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第二週:吉祥物緊急捕捉!?】

作者:一十千禾│2015-03-15 12:42:27│巴幣:20│人氣:145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讓妳出來。」
萊特――應該說,曜止喃喃自語的看著梳妝鏡中狼狽的衣著。
在某位小姐跟她新認識的「好朋友」……是萊特單方面認定的。吃過美味的蛋糕後回家,曜止幾乎是掐著萊特的頸子要她快點將身體掌控權交出來。


「不要這樣嘛……我、我很努力了!」
那女孩的聲音有點委屈的說。


「算了。途中發生什麼事情?說來聽聽。」

「哦……」




「呼啊!呼吸新鮮空氣感覺真好!」
萊特在曜止切換身體的控制權後,伸長手臂一個大大的懶腰,另一手抱著紙袋,而接送她們去學校的黑衣男子在看見這一幕確定情況沒問題後,這才離開。


「今天的學習是什麼呢……沒想到這裡不是爸爸給我的禮物,是學校。」
用手指捲捲白色的髮絲,少女嘟囔著。

「窸窸窣窣。」
中央藝術噴水池邊,有些像羊的生物正在喝水。
長的真像艾爾帕卡。不對、真的是啊!萊特瞪大眼看著這些生物在水池邊聚集,然後目光轉移到一片鬧哄哄的公布欄上。

――這次學校給的主題,是捕捉吉祥物。

看著自己再看看那些身強體壯的可愛生物,萊特默默的仰頭,流下一滴做好覺悟的淚水。


沒辦法,她得去做。


就放手去做吧,嗯?早餐現在不用,更待何時?


在主樓水池邊,三三兩兩的同學聚集在此,似乎也在想辦法誘拐艾爾帕卡們。


深呼吸,吐氣。妳可以的!

總之、總之用【溫和】的手法嘗試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萊特遲疑的靠近了距離櫃檯有一段距離的小艾爾卡帕,舉起雙手表達沒有惡意?

接著,那隻小艾爾卡帕狐疑的看向她,歪著頭――如果無視那鼓起的臉頰――看起來是滿可愛的。

「那個……我不是來抓你的,只是想請你、請你不要亂跑。不然老師同學大家會很困擾。」話說到最後越來越小聲,她停在那隻小艾爾帕卡面前沒再前進――

不要怕,我有早餐!早餐護我周全!
這種蠢蠢的想法萊特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她掏出了她的早餐肉包,心酸了一會準備拿來誘拐艾爾帕卡――
「噗!」

「呀啊!」

小艾爾帕卡朝她吐口水,這把萊特給嚇的半死。抱著頭勉強閃過突襲,身體不停的抖抖抖。

嗚嗚……不要啦,我只想趕快完成這個任務嘛……

「妳不是那個上次差點睡在欄杆的同學嗎?最近還好嗎?」
正當她快哭出來的時候,宛如救世主的聲音傳來。

啊,誰呀?曜止認識的人吧,說不定可以求助!

「同學妳好,我最近不壞――但現在好苦惱喔。」
更不用提那隻艾爾帕卡好像受到肉包吸引朝她靠近,但嘴巴動啊動的……
我不要被口水吐啦!!!

她嚇的立刻往後退,堅決的保持五公尺距離不想被碰到。
這衣服很貴耶!被那種口水碰到怎麼得了呀!!
然後、那隻艾爾帕卡逃跑了。不意外……好難喔。

「結果還是……用誘拐的比較好嗎?」那名少女若有所思道。
我嚇的半死,結果人家只是很認真的思考怎麼拐嗚嗚。
「我也很苦惱,至少妳還有誘餌。」她苦笑著指指萊特小朋友手中那團肉包。

「那妳要不要、去買一個肉包?」

「這麼說也是啦……」
她看少女搔搔臉頰,那我、我來幫她!
想著就把手中的肉包撕開一半。

「那我先去買誘餌了,同學,加油。」
地獄的鐘聲在萊特耳邊晃蕩。
不要啊啊啊啊!不要走!!!同學妳沒有看到這些生物多麼兇狠毒辣嗎!

「同學、同學可以跟我一起拐嗎,有伴比較不可怕……」
那個女同學旁邊好像還有一個認識的男生問她要不要去牧場,不要拋下我啦、嗚嗚……
我沒有哪裡得罪你呀!不要把這位希望從我眼前帶走!

情緒激動的萊特自然沒有注意到同學間彼此邀約很正常。
而且她似乎也沒想過求助那位男同學――唉。

「對了,既然妳都給了建議,我總不能每次看到妳都說妳是差點睡在柵欄上的同學…我叫菲娜,請教一下同學的大名?」

「萊特、我是萊特……不要走啊啊啊……」然後她單手摀住嘴,糟糕把想說的說出來啦!

「嗯、呃,也是可以啦。」
「…萊特嗎?請多指教,冷靜一點,沒事的。」
好同學菲娜則看起來有點汗顏的安慰驚慌不已的萊特。

還好沒有要跑掉,嚇死了。
含淚,她立刻將手中的另一半肉包怯怯的遞出來給菲娜。

「那萊特,要不要一起過去呢?在牧場那邊會比這裡近一些,就不用這麼辛苦一路誘拐過去了。」
菲娜接下她手中的半個肉包說,語氣和煦。

膽小的萊特同學,當然是想也不想的答應了。




「小艾爾、回來呀……」
萊特用很挫的姿勢緩緩前進,誘拐。
老實說在牧場拐她還是非常害怕。旁邊那兩個同學則討論著什麼她沒有注意。

前方三公尺處,小艾爾帕卡發現了她。一步一步的緩緩靠近。
――那鼓起的臉,有、預、謀!

「萊特,加油,妳可以的。」
菲娜則回頭過來,替她加油打氣。
天使QWQ。

「嗯我會加油的阿啊啊啊啊!」
那鼓起的臉顯然讓萊特有心理陰影,本來想沒膽的後退――但不行。
肉包都要冷掉了,艾爾帕卡肯定也不喜歡吃冷的!

所以她只能咬牙緩緩後退,保持在艾爾帕卡看的到肉包的距離搖晃手中的食物,但一步一步隨對方的前進退後,看看能不能引到。

……引到,是引到了。


但小艾爾帕卡在慢慢跟著前進好一陣子後,果然不耐煩了!
朝著萊特衝過來啦!!
「呀阿阿啊啊啊啊!」萊特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往回朝欄杆的方向衝。
在撞上前緊急一個轉彎,直接滾到旁邊去。抬起頭發現那隻萬惡的艾爾帕卡正在柵欄中嚼食肉包,連忙七手八腳爬起來,鎖上欄杆。

成功啦!!!!!!!!!!!!!
!!!!!




「本小姐是這樣成功的!然後我有幫菲娜鎖門,還跟她一起吃蛋糕,她人真的好好喔!」

透過心靈對話,曜止聽完整個過程不知道該不該苦笑。

「……下一次任務換我來吧。」

「欸!?!?」







選擇路線【A】

特別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主線任務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霜非雨
萊特真的好可愛wwww

03-15 13:09

一十千禾
就是一個單純大小姐w03-15 13:34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5:48

一十千禾
謝謝03-20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yio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