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爾帕卡】 支線 亞 莎的課程

作者:小文│2015-03-18 19:36:03│巴幣:4│人氣:104
艾爾帕卡

支線

學生採藥去







啪啦!啪啦!

皮靴在幽暗的洞穴內踩過大大小小的水池,水滴四濺,就算濺濕了靴子、襪子,黑洞滿不在乎的朝著出口走出去。


靠著機械蟲花了30分鐘把整個洞穴的構造以3D畫面全部傳回來,黑洞不費吹灰之力避開了所有死路、陷阱和野獸。


遇到迷路的同學也順便送幾隻機械蟲帶他們走,現在亞莎老師給的籃子內塞了滿滿的藥草,黑洞判定委託百分之百完成後,不疾不徐地離開了洞穴。


洞口外刺眼的光,在黑洞的機械義眼自動降低亮度處理下暗了許多,出了洞外一陣子才漸漸調回正常的亮度。


洞外,一架綠黑相間的八公尺巨人正半跪著,等待它的主人歸來,黑洞一腳跳到巨人的手掌上,抬頭望向機器人的頭部。


「開始返航,採用飛行,目的地:艾爾帕卡學園保健室。」航線設定完成,機器人的紅色單眼亮了起來,起身恢復成站立。


轟!點火成功的噴射背包和腳底推進器,帶動10噸的身體開始上升,到了100公尺高度後,機器人調整姿勢,身體往前稍微傾斜,噴射背包的噴嘴將噴射方向從上升調成前進,配合腳底推進器,開始向著艾爾帕卡學園的方向飛去。


再簡單不過的任務,黑洞心內這樣想著,不過既然現在的身分是學生,那就該做學生的義務:滿足老師的需要…………..在正常範圍內。


逼逼------------------------------!!


是機器人傳來的雷達警告,說在艾爾帕卡學員偵測到大量不明物體!


出事了,黑洞馬上命令機器人加速返回學園,一到機器人單眼可視距離,單眼立刻把焦距放到最大,同時跟人型完成連動。


「…………………又一個不合邏輯的情況。」襲擊艾爾帕卡學園的兇手,竟然是學校的吉祥物艾爾帕卡!!!


黑洞看到有的同學努力在追吉祥物,有的反而成為被追的獵物,還有幾個看起來被打敗的同學,趴在地上任由吉祥物踩踩。


單眼一轉,黑洞看到關吉祥物的柵欄有破壞的痕跡,破的很碎,不向人為幹的,應是吉祥物自己撞出來的,至於原因…………..不明。




結論:又有新任務要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7:老舊的藥用水晶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688cd9eca8f3c5cf676ff2e9a6965e87.PNG?w=300

03-21 13:58

小文
感謝~~03-21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艾爾帕卡】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