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踢球囉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5-03-14 20:56:50│巴幣:4│人氣:87
萌獸學園那近乎一望無際的寬廣操場,除了基本的跑道和籃球場之外,羽毛球場、網球場、高爾夫球場之類的也沒有少掉任何一個。

夜凌聽說學校原來有運動場這超級陽光、正常的地方就好奇地跑了過去想一探究竟,邊走邊晃一個個瀏覽了過去,想看看會不會剛好有認識的人在,到了足球場一眼看到了音波。
 
而在這琳瑯滿目的各式運動場中,以一整片的草地為底的足球場上,音波手中持著一本小筆記本,緩緩的移動著他的腳步,登臨此處。

「咦?是師傅呢~!」夜凌驚訝的看了看前方的身影,開心地跑了過去從後頭撲了上去。
 
音波雖然心中早就猜到是誰了,不過避免那微乎其微的機率,還是轉過頭去稍做確認,「喔,是夜凌啊,挺意外你會出現在這的呢。」音波臉色相當認真。

「師傅~師傅~今天你在這裡做甚麼呢?」夜凌開心的趴在了音波的背上。
 
如果她有尾巴的話,現在一定在開心的拼命甩動著。
 
「足球部裡頭的淬火成員說足球場有些地方需要換新,所以我要前去了解情況。」音波低下頭看著手中的小本子,行走的步伐並沒有停止下來過。

「需要換新呀,那我能幫忙嗎?」夜凌鬆開音波走在了一旁望著廣大的足球場。
 
球場上每個學生都揮灑著汗水勤奮的練習著呢。
 
「這個你直接問他們可能會比較快。」音波用眼神意示著在前方正在踢著足球的二十二名同學,周圍還有許多學生在旁邊看戲加油。

「嗯?那我來問問看好了,對了,該問誰呢?」夜凌看了看正在踢球的同學。
 
「大概是問他吧?」音波指著正往兩人緩緩走來的男生。

「音波學長,感謝你這麼快就來了。」男生露出笑容。

「損壞的情況是?」音波拿出筆,準備記錄在小本子上。

男生也沒有繼續廢話,直接向音波報告,「浴室有兩個噴頭壞掉了,不會供水出來、搬運足球的籃子底下的輪子也壞了一個,現在搬球都得要抬起來,不是很方便、還有足球數量也少了一顆。」

「恩……夜凌,接下來我要去複查一下損壞的狀況,可能會有點無聊,你還是要跟嗎?」音波轉過頭去,問向站在自己身後的夜凌。

「我本來就想來幫忙的當然要跟囉!」夜凌鼓起臉堅定的看著音波的眼睛,「反正我本來就是來這邊晃晃得而已,有事做反而更好!」
 
「好吧。」音波也沒有多說什麼,「那麼就請你先帶我到浴室去吧。」

「沒問題。」

到了浴室裡頭,音波正轉著學弟所說的,兩個已經壞掉不在供水的噴頭,一下轉轉噴頭、一下轉轉開關的,確定是否真的壞掉,沒有辦法簡單修理。

「好,兩個噴頭確定是壞的。」音波稍稍的在手中的小筆記本裡頭記下。

「會不會是哪裡卡住之類的?」夜凌疑惑的看了一會兒連接噴頭的管子,再看了看開關。
 
「誰知道呢,你要試試看嗎?」音波問道,並向後推開讓出一條路讓夜凌可以更靠近噴頭。

「我試試嗎?」夜凌看了看連接著開關的管子,伸手去將連接館子的螺栓解開。
 
「如何?」音波好奇的問了一句。

「感覺有東西卡再了裏頭,師傅要來看看嗎?」夜凌瞇起一隻眼睛看向了開關那銜接口裡面,裡面這有著淡黃色的亮點。
 
「不用了,這種東西我不擅長。」音波搖了搖手。

「那有手電筒之類的照明工具嗎?」夜凌移開臉轉頭看向了站在身後的音波。
 
「有、有,給……」學弟遞給了夜凌一隻手電筒。

「謝謝你囉~!」夜凌給了學弟一個溫和的笑臉,便打開手電筒照向了銜接口裡面。
 
這亮光一照便看清了裡面到底是怎麼了,再開關裡面有著一隻圓鼓鼓的奇異生物,她那黃澄澄的小眼睛咕嚕嚕的看著我。
 
「是一隻我不知道是甚麼的生物,但是我想應該是她把水都喝掉了,所以才沒有水的吧?」夜凌將手電筒的燈關掉後站了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皺摺的地方。
 
「抓回去給生物老師吧,他應該會很開心的。」音波命學弟將這生物用塑膠袋抓起來,之後送去給生物老師那邊。

「既然解決了這個那接下來要去哪裡?」夜凌看向了音波手上的小本子。
 
「要不要去踢踢看足球?」音波望著窗外,不經提議。
 
「師傅要踢球嗎?好呀~!」夜凌從窗戶看向了窗外的足球場。
 
「不過沒有隊伍可以插入可不要難過喔。」音波似乎早就抱著可能沒有空位的心態,笑笑的離開了浴室,朝著外頭走去。
 
「倒是師傅你才不要因為沒隊伍才難過吧?」夜凌疑惑的看著音波,亦步亦趨的跟在了一旁。
 
「哈哈!」音波一笑置之,沒有繼續爭論下去。
 
走到了外頭,音波和足球社的人稍微談了一下兩人想要試試看。
 
學弟妹們聚集在音波他們面前,「音波學長和夜凌學姐嗎?當然歡迎!大歡迎呢!」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不過當然並沒有很整齊,說的話也不完全相同。
 
「那我就不客氣的試玩一場了。」音波露出一個愛玩的燦爛笑容。「」
 
「嘻~第一次玩不知道會不會出糗。」夜凌眨了眨眼吐著舌頭不好意思地摸著頭。
 
「那就由你們先攻吧。」足球現在落到了場中央,在音波和夜凌兩人的中間,看周圍的人的反應,應該是想讓音波和夜凌兩個人開球。

「我們開球呀?」夜凌看了看球再看了看音波,便輕輕的將球踢向了音波。
 
「那就衝吧!」才跑起來沒幾步,音波面前立刻被兩個人給夾攻,雖然是第一次踢足球,不過身上的運動神經讓音波一下子就上手了,先是穿越過左邊的那個人之後,在右邊那人攻過來之前,就先將球踢給了夜凌。

「嘻~好玩~!」夜凌開心的笑,接到了音波傳回來的球後繼續向前衝,看來運動方面夜凌真的比蒼玥還拿手呢。
 
這次對方多來了一個人來截球,夜凌將球踢到了半空中,跳起來一個完美的拋物線晃過了來截球的三個人,這時看到又有兩個人衝了過來,夜凌趕緊用眼角瞄向音波的方向,將球傳了過去。
 
音波接到球之後,才剛起步沒多久,立刻就有人前來阻擋。

在那瞬間,音波雙腳夾起足球,身子微微彎起,一個跳蹬直接翻過了那個人的頭頂,360度大翻轉了一圈後,音波又繼續往球門跑去。

不過音波似乎不是很喜歡持球太久,明明來防守的人都還有段距離,音波還是將球傳給了夜凌。

夜凌再次接到球,邊跑邊看了看四周,發現越來越多人往她那裏跑了過來,「這麼多人包圍一個弱女子對嗎?呵呵~」
 
她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不管那些衝過來的人就向前衝,一個人撲了過來,她朝旁邊就是一個閃身。
 
又有兩個人撲了過來,她將球一個向後向上踢踢到了半空中,再跳起來轉了一圈接住球落到了地面上。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衝過來要撲向球,都被夜凌努力地閃避了過去,看著流著汗但臉上卻綻放著開心的笑顏,終於她來到了球門前不遠處,將球再度踢給了音波。
 
「弱屁喔,如果妳是弱女子,那這世界上除了你就只剩下男生了啦!」音波吐槽了夜凌一句。
之後雖然離球門還有好一段的距離,但是依然直接將球高高的踢到了半空之中。

一個跳躍後翻,腳跟精準的踢在足球上,「倒掛金鉤!」音波中二的喊出了招式名稱。

「師傅,你家徒兒很弱的,怎麼追都追不上師傅你呀~!」夜凌鼓起臉有點哀怨的看著音波,假裝的擠出幾滴眼淚來。
 
「假哭是沒用的喔?」音波提醒了一句,「唉呀,居然沒進門……」音波有些驚訝的看著落在球門前的足球。

當守門員準備前去撿球時,在那動了第一步的瞬間。

『呼--』站在遠處的音波忽然失去了身影,只留下一裊裊沙塵。

『碰!』足球被奮力的一腳爆踢的聲音傳入了眾人耳裡,『啪!唰--』足球像是動漫畫面一般,像是要將球網給穿透過去似的,在球網上不停的激烈自轉著。

『噠。』足球在不斷的快速自轉後,失去動力的落到了地面上。

「唉呀,進球了,可是沒有很帥的把球網給踢穿啊。」音波露出了可惜的表情。

「師傅你太用力踢了啦!球網我看都快破了!冒著鎮白煙呢,等等會不會燒起來呀?這樣可不太好吧?」夜凌的假哭被識破後,索性直接指著那有點冒著陣陣白煙的球網,好笑的看著音波。
 
「才不會勒,畢竟是我是你這『弱女子』的師父,當然也沒有強到哪去。」音波露出愛玩的燦爛笑容,戳了一下夜凌的額頭。

「學長!請加入足球社吧!」立刻有一位學弟衝到了音波的面前。

「不了,偶爾玩玩還可以,如果要我每天踢,興趣先不說,時間我可沒有。」音波搖了搖手拒絕。

「诶~~師傅哪有人這樣的拉~!」夜凌嘟起嘴不滿的抗議,但隨後又開心的笑了。
 
「師傅踢球好玩~下次再來玩吧!」夜凌伸手去拉住音波的手晃了晃,臉上是非常快樂的笑容。
 
「可以啊,如果有時間的話。」音波露出淺淺的笑容。

「那就約好囉!嘻~」夜凌開心的撲向音波。(女兒你太主動有時候不是好事(?
 
「那我就先回去報告損壞的情況了,最慢下禮拜應該就會有人過來維修了。」

「謝謝學長!」
向足球社揮手道別後,音波轉身往總務處的方向走去。

「師傅,要徒兒陪你去嗎~」夜凌小跑到音波的面前倒退著走。
 
「看你自己囉?」音波隨意的笑著。

「那我當然是跟去囉~」夜靈轉過身走到了音波旁邊,拉住他的衣角。
 
「那就一起走吧。」音波笑笑。

「恩!」夜凌輕輕的點頭應了一聲便跟著音波走向了總務處。
 
他們來到了總務處後,找了老師說明了損壞的情況後便走了出來,之後師徒倆聊了一下便各自回去忙各自的事情了。
 
「今天真開心~」夜凌邊拍著翅膀邊享受著高空中的微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一起來參加遊... 後一篇:【萌獸學園】煮飯飯來吃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