓他們包下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迪南德小姐!有妳的包裹!」「大姐姐,有包裹唷!」陌生的男聲合著熟悉的童聲,在清晨時格外寧靜的幕斯貝爾海姆顯得更加地突兀。

  萊拉甫推開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身快遞員藍衣的纖細男子,及他身旁體型嬌小的短髮女孩。見她將目光放置在自己身上,「迪南德小姐?這是從阿瑟斯星寄來的包裹,請您簽收。」那男子不疾不徐地壓低了帽沿,本就看不太清楚的面容,這下僅剩那蒼白稍顯瘦削的下巴可見。

  「請問……我有在哪裡見過你嗎?」萊拉接過那人遞來的本子,先是朝女孩微笑示意,接著悄悄抬眼打量他,心裡隱約有種說不明,道不清的熟悉感,她忍不住開口問道。

  男人接過本子,「呵,」低低地笑了一聲,輕細到像是將笑意悶在喉嚨裡發聲般,「我一介小民,怎可能會認識迪南德家的小姐?」他朝萊拉點點頭,無視於她像是想說什麼話的糾結表情,轉身就走,黑色碎髮微微露出帽沿。

  萊拉看著他的背影,他剛剛……是笑了吧?不等她進一步地做出上前詢問的動作,「大姐姐!」一直在一旁靜靜待著的女孩朝她撲了過來,白髮晃花了她的眼。不得已中斷了原本要邁出的步伐,她轉而接住女孩,「梅莉,好久不見了。」她朝女孩漾出笑容,揉了揉她的一頭白髮。

  「嘻嘻,」梅莉仰起頭,漂亮的紫眸瞇了起來,「剛剛大姐姐是在搭訕嗎?」她狡黠的笑著,像是得知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我不會跟其他人說的哦!」伸出食指抵在唇上,她朝萊拉眨了眨眼。

  「咦咦?不,不是那樣的!」原本心裡隱約尚有那件事的苗頭,此刻在女孩的調侃下被硬生生地掐滅了,白淨的臉上不自覺染上紅暈,萊拉急忙擺了擺手,「沒有的事!我只是覺得他很眼熟……真的!」瞧見梅莉臉上滿滿的不信任,她無奈地摀住臉。這可真是……麻煩啊。

  很快地重新整頓好心情,萊拉領著梅莉進到屋子內,開始動手拆起了包裹,「這是……衣服?」她拿出箱子內的物品,淺粉色沒有任何裝飾的普通上衣,翻了翻附贈的說明書,情侶衣?可是只有一件啊?她疑惑地仔細翻看說明書,最終確定上面除了商品名稱外,並沒有其他額外的資訊。

  「大姐姐,換上吧?」梅莉好奇地摸了摸粉色上衣,「是情侶衣呢!」紫色雙眸滿是期待地看向萊拉。「好的,那梅莉乖乖在這裡等我一下唷。」萊拉有些無奈,既然是常見的情侶衣,那應該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功能吧?思及此,她頓了頓,肯定沒事的。她自我安慰著。

  換下本來穿著的粉紫長裙,套上上衣,搭配了件白色短裙,她走出房間,「這樣如何?」在梅莉面前轉了一圈,她笑瞇瞇地問道。

  「哇哦!」梅莉睜大了雙眼,驚喜地走上前碰了碰,「這件跟剛剛那個哥哥身上穿的那件,不就是情侶裝了嗎?」她猛地摀住唇,似乎驚訝於自己說出了口。

  「什,什麼?」聽到梅莉的話語,萊拉不禁羞紅了臉,她以為她早已忘記這件事了。不過,看著女孩的表情,「梅莉原本不是要這麼說的嗎?」她輕聲問道,臉上還帶著一點熱氣。

  梅莉點點頭,「本來要說好漂亮的。」她懊惱地低下頭,不明白怎麼會就這樣脫口說了出來。萊拉撫上她的臉,「沒事的,梅莉,我不在意的。」這件衣服果然還是有問題,等等把它換掉吧。「不過,」她一臉正色,「姐姐跟他身上那件不是情侶衣。」無論如何,這件事還是要澄清的。

  「我知道,這是秘密嘛!」梅莉展顏一笑,不,真的不是啊。萊拉惆悵地嘆了口氣,不知道要到何時,女孩才會將這件事忘記。

這是沒有梗的後果,後果很嚴重(?
寫的斷斷續續的,整篇只覺得被小蘿莉萌到而已(什麼
為什麼要寫下巴?
因為之前出門時,被一個看不清面容的高瘦男生戳到了,我只記得他的下巴線條真美(欸

選擇獎勵:魔力+5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4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白色情人節馬尼頒發好人卡|阿瑟斯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人帥 甚麼都是萌點(O

03-21 22:58

御玖☪
不一定吧XDDDD 但如果真的是帥,那的確什麼都是萌點<3(節操呢03-21 23:35
SHGRaven
下巴線條=口=!!!其實我也會看鎖骨認人(點頭

所以冬天我常常認錯人(冷



03-21 23:34

御玖☪
那個弧度美美der(欸 當然!鎖骨的線條也很棒QAQ03-21 23:37
なでこ
萊拉還是好可愛啦!!! 小蘿莉一定是個S!發球權牢牢的握在手上!!(再說啥#

03-21 23:36

御玖☪
感覺話題都被蘿莉牽著走(什麼 謝謝N醬<303-21 23:39
謝遜
人帥 真好(幹嘛啦
來了獎勵!!!
20150307-20150321
Σ5000$和獲得提爾的好人餅乾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天下第一大好人。
獲得:魔力+5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5fcc930dd9fcf544a2db4f2c5f722c0a.PNG?w=300

03-22 01:03

御玖☪
我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撥劉海
謝謝老爹//
頒發辛苦囉~~03-22 10:22
竹炭批發商
這蘿莉我可以!!!(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嬌羞(?)萊拉也好可愛////
偷偷說看完一次之後總覺得有股違和感又特地拉回去再看一遍
...原來這次沒有魯吉啊XDDDDDDDD

03-22 22:19

御玖☪
萌萌又帶點惡趣味的蘿莉,超棒的//(欸 因為這次給自己定了目標:三星無魯吉(? 所以我堅強的完成了!(什麼03-22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白色情人節馬... 後一篇:【BBTS】幼體睡提爾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