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冒險者養成班】【Episode 2】【吉祥物緊急補獲!】

作者:阿林│2015-03-18 03:31:31│巴幣:6│人氣:101





【A優先捕捉年幼的艾爾帕卡】

  多瑪老師拍了拍麥克風,以魔導傳聲之力把自已的聲音傳達到每位學員的耳中。

  「唷呼~各位同學,唉啊啊~老師遇上了一件麻煩事呢,有沒有好心的同學可以幫幫老師呢?哈哈~相信大家都有一顆熱心助人的心哦~當然~不願意的話老師也不會強求的,只是如果不想重修我這堂課的話,最好還是乖乖的幫助老師哦~呵呵」

  語畢…麥克風關上了…嗯?同學一頭霧水的?接著麥克風又打開了!

  「啊哈哈哈,真不好意思,美麗的多瑪老師都忘了說任務內容了呢,其實一點都不難唷,大家都有看過在校園內長的很善良的艾爾帕卡,那蠢蠢的樣子真的是很想讓人揍上幾拳呢~不過勸大家不要對牠動粗哦,牠是我可愛的小寵物,唉啊~又離題了~」

  「總而言之,我的小寵物從柵欄跑出來玩了,嗯?你們說為什麼艾爾帕卡這麼輕易的就從柵欄跑出來了嗎?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我讓牠們出來溜搭溜搭的啊~不過牠們玩的也差不多了,老師我下午還有茶點要享用,同學們~每個人最少給我抓一隻回柵欄,不然~我們明年見囉~」

  「ps:艾爾帕卡可不是吃素的哦~」

  嘶…魔導傳聲通訊結束…狸杯杯有些放空的動動耳朵,試著整理剛剛聽也聽不懂的任務資訊與事項…

  「吶吶!老師需要幫忙~吶~要抓一隻艾爾帕卡!」

  「吶~艾爾帕卡不吃素,那吃糖糖嗎?」

  狸杯杯問著,但沒有人給他答案,所以他決定試一試。




【在跳遠的沙堆發現幼年的艾爾帕卡】

  狸杯杯手拿著剛剛在樹下撿到的小樹枝,一邊揮動著,一邊哼著歌,找尋著艾爾帕卡。

  「在哪~裡呢~在哪~裡呢~艾爾~帕卡~在哪裡呢~」

  「唔哦吶吶!」

  狸杯杯見到操場練習跳遠的沙堆裡,有一隻艾爾帕卡!狸杯杯瞬間躲到大樹後方,雖然距離還有一百多公尺,狸杯杯還是相當的小心,雖然有點笨笨的,不過狸杯杯決定要先好好的觀察艾爾帕卡!



  狸杯杯見到年幼的艾爾帕卡,嗯?怎麼好像有點奇怪?只有一顆頭露在外面?身體呢?難不成被別人宰了!!!

  「吶啊啊啊啊!」

  狸杯杯嚇個半死,吵到了年幼的艾爾帕卡,不過距離一百多公尺的艾爾帕卡沒有發現到杯杯,轉了轉頭望了望,又閉上眼休息…

  「吶?」

  狸杯杯發現艾爾帕卡還活著耶…嗯?活著?於是狸杯杯決定靠近察看,小巧的體型讓狸杯杯能夠無聲無息的接近,一看原來是艾爾帕卡把自已埋在沙堆裡,正在利用沙子的熱度做舒服的沙浴,這舒服的程度就差一副太陽演鏡戴在臉上,悠閒的晒上日光浴。

  「吶吶!看起來好舒服哦!我也要!」

  狸杯杯跑到艾爾帕卡的身旁,學著把自己的身體用沙蓋上!然後享受著太陽光撒晒在自己身上…但…好像有點太熱了…狸杯杯的身體有些受不了…暈了過去…同時天上的白雲就像是神父的臉龐,對著杯杯微笑…

  「吶吶…神父…好久不見…」

  一天最熱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從早上發佈的消息…唉啊!現在可是正中午!狸杯杯受不了這個熱度了啦!爬出沙堆…但是被熱到虛脫的杯杯全身發軟…無力的回望還在沙堆裡的年幼艾爾帕卡…

  只見艾爾帕卡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還露出自己白亮亮的牙齒,就像是在笑狸杯杯沒擋頭,狸杯杯虛弱的回到樹下乘涼,望著還在沙子裡晒著太陽的艾爾帕卡,而艾爾帕卡一臉就是舒服自在的樣子…

  這時後狸杯杯突然想到和神父到海邊玩水的時後,神父對狸杯杯說…

  「杯杯啊,你有看到海之味餐廰裡的服務生嗎?他們的工作就是服務客人,所以只要客人快樂,他們也就會很快樂哦。所以等等他們幫我們送飲料過來的時後,記得要有禮貌的謝謝人家哦。」

  那時的天氣跟今天一樣熱,不,好像是今天比較熱…在樹陰下乘涼的杯杯,在微風吹過自己的那一刻,心情顯得更加的舒爽。

  「好!今天天氣那麼好~那我也來當一天的小小服務生,來服務艾爾帕卡吧~」

  接著狸杯杯找來了冰水,插上吸管給艾爾帕卡飲用,用紙箱做了小型的遮陽板,幫艾爾帕卡擋了些刺眼的陽光,送上了些自己的零食,雖然艾爾帕卡不怎麼領情,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狸杯杯玩的很開心!艾爾帕卡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表示滿意,狸杯杯收到艾爾帕卡的心意,非常的開心啊!

  接著…太陽也逐漸下山了,狸杯杯與艾爾帕卡共渡了娛快的下午。

  蹦!一個使勁年幼的艾爾帕卡就蹬出了沙地,米黃色的毛色,散發出淡淡金黃色陽光的輝芒,不愧是高等級聖屬性的魔獸,年幼的艾爾帕卡高傲的望像狸杯杯,這眼神就像是在說。

  『嗯~今天你服務的不錯,就收你當小弟吧,以後就由我來罩你。並甩了甩帥氣的瀏海。』

  狸杯杯不太懂艾爾帕卡到底是在衝沙毀,不過整體狸杯杯就是一個單純的小傢伙,完全望了自己要帶艾爾帕卡回柵欄裡…不過正在杯杯想起這件任務時,自己和艾爾帕卡就來到了柵欄區。

  『嘛~下次再見了~我的小弟』

  艾爾帕卡用眼神與狸杯杯道別,不過狸杯杯跟本就不知道這隻自作多情的艾爾帕卡在用眼神傳達些什麼…吶吶~這樣子杯杯也算是把一隻年幼的艾爾帕卡帶回柵欄了吧?

  「吶?」

  「啊~吶吶!快趕不上晚餐時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0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險者養成班】【Ext... 後一篇:【劇本】【騎士之路-甦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