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第二週:艾爾帕卡

作者:貓熊│2015-03-18 21:16:08│巴幣:2│人氣:134
「這臭東西!你不要給我跑!」三葉接近嘶吼的叫聲,眼中怒目而視,此刻的她恨不得將這惡魔給殺死,但是無法傷害以及嘲諷的外型,更是讓三葉的眼神接近可以殺死人的程度。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三葉因為幾日前那身常穿著的運動風的衣服完全不堪使用,又最近開始上課內容比較沒有偏向戰鬥的課程後,這幾日來她開始穿起從喀爾帶回來的當地的衣服,雖然是古典了些,而三葉穿起來卻是意外的合適,在學園中也是個亮眼的存在。

三葉穿著長裙的服飾,而一頭長髮則是隨意的散落在肩上,此時她手中拿著早餐,有些睡眼惺忪的走入校園,這時的她對於校園內早就亂七八糟的模樣視若無睹,當她走到布告欄旁時,這時才發現怎麼有這麼多人圍在那邊,而她也在好奇之下繞了過去。

三葉站在最外側的地方,努力的看著布告欄上的字,「補吉祥物?」三葉邊唸著邊思索著,『吉祥物?艾爾帕卡嗎?怎麼會要抓她們呢?』此時陷入思考的三葉,並沒有發現此時她手中的早餐已經被盯上,而且偷偷摸摸的準備去偷吃她的東西了。

『什麼抓不抓的,不是重點拉,這種東西就算是課程也沒興趣,魔物這種東西不就是要供人使喚嗎?還要奉承它?請牠回去牢籠?給我個幾百萬在說吧!』三葉臉上充滿著好麻煩表情,此時餓到不行的三葉只想好好的享用著她的早餐,昨晚還去執行其他任務的她,一早就打算快點吃完東西後就要去趴在桌上睡覺,度過一整天了。

想到這的三葉,她滿懷開心拿起裝在袋子中的漢堡,這東西來源可不簡單,這是三葉在某次任務執行中發現的絕妙料理,他在一個不起眼的巷子中,地屬又相當的偏遠,雖然每次三葉去到那時,生意總是冷冷清清,但是每當任務需要到那附近時,三葉總會到那邊報到,那漢堡塗上花生醬,而漢堡排又如此的多汁,生菜更加襯托出口感,這鹹甜的口感,讓三葉相當相當的著迷。

三葉拿起了紙袋,頓時她感覺手中的重量好像輕了不少?此時三葉心中狐疑著是發生什麼事情時,在她眼前的紙袋早就已經被咬破了一個大洞,在裡頭的漢堡以及飲料早就已經消失殆盡了,取而代之的充滿惡臭的口水以及滴下的液體。

三葉生氣的將手中的紙袋往下一丟,並且開始尋找著兇手在哪裡,此時三葉看到在一旁嘴巴正在咀嚼的艾爾帕卡後,生氣的走到了牠的面前並且大聲的說著,「妳這個貪吃的東西!這是我的早餐阿!」

那艾爾帕卡用著嘲弄的表情看了看三葉的臉,並且嘴中的東西吞了下去後,打了個飽嗝,那惡臭的氣味薰的三葉有些昏厥的感受,「你這傢伙!是不是活了不耐煩了?」三葉邊說著邊揮舞著拳頭,沒想到牠卻是轉過身來用著腳要踢開三葉,對於這樣忽然的攻擊,三葉有些慌亂的閃躲開來,而她的長裙也因為這攻擊的力道被撕破了一大片

「我來這可不是來破壞衣服的!你這傢伙!要怎麼賠我!」三葉看了看下半身的長裙變成了接近迷你裙的模樣非常的生氣,沒想到艾爾帕卡轉過頭來吐了一口口水,閃躲不及的三葉,她的上半身衣服就被口水給噴到了。

「這臭東西!你不要給我跑!」三葉怒火中燒的追上艾爾帕卡,但是艾爾帕卡卻是跑的跟飛一樣,讓三葉全身充滿著惡臭以及更加生氣的情緒快要到達了極點,「給我站住!」一人一獸便開始繞著整個校園開始跑了起來。

-----------------------------------過了一會-------------------------------------------------
 
三葉此時身上伴隨著惡臭以及各種疲憊的神情看著那仍然一臉驕傲的艾爾帕卡正翹著鼻子般的看待那三葉的模樣,「怎麼啦?好像被這些天使們狠狠的玩了一頓了?」那雙馬尾的少女看了看三葉一臉疲憊又渾身惡臭的模樣,還有一臉怨恨的表情,更是讓她感覺八九不離十。
 
三葉原本頭低著正喘著氣的,聽到了聲音後便頭抬起了看了看,那臉上充滿開朗笑容的多瑪老師,此時三葉心中大大的嘆了一大口氣,在路途中她也猜想是不是這老師做的這一大套的課程,看到這老師來了之後更加確定,看來就是如此了。
 
「對這些天使,要順著牠們喜歡的東西來增進你們的友誼,這樣子才能夠好好的讓他聽妳的話阿,就跟談戀愛一樣的!」多瑪老師一臉燦爛的說著,她眼神看著艾爾帕卡的模樣跟看著一個愛人一般,這時三葉看著多瑪老師心中則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老師…這些惡魔要怎麼搞定他們呢?」三葉有氣無力的說著,對他們生氣著的她看到老師的模樣,連氣也都消失了,在老師對牠們宛如心愛的孩子面前,她只覺得真是每種人都有阿。
 
「惡魔嗎,哈哈哈,真的是很棒的形容詞啊!」多瑪聽到這形容詞沒有不開心反而覺得相當的有趣,「牠們的確跟惡魔沒兩樣,牠們很愛吃肉,然後又會偷偷的捉弄妳,把人玩弄的不留餘地。」
 
「肉嗎…?難怪牠早上跟我搶著漢堡吃阿!」三葉嘆著氣的說著,此時多瑪又笑了起來,「哎呀,漢堡阿,常常我都跟他們分著這東西吃呢。」聽到這個三葉更加的嘆了大口氣,怎麼越不想惹上事情,就越容易把事情往身上攬上呢?
 
多瑪她從身上拿出了些肉乾出來,「同學,這個拿去用吧,妳可別吃掉了,好好的引誘著他們去柵欄內就完成任務了唷。」多瑪笑著說,並且遞給了三葉,三葉此時連忙搖著手說著,「沒沒,我沒有要…。」
 
話還沒說完,多瑪老師就把手中的肉乾直接塞給了三葉,「別客氣了,接下來我還要去看看其他學生了,掰掰。」她開心的一笑給了三葉,只剩下三葉手拿著肉乾一臉無奈的看著。
 
過了一會,三葉拿著肉乾慢慢的誘著誘著,那個早上搶走她早餐的艾爾帕卡走進了柵欄,三葉看著那吃的開心的艾爾帕卡只能幽幽的嘆了口氣,「真是不順的一天阿。」就這樣,三葉翹了課,便回去了旅館休息了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第三週: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