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娜娜的魔法書(持續書寫中)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5-03-17 23:58:37│巴幣:4│人氣:223
基於靈體類的攻擊老是被世界意志當招換術,所以娜娜改變自己的戰鬥方式……



基礎法術-元素箭
圖片代補
「元素箭!敵瞄準!友方路徑規避!確認!」
高速飛射的穿透型火元素。穿刺+燒傷
高速飛射的穿透型水元素。穿刺+凍傷
高速飛射的穿透型土元素。穿刺
高速飛射的雷元素。穿刺+麻痺
高速飛射的暗元素。穿刺+侵蝕
高速飛射的光元素。穿刺
高速飛射的木元素。中毒

基礎-元素球
一顆約棒球大小的火元素,向敵人投去。(1m範圍爆炸)
一顆約棒球大小的水元素,向敵人投去。(1m範圍爆炸後冷凍該區域)
一顆圓球狀的土元素,向敵人快速投去。(10cm石球,打及傷害)
一顆約棒球大小的木元素,向敵人投去,帶有娜娜魔力的元素,會侵蝕敵人。(爆炸形成2m範圍元素毒霧)
一顆約棒球大小的光元素,向敵人投去。(1m爆炸)
一顆約棒球大小的暗元素,向敵人投去。(1m爆炸侵蝕)
一顆約棒球大小的雷元素,向敵人投去。(1m爆炸麻痺)


基礎法術-活化水療
基礎法術-元素醫療
圖片代補
用水元素滋潤傷口,加速回復。(回復一個階的傷害)

泥沼術(Quagmire)
魔法會在地面上產生濃稠的泥沼地,陷入泥沼的對象會減少移動速度,自身的魔力當然可控的所以隊友在上面應該可以通行自如,敵人理所當然的會被限制行動。

蠻牛之力,可使目標力量增強。(力量增強1階或由引導判定。)
迅捷靈狐,可使目標動作靈敏。(敏捷增強1階或由引導判定。)
精神安撫術,一種可以安定目標精神狀態,提供思緒清晰,加強判斷能力的法術。(觀察加強判定。)
鋒利術,透過魔力加強武器的鋒利度使其可以砍擊更加堅硬的物品。(刃加強求判定。) 
魔力感知。(感知周遭的魔力有無異常。)
魔力增強術,對物品施加增強其擁有能量的法術,如果本身無能量,將會加強灌注其中之能量,但不會超出物品承受範圍。


傳訊術 將聲音傳送給指定目標,外人無法知曉,但是還是要動口,所以有會被擁有辨識唇語能力的人識破之可能。
門户警報{Portal Alarm) 當一个生物(或物體與能量)通過門的時候對施術者發出心靈警報。
高级魔法警報(Alarm,Greater F) 當一个生物(或物體與能量)通過指定地點範圍的時候對施術者發出心靈警報。
知識封包 將知識壓縮後透過精神或靈魂給予指定對象。
p.s:當這是壓縮檔,只要你點(同)開(意)就會自動灌輸。(等等?!這根本惡意廣告程式!!)


火焰護盾(Fire Shield):可以抵擋火焰如同蛋殼一樣的薄膜,會讓火焰攻擊被吸收增加強度或是否滑開。

隔音結界:一個隔絕聲音的法術結界,法術效能可透過施術者微調。
『生命分享』,以自己身上傷勢提升一階,換取對方傷勢下降一階。(提升:無傷>輕傷>中傷,下降則相反,求判)



古老歌謠 效果
偵查曲『遷移之蹄』   精神力扯動元素如同風一樣,將歌聲散去,透過共振將地形與物體回傳至腦中,然後將自己那拼裝貨的靈魂分開一小部分單獨處理。

  類似魔法類的超聲波雷達,只是從聲音換成元素,生物或魔法真空區等怪異的偵查,範圍約800m,因位共振原理,所以實際上魔力消耗量不高。





以下為劇本不可能過的,純粹放爽的招式。

『絢爛舞踏』
戰場級-全體回復術
由附有魔力歌聲侵入環境中的魔力、踏著舞步形成魔力的結點並深埋地下,然後製造魔力濃密區的假節點,誘使敵人攻擊藉機或自行引爆擴大影響範圍,
造成高濃度魔法環境後,由自身的魔力或敵人的力量做為啟動訊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0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主角色─宮聚... 後一篇:【簡易式TRPG帶團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