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世界旅遊表藝團│法里傑

作者:Corvi蔻彼│2015-03-14 22:32:14│巴幣:24│人氣:201
(任務連結點圖)
活動時間每個月的11日至20日(即只有這十天可以投稿作品)。
活動內容由各星人組成的團體,絲凡拉的音樂、法里傑的馴獸、阿瑟斯的魔法……各式各樣的能力在眾人面前施展著。

    「最大的表演團,即將來臨。」——誠徵有能力的人,一起來展現自己。

創作方式
1. 請以自己的「能力」來創作,創作出自己在大眾面前的表演。
 註:能力並不只是單指技能,可以角色興趣的結合。
2. 需要邀請(借)其他星球的夥伴前來一同表演
3. 可跨星球,但需要擁有通行證。
4. 以下為各個星球的表演介紹:
─法里傑:以特技、武術為主,各種武術的選拔以及馴獸表演。

活動獎勵等級+1、Σ2500、稱號:萬眾矚目。法里傑另可得:體質+1,阿瑟斯另可得:魔力+1。

出場角色:黑月、薇緒
表演方式:發呆(?)



       栩栩微風從窗邊的空隙不斷地滲出,在涼意的春天顯得有些寒冷。纖細白皙的手,拿著被浸溼的灰白色手巾,不斷的擦拭手中的物品。專注的鮮紅眼瞳,散發出了無法靠近的氣氛,讓人無法打擾。

       「每次認真,都讓人想再看你一眼。」熟悉的男性聲音再度的在腦海中響起。猛然轉過身,但身後卻無人站在那扇靜止的門前。

       隨後,那扇門悄悄開啟。

       「要不要喝點茶?我買了祁門紅茶~」奈勒斯淨白的臉,照應了進來。鮮紅的眼瞳中,沒有任何的失望及期待,只是靜靜的。
       「... ...嗯。既然你都買了,那就喝一點吧。」聽到回應的奈勒斯沒有關上門就離去。索性轉了回去,抬高手中銀亮的匕首,讓匕首和眼睛成一直線,銀亮匕首上頭帶點斑駁的使用痕跡,手上灰白的手巾,再度來回擦個幾次後,並用手巾包覆著匕首,小心翼翼的放在木製老舊的桌檯上。

-

       「那裡!那裡!」「快走啊!薇緒姐姐!」「別死板著臉好不好~多笑一點~」一群不到十五歲的小朋友們,圍著薇緒,各個眼神中充滿著期待。薇緒對著毫無殺傷力的言語攻擊,實在沒轍。

       不知從何時,薇緒開始接觸了孤兒院的孩子們。這個孤兒院位於華納海姆的市鎮,是座很大的孤兒院,但石做的屋子,因為外頭風雨的侵蝕和時間的流逝,造成外觀、內部的骯髒、破損,裡頭居住的孩子們,不時會遭到因為石頭的龜裂造成的灰燼、雨水攻擊。

       薇緒剛剛好傭兵的委託,而來到了這個小鎮,或許因為見義勇為的本能,在傭兵任務結束後,順勢修繕了孤兒院,孤兒院院長非常的感謝薇緒,當時還哭得泣不成聲,天真的孩子們也喜歡上了薇緒,只要是每次薇緒的到來,大家都會熱烈歡迎。

       「薇緒,你有看那邊的海報嗎?聽說有馬戲團要來鎮上。」孩子們當中,較年長的男孩問了薇緒,其實意思就是要讓薇緒帶他們去。聽到「馬戲團」三個字的孩子們,眼神不斷的閃爍。

       「去嘛!」「薇緒~帶我們去啦~」「拜託~」言語攻擊再度發勢。本來就面癱的薇緒,眼邊和嘴角開始出現一絲為難的抖動。

       「嗯.... ...好啦...帶你們去。」薇緒吞吞吐吐的說了出來。得到同意的孩子們,各個臉上出現期待,孩子們開始竊竊私語的討論馬戲團的事情。

-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歡迎來到●●馬戲團!開始為各位帶來精彩的表演!」身材有點豐勻的馬戲團團長,開始揭開了序幕。各種奇裝異服的人開始出了場,孤兒院的孩子們目不轉睛的看著。

       (他們都沒看過吧。)

       從開始到了中場,有兩人被馬戲團的人員給推了出來,兩人的身高都差不多,都一百七十以上。一位有著淡金色的頭髮,表面非常的冷靜少年。另一位則是一看就知道身分是獸人的少年,有著毛茸茸的黑耳朵,臉上燦爛的微笑很讓人注目。

       「黑月!」「是黑月哥哥耶!」看來孩子們都知道那位獸人是他們所認識的,孩子們在座位上不斷的努力揮手,希望舞台上的黑月可以看到他們。黑月看見成群揮手的孩子們,他也舉起雙手來向他們揮手,並笑得合不龍嘴,臉上的眼睛則呈現彎月的形狀。

       「你們認識他?」薇緒好奇的問向孩子們。「嗯,他也跟薇緒姐姐一樣,常常幫助我們,是個好人!」

       豐勻的馬戲團團長,拿著麥克風說道:「我們想再邀請一位志願者上台!有沒有人啊?」
       聽到「志願者」大家都避之而唯恐不及,但孩子們險露出陷害的眼神。

       「這裡!」「這裡這裡!」孩子們再度舉起雙手,不斷向團長示意這裡有你要的志願者。之後一個孩子拉著薇緒到場中央,薇緒的右眉微微的抬起。

-

       「你好,我叫鴞。」鴞跟薇緒握了一下手。
       「我...是...黑月!」
       「我是薇緒。」三人互道了一下招呼。

       馬戲團團長開始問了三人問題:「可以說一下,你們最擅長什麼?」

       「不睡覺。」鴞說道。
       「惡作劇!」黑月說道。
       「嗯.... ....」薇緒看來還未下答案。

       得到答案的團長,請出了他們的魔術師。魔術師用神奇的手法,讓鴞莫名其妙睡著了。讓黑月被惡作劇,屁股被黏了鞭炮,黑月四處亂跑。當到了薇緒前方時,魔術師愣住了,他看向他們的團長「團長?這位是什麼?」

       「唔?這位好像還未說出答案。請問您是?」團長也走到了薇緒前方,薇緒眉中央出現了好幾條羅馬數字一,右手不亂的摸著下巴,一臉疑惑。當場所有人都靜靜的等待。但過了幾十分鐘,還是未得到結果。

       尷尬的團長看著情形,所以請薇緒回去,至於薇緒擅長什麼,就不了了知了。

       「薇緒小姐,感謝你將我搬回來。」馬戲團結束後,薇緒將站著睡著的鴞,背了回孤兒院。在孤兒院床上睡了半小時後,鴞醒了過來,並向薇緒道謝。

       「不用加小姐,叫我薇緒就好。」薇緒坐在鴞床旁的椅子上,剛才正在念故事給孩子們聽。
       「話說,薇緒小姐... ...薇緒那之後怎了?」鴞好奇問了孩子們。
       「薇緒姐姐沒怎麼樣,因為想不出來擅長什麼。」
       「那薇緒,你想到了嗎?」鴞問薇緒,薇緒放下手中的書,口中說到:「有人說我最擅長發呆。」

       眾人一致點頭。
       
-End-


祁門紅茶:産於中國安徽省祁門縣。中外人士都認識紅茶,不過,外國人喜歡早、午、晚都品嘗一杯,加入少許花奶和白糖更為吸引,外國人也給此茶冠以一個美麗的名堂"祁門香"。

這篇趕完,要開始趕法里傑遺族>口</**
媽啊!我快沒時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薇緒|法里傑|世界旅遊表藝團

留言共 7 篇留言

謝遜
辛苦你了XDDDDD

03-14 22:34

Corvi蔻彼
有點想把情人節三星球都打完,但目前孩子的故事最要緊!!03-14 23:23
SHGRaven
最擅長發呆 居然XDDD!!!

03-14 22:38

Corvi蔻彼
發呆占了歷代文章的五分之一XD03-14 23:25
早上起來包水餃
超高興啊!!!!站著睡覺也太可愛xDDD改天來畫薇緒搬鴞的插圖!!!(手機排版有點亂

03-14 22:59

Corvi蔻彼
話吧~~
不如來畫公主抱!(?03-15 14:11
雨夜櫻夢花
我要喝(煩

03-15 11:26

Corvi蔻彼
喝什麼OwO?03-15 14:12
雨夜櫻夢花
喝大叔買的紅茶(神煩

03-15 14:14

Corvi蔻彼
去買吧XD~
但聽說粉貴滴說wwww03-15 14:16
SHGRaven
(上前)薇緒~笑一個(拉嘴角)

.....(電鋸聲) 呀wwwwww(逃

獲得獎勵

等級+1、Σ2500、體質+1 稱號:萬眾矚目。

03-18 00:25

Corvi蔻彼
感謝逃跑!(錯
我看到SR的評分了~~好開心阿!!!(轉圈
我會持續向上邁進的>口</*
我也要趕快去評一評才行!03-18 20:10
芙櫻
竟然是發呆何等強大O口O!!!(?)黑月反而被整那邊我笑慘了XDDDD

03-22 18:29

Corvi蔻彼
發呆可說是強大到不行的武器!!!XDDD03-22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白色情人節馬... 後一篇:【BBTS】法里傑遺族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