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我所希望的合格者

作者:羽月│2015-03-21 01:15:11│巴幣:34│人氣:222







『唔……
 
一名有著亮黑色長馬尾的少女咬著筆桿思考著,而她的桌面右上角有張任務單,左邊則整齊的堆了幾本書,而前面則有張乾淨的白紙,還未著墨呢。


 
『合格與不合格嘛…………寫誰好呢……?』
 
少女思考著,有些苦惱的看著那份任務單,單子上面有著艾爾帕卡學院的專有印章。
 
沒錯,這名少女就是艾爾帕卡第一屆的學生──學號048的洛瑿璟。
 
她正在寫今日魔藥學老師在早上升旗時給出的課題。
 
『就這樣吧!』
 
洛瑿璟看著任務單發呆了幾分鐘,突然決定了什麼,埋頭振筆疾書起來……
 

【我所認為並且希望的合格者】
 
  我想,老師所提的希望他合格的同學,是指能夠成為合格的夥伴的同學吧?曾與我互相勉勵互相上進的朋友。若真是如此,我會提出律同學。
 
  說來慚愧,從第一周的開幕式,那個神奇且厲害的史萊姆迷宮,我基本上是靠著那位同學脫逃而出的。那時候的我什麼也不懂,懷著一腔熱血與勇氣在迷宮裡亂闖,最後卻學會如何高速的逃跑,感覺有點可笑。
 
  不過也是因此,慶幸的遇到了那位律同學,我在私底下稱他為佛祖同學,在我迷路到一個地方時巧遇了他,見他隨手就建造出一個防護罩守護了我和其他同樣迷路的同學,還很輕鬆的戰勝了讓人棘手的巨型史萊姆,與我和其他同學們結伴同行至出口。
 
  路途中我向他探討了魔法的知識,他絲毫不隱瞞的跟我說,讓我有了能夠思考自己未來出路的建議,畢竟我對於真正的魔法或其他別的實在是懵懵懂懂的,不甚了解。在體會過後,我能夠將其當做考慮的一環,只要我能作得到,當然這只是希望。
 
  之後我自己在度踏入了迷宮中自我訓練,畢竟我從那位佛祖同學身上看見了自己的不足,我們同樣是一起入學的第一屆艾爾帕卡學生,但我卻已經完完全全的輸在起跑點上了,所以我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必須比別人多的用功,就算我的內心已經有些害怕,但還是強逼著自己回到迷宮裡探索,增強我的實力。
 
  當然最後我也不知道變強了多少,但的確是比剛開始進步了許多,讓我對自己再度產生了自信,相信自己已經漸漸在邁開我當初入學時最初的夢想,用自己的雙腳行萬里路,看遍世界,增廣見聞。
 
  不過我知道,佛祖同學依然走在我前面,從他毫髮無傷的完成第二個任務時我就知道了。
 
  在上課到第二週時,我在醫護室巧遇了他,我被那小小的學校吉祥物給踹了一腳,肚子上留下了了誇張的傑作,一邊讓亞莎老師治療時,一邊看著他走入醫護室。
 
  佛祖同學如我所料的完全沒受傷,同時來醫護室的原因是想要幫忙,讓我自嘆不及。在某些課堂上我一直是吊車尾,在混亂中不小心說出我的失落,然後得到了佛祖同學的安慰。
 
  他鼓勵我,同時也想著辦法幫助我,感覺就像散發著勝光的佛祖一般向我施善,跟亞莎老師一樣溫柔呢。所以我鼓起勇氣跟著他一起留在亞莎老師身邊當義工,學習著我所能學到的東西,就算我可能完全不懂。
 
  所以,若是要問我所希望的合格同學,我腦中第一浮現的人就是他,NO.12的律同學,他雖然稱不上能與我並肩而行互相鼓勵的朋友,但至少可以說得上是我的小小老師,所以我希望他能合格。
 
洛瑿璟

 
洛瑿璟寫完這一張紙後吁出一口氣,揉揉眼在抽來一張紙繼續發愁……
 
老師的這作業,可真是虐人啊……
 
她的腦細胞還沒被魔法學的課程搞死,就先被這問卷殺得差不多了……
 
總之,明天繼續吧。


特別感謝:

月下七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3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紺碧の詩
竟然是律[e17](雖然他已經本來就是了(?

03-21 01:20

羽月
用腳色角度來看
他是目前我唯一碰到兩次的腳色(沒有以上)
我的腳色跟別人的相處幾乎都是只有一次~兩次而已03-21 01:22
五分熟牛排⎝(◕u◕)⎠
QWQ

03-21 01:23

羽月
怎麼了(戳戳03-21 01:24
月下七光
感謝WWW想不到是自家腳色呢
律演的很佛祖,實際上...[e21]
有的時候,非常擔心他會被直接退學...(死目

03-21 01:25

羽月
我只是如實用我的角色角度來看啊~~(操作當然知道他超黑WWW
而且律是唯一跟我家小洛有整整兩次且都有幫助的同學呢~(不管他居心何在
所以自然是您兒子雀屏中選囉!![e12]03-21 01:28
CTW2120028
好快O_O 真的,以角色角度來看律又強又好人+1

03-21 09:11

羽月
我任務一發出來就在打啦~(還一邊超不專心的對串(所以搞超久.......

因為律就是表面耀眼好人引誘別人跟他很要好,然後再讓那個人絕望的超級腹黑阿(X

其實我還沒有跟你的角色有過交流呢AWA
真高興你來看我的文章~
期待有機會相遇喔WW03-21 09:14
CTW2120028
希望以後有機會對串^^

03-21 09:17

羽月
哈哈,我會把小洛對過的串通通變成文字
不介意的話可以約喔OWO(人越少越好的懶惰臉03-21 09:20
CTW2120028
那日期你選吧,隨星期天全天都行以外,只要是晚上基本上就沒問題(OWO同樣以懶惰臉回望

03-21 09:42

羽月
我也是幾乎都可以說~
不然等下次作業吧?(其實是操作不知道該怎麼開(艸)03-21 09:48
《冒險者養成班》
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4-10 13:54

羽月
謝謝+辛苦了04-10 13:55
《冒險者養成班》
補充:任務獎勵已頒發。

04-10 13:57

羽月
收到囉!!!
辛苦了!!!04-10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